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顯示卡溫度65是不是正常(夏天)

時間 2022-06-30 04:25:09

1樓:潛迎秋

筆記本的顯示卡溫度在70以下是很安全的,一般安全上限是75-80。

70以下安全,損耗是正常的。

75-80可以正常執行,但長時間工作會大幅縮短壽命。

80-90可以短時正常執行。

90-100,可以執行,但隨時都會花屏當機。

100以上,nb卡可以跑會,但準備好備用顯示卡吧......rp值再好點再準備備用主機板.....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執行了幾個程式,若什麼程式都沒開還是65度的話,說明散熱存在問題,如果開著什麼大型軟體的話,這個溫度還是非常正常的。一般待機狀態下顯示卡溫度40~50度是比較正常的的

3樓:

本人目前室溫35 顯示卡81度 我在玩遊戲啊 不會不正常啊 現在夏天啊 看你什麼顯示卡 獨顯還是集顯 獨顯65就是小意思 雖然你是筆記本 散熱好 但是 把室溫+40 是你顯示卡的溫度 玩遊戲的人看你這 一般會說 才65度啊 還有 你的u和 主硬碟的溫度都很正常 要看你室溫 如果30度室溫 你那溫度就是低的 不要太敏感啊 據說100度的顯示卡都有人玩出來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我顯示卡82度都好好的。

5樓:

正常,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去售後服務處除塵,或者買個好點的散熱器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溫度多少正常

6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一般情況下,顯示卡的正常溫度應該在"30-85℃"之間

2.就算是大夏天周圍環境溫度過高,正常溫度也是"50-85℃"之間

4.其實只要顯示卡溫度沒過95℃,一般都是沒什麼問題的,超過95℃顯示卡都會自動降頻,所以無需過多擔心

7樓:maplestory太子

室內環境在20度左右的情況下,非滿載時,大概在45度左右,滿載時,大概85度左右。

室溫上公升時,顯示卡溫度稍微會提高一點。

顯示卡,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

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功能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8樓:北京交達維修

cpu和顯示卡 平時五六十度。玩遊戲七十左右算是正常範圍。如果溫度高就需要拆開處理散熱了。再加個散熱底座更好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高了,玩遊戲的話溫度會公升高的,可以達到80左右。

10樓:脫格湛和韻

你長時間玩遊戲的話,獨顯80℃還算正常吧

不過長時間時這個高溫度(比如沒玩遊戲時)就要小心了。

一般應該是在50℃--60℃

11樓:孤山悲情狼

是有點高,因為這個電腦的顯示卡效能不怎麼樣,所以溫度這樣高是不正常的。建議清理開啟後蓋清理一下灰塵。但是如果是拿比如魯大師之類的軟體測的話,要是偶爾跳到80也沒關係的,一般的70度以下就還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85一下都正常,如果在85附近,就請把電腦放到空氣對流的地方散一下熱

1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的散熱本身就比台式電腦弱,顯示卡80度算是偏高,還不算過高,你需要加一塊散熱板在筆記本下面幫助散熱。一般不玩遊戲的情況下,cpu在40度以下,顯示卡在40度以下,硬碟在30度左右,主機板在30度左右是正常,風扇轉速因個體而異。如果是大型3d遊戲,cpu和顯示卡可以達到70度甚至更高,硬碟在50度上下,如果硬碟超過70度,就會有資料丟失,硬碟損壞的風險。

推薦使用遊戲加加,在桌面和遊戲內都可以實時顯示溫度,頻率,佔用率,風扇轉速。

14樓:匿名使用者

80有點高 建議換個散熱器

華碩膝上型電腦 cpu 和顯示卡溫度持續60度正常嗎? 用了散熱器溫度還是沒有變化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季節裡bai面,60度還算正常了du,一般只要不超過80度問zhi題都不會dao很大的,如果長時間這麼版熱可以考慮加個散

權熱器,一般能降低8到10度左右的。

玩一會可以稍微讓機器休息下,而不是長時間開機,這也是愛機的一種表現撒。

16樓:秋天的邂逅啊們

您好!復cpu溫度最好在

制25-55度之間.cpu溫度在70℃以內系統都能夠正常

17樓:沙漠鴻鵠

華碩筆記本的一大通病就是散熱效果差,你的60度還算好的了!

18樓:伊顏獨悲

正常,如果接近8090°不正常。

19樓:飛車高手

那你肯定是買了那些什麼ets啊或其他那些比較曉得風機散熱器,你可以在買個cc3超大風機散熱器試試看,你juice知道厲害了

夏天華碩筆記本cpu和顯示卡的 溫度多少正常? 還有 我的機子是華碩a40 cpu溫度70度左右,顯示卡60度 正常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稍微偏高啊,待機狀態下cpu溫度40多度,顯示卡50多度數正常,你這個溫度在現在有點熱了,請問你加散熱器了嘛,我的華碩筆記本,現在加散熱器,玩2兩個小時gta4以後溫度不過才60度左右,如果你現在加散熱板器是70度,我覺得你應該換個好的散熱器,另外你的電腦買了多久了,如果時間比較長了,應該是筆記本內部散熱器有灰塵,導致散熱不暢,應該清塵了

21樓:熙園

您好!cpu的溫度正常40-50度,玩大型遊戲70度左右。顯示卡不要超過60度.

硬碟不要超50度。主機板溫度不超過60度。夏天天氣,69度還算正常,特別是高負荷條件下執行!

但是不建議這樣長期高溫使用。灰塵多也會引起風扇轉速慢,導致cpu溫度公升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待機溫度比室溫高20左右,看你在什麼環境下用電腦了,不過待機70多度有點不正常了,建議加散熱器和清理風扇

2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筆記本溫度比其它本本稍高。你的機子溫度基本算正常了。夏天注意散熱,加散熱板。

24樓:rer孝

有點高了。 我的是n80 正常溫度cpu才49度 顯示卡才51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cpu和顯示卡溫度一般在60左右,在56-58之間,這個是上上網,不玩遊戲的,玩遊戲的時候沒去注意過,我想也就60度吧

我的華碩k41v筆記本正常開機情況下cpu溫度64度 顯示卡溫度61 硬碟49 在夏天是不是過分燙了!記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溫度,我的筆記本一般都是70度朝上,沒事的,夏天嗎。大不了去買個散熱器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溫度很低了。夏天溫度達到80度以上的都多得是。不過大多數人都不愛惜電腦。沒考慮過裡面非常熱。

28樓:空空沙和尚

是了 有空就空調的情況下玩 就是外邊溫度都37度了 要不就拿風扇吹著吧 要不就玩到很燙手就關機休息一下

我的是華碩筆記本,cpu溫度是65~70度,正常嗎?

29樓:song失心瘋

您好,待機溫度達到70度是不正常的,如果是執行了程式之後的溫度是70度,那是正常的。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30樓:撒沙拉沙漠的雪

筆記本開什麼了沒?要是什麼都沒開的話是有點高,玩遊戲的話,如果是我的聯想筆記本是正常的,對於華碩還是有點不正常,畢竟華鎖的散熱還是不錯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下你玩電腦的時候筆記本放的位置,最好找東西把本子墊起來,不要讓本子背後緊貼著牆,要不然溫度很容易飈起來的,實在不行你就我十幾二十幾塊錢買個散熱墊,也很好用的

32樓:疾風池影

西安在這個天氣,如果有暖氣,室溫20度的話,在50度我覺得都是正常的,而且你開啟程式較多時溫度會較高,比如我打魔獸世界效果基本全開時溫度有70多度,而夏天由於潮濕加之溫度較高,溫度在60度都應屬正常,但是lz什麼都沒開就有60~70的話,應該去售後那調整下,估計是散熱有問題了,不然哪天打遊戲燒掉就得不償失了~

33樓:自動化小筆記

你好,冬天這溫度不正常了!

34樓:ro爽爽

室溫 +30度左右八

35樓:

溫度高稍高一些,正常溫度在45至55度之間。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正常,一般筆記本在4,5十度左右

華碩筆記本CPU溫度太高

一般是風扇出毛病了,如果在保修期內的話就去售後服務那裡檢查一下,能換的話最好把風扇換了。如果不能換就只有買個散熱底座了。我的thinkpad t61風扇就是壞了,比你的還嚴重,開機65 左右,開個wow在80多,以前最高的時候到過90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這樣的狀況肯能是風扇出了問題,建議您送去檢修...

華碩筆記本玩遊戲cpu溫度高,華碩筆記本玩遊戲CPU溫度高

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當電腦正常執行時,會發熱散逸到機器表面,因此我們建議您將膝上型電腦放置於平穩的桌面上使用。如果錯誤地將電腦放在膝蓋上 被子軟墊上,都會影響機器的散熱,從而導致機器的溫度偏高。您可以參閱使用手冊。周圍環境溫度也會對筆記本本身溫度造成一定影響,所以相對的在夏季時筆記本使...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散熱問題,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

你應該是裝了xp系統,xp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對。換vista吧。1 拿去廠家維修站清理風扇積塵,2 買個帶風扇的底座吹著用來散熱吧,大概4 50元。3 房間開著空調。這是筆記本的通病,可能有兩個原因 第一 別捂在被窩都打遊戲,被窩對溫度有很大的作用 第二 長時間玩顯示卡要求高的那種遊戲也是溫度的一大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