諾基亞N70字典問題 急

時間 2023-03-21 10: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再裝乙個詞典!

很簡單!原因是可能沒放儲存卡或不小心將儲存卡上的字典詞庫誤刪除了,你可以到網上**乙個英漢雙向詞典字型檔,共5mb多點,是乙個dictionary資料夾,內有11個檔案,建議通過讀卡器將dictionary資料夾複製到儲存卡的system\apps資料夾裡面就可以了,至於英漢雙向詞典是無法刪除的,出廠時這個軟體是被固化在手機的z盤裡的,其詞庫儲存在e盤裡。

2樓:人生如夢靜候輪迴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你說把原卡的東西全部複製過來了,其實沒有的,有個隱藏資料夾,這個資料夾名字是system裡面包括了很多程式,你把它也拉到卡里就ok了。

3樓:泣昌茂

建議你再下個「金山詞霸」,用著也不錯。

4樓:只做你的豬

你要察看卡里的。隱藏選項。那個詞典的檔案是隱藏的。

5樓:鮑廣倫

把原來的卡全複製。

諾基亞n70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水一行。

一全國聯保一沒有售後。

一支援3g一不支援。

共同點是都是n70,效能和使用上都沒什麼不同!

7樓:應卿雲

前端帶攝像頭的 屬於港版n70的3g手機 而在大陸所買的都是不帶前攝像頭的普通版本手機。

8樓:情位子貼

有副攝像頭的是歐水和港行的。

無的是大陸版本的行貨~~~

9樓:在黃袍山夢遊的蜀葵

簡單的說帶射象頭的是水貨,就是港水或歐水,是3g手機,可是大陸還沒有3g技術,所以就把前面的射象頭取消了,建議別買n70了,那已經是淘汰機了,建議買n73,n73就沒有取消前面的那個射象頭!

諾基亞N70,諾基亞N70和N72那個更好

還可以,但是 上翻新機有點多,我上過當的,反正現在我是在中國巨蛋上買的。樓主,n70跟n72已經停產n年了,建議不要買了,沒有什麼全新機,只有翻新機!網上說啥全新估計就是他們翻新過,然後外殼之類是全新的,哈哈。不過買來用用也行,不要被騙!現在主流是觸屏機了,自己看著辦吧,觸屏跟按鍵各有所長,因人而異...

諾基亞n70怎麼樣辨別真假,諾基亞N70怎麼樣辨別真假

你開啟這個位址就可以了 怎麼樣辨別真假iphone 方法如下 1.當場拆封驗貨,開啟手機,一般是未啟用狀態,也有提前啟用的。2.通過電腦的itunes啟用以後,開啟手機的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檢視型號和序列號。3.港行型號是mc603zp,國行是ch結尾,美版是ll結尾。4.去蘋果官網通過序列號查保...

請問N70的記憶體問題,請問N70的記憶體問題

機子自帶的好像是30m,卡要是只有96m也不是什麼怪事!我512m也只有490m啊,所以不是問題,格式化了也是一樣,還是96m,不會變的。手機好用就行了,朋友,n70不錯 n70的手機記憶體是21m左右,本來1m等於1024kb,由於方便計算出廠的時候1m是等於1000kb 你可以試試,把你資訊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