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CPU和顯示卡溫度多少是正常的

時間 2022-06-04 13: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cpu一般理論認為溫度不高於環境溫度30度是正常的,但筆記本的散熱確實不強,玩大型遊戲公升到70度也算是正常。至於顯示卡溫度一般認為不高於80度算正常。

2樓:郗雲德佼詩

不太正常

hpv3000有缺陷

昨天315剛**了

!正常情況下cpu應該是40度以下左右

gpu應該比cpu溫度的高10度左右

算正常!不過v3000的因為有缺陷就說準了你的如果還在2年的質保內的話

壞了是保換的

出保的話

要花不少錢去修的

!記住這是缺陷

早晚是要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k43,這個溫度屬於正常的溫度!無需過於擔憂!

4樓:o平靜的風

鹿鼎記我沒玩過,不知道是什麼遊戲,3d遊戲的話70度還好吧,現在的筆記本玩遊戲都很熱的,而且筆記本整合度高,溫度公升高的話都是cpu,顯示卡,主機板一起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運作正常就正常,不正常的時候,就得做清潔處理!

6樓:手機使用者

星辰變聽過不,2d玄幻修真網遊,是由同名網路**改編的,故事性很強很有意思。

7樓:

這個溫度是有點高,當前室溫是30度前提下,中大遊戲60度算正常,辦公45度正常。小遊戲55度正常。與室溫有關。超過了就是筆記本散熱不良了。當然這是相對的。供參考。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散熱問題,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

你應該是裝了xp系統,xp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對。換vista吧。1 拿去廠家維修站清理風扇積塵,2 買個帶風扇的底座吹著用來散熱吧,大概4 50元。3 房間開著空調。這是筆記本的通病,可能有兩個原因 第一 別捂在被窩都打遊戲,被窩對溫度有很大的作用 第二 長時間玩顯示卡要求高的那種遊戲也是溫度的一大溫...

膝上型電腦可以換cpu和顯示卡嗎,膝上型電腦可以換CPU和顯示卡嗎?

你好,你這機器,cpu可以更換,顯示卡是獨顯,但是焊在主機板上的,不能更換。cpu可以換t5系或者t8系,建議更換t8100 斜陽紫煙 這要看筆記本主機板,我的兩個本子都換過cpu和記憶體條,無線網絡卡記憶體換過。 巨集昶 筆記本不能更換記憶體和光碟機意外的配置。 3傷心 換電腦吧,不值得折騰了,換...

膝上型電腦cpu溫度84度,筆記本CPU溫度84正常嗎?

cpu溫度84 有些高的。膝上型電腦主機板溫度怎麼降低以及cpu溫度降低方法小結 方法一 利用軟體降頻降低溫度。cpu降溫聖手是一款體積小巧的cpu降溫軟體,系統核心處理採用彙編技術,直接對cpu單元進行優化,適合所有型號的cpu產品,對cpu起到良好的優化和保護作用。方法二 清理筆記本cpu風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