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ff什麼意思,bff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5-27 14:40:05

1樓:我是一條巨龍

bffbff[簡明英漢詞典]

abbr. binary flip-flop 二進位制觸發器

2樓:有縈心

best friends forever的縮寫

3樓:匿名使用者

縮寫best friends forever

4樓:

best friends forever永遠的最好的朋友

bff是什麼意思

5樓:小新科普生活

1、永遠的最好的朋友

bff是英文「best friend forever」的縮寫,一般中文直譯為「永遠的最好的朋友」,該詞彙多用於口語。

2、波士頓電影節(boston film festival)

bff是波士頓電影節,波士頓電影節是國際知名的電影節,側重於評選來自世界各地和美國的優秀電影,包括故事片、紀錄片。波士頓國際電影節高度重視多元文化,曾選出許多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電影作品。

3、服務於前端的後端

bff即backend for frontend(服務於前端的後端),也就是伺服器設計 api 時會考慮前端的使用,並在服務端直接進行業務邏輯的處理,又稱為使用者體驗介面卡。bff 只是一種邏輯分層,而非一種技術,雖然 bff 是乙個新名詞,但它的理念由來已久。

網路bbf的應用

bff 的出現為前端應用提供了乙個對業務服務呼叫的聚合點,它遮蔽了複雜的服務呼叫鏈,讓前端可以聚焦在所需要的資料上,而不用關注底層提供這些資料的服務。

在看到 bff 帶來的各種好處的同時,也要注意到它所帶來的**重複和工作量增加方面的問題。如果與已有 bff 功能類似,且展現資料的要求也相近的話,一定要謹慎對待新增 bff 的行為。因此,建議非必要,莫新增。

在設計api時會考慮到不同裝置的需求,也就是為不同的裝置提供不同的api,雖然它們可能是實現相同的功能,但因為不同裝置的特殊性,它們對服務端的api 訪問也各有其特點,需要區別處理。

6樓:民生通夏老師

bff是英文「best friend forever」的縮寫,一般中文直譯為「永遠的最好的朋友」。該詞彙多用於口語。

網路英文詞彙。bff已被第四版《新英漢詞典》收錄在「網路與簡訊常用縮略語」附錄中。

相近縮寫、翻譯

boy friend forever 永遠的男朋友best friends forever 最好的朋友best friends forever 永遠最好的朋友best foot forward 展示最好的一面best female friend 最好的女性朋友best freakin friend 最好的怪胎朋友

7樓:大寶與瑩寶

永遠的最好的朋友,bff多用於口語。

牛卵泡液

以屠宰場牛卵巢為材料,採用體外成熟、體外受精、早期胚胎的體外培養等方法,研究了牛卵泡液(bff)濃度、顆粒細胞單層(gcm)和培養微滴大小對牛卵母細胞體外發育潛力的影響。

生而自由**會

生而自由**會( bff) ,主要目的是保護動物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其棲息地內,反對動物園籠養、馬戲團飼養動物,反對家庭飼養寵物的行為。

永遠的好朋友

我家小人和他的乙個高中同學成為了bff(永遠的好朋友)。

8樓:樹海邇

1. best friend forever2. binary flip-flop

3. boston film festival4. backup file format5.

boy friend forever一般來說都是指永遠的好朋友,best friend forever

bff是什麼意思?

9樓:大寶與瑩寶

永遠的最好的朋友,bff多用於口語。

牛卵泡液

以屠宰場牛卵巢為材料,採用體外成熟、體外受精、早期胚胎的體外培養等方法,研究了牛卵泡液(bff)濃度、顆粒細胞單層(gcm)和培養微滴大小對牛卵母細胞體外發育潛力的影響。

生而自由**會

生而自由**會( bff) ,主要目的是保護動物自由自在地生活在其棲息地內,反對動物園籠養、馬戲團飼養動物,反對家庭飼養寵物的行為。

永遠的好朋友

我家小人和他的乙個高中同學成為了bff(永遠的好朋友)。

英語縮寫「bff'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bffabbr. binary flip-flop 二進位制觸發器; best friends forever(一輩子的好朋友);

[例句]i think i found a new bff.

siri:忘了喬吧,我想我找了乙個新的好朋友。

11樓:狄振凱

best friend forever 摯友

my bff是什麼意思?

12樓:當年鬼筆

不要鬧了!樓上的,他真正的含義是閨蜜……

13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的最好的朋友,還有一種意思就是,永遠的男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my best friend forever

我永遠的最好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bff是 boy friend forever的縮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的好朋友.. my boyfriend friend bf 是男朋友

bff是什麼意思?

bff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best friend forever

永遠的好朋友

18樓:

bffabbr. 永遠最好的朋友(best friend forever)

bff什麼意思

19樓:閻海瑤奇建

bff是英文「best

friend

forever」的縮寫,中文直譯為「永遠的最好的朋友」,多用於口語。另有一含義為永遠的男朋友(boy

friend

forever)。為網路新詞。

代表什麼意思, 什麼意思?

一問時代 應該是,睡覺得了,困了,要洗洗睡了 猜謎語 中國地名 1...

TB什麼意思,LOL TB什麼意思

烈日炎炎 1 資料儲存單位 tb 萬億位元組 2 英特爾睿頻技術 turbo boost英特爾睿頻技術 turbo boost 3 dota遊戲角色dota遊戲角色 4 化學元素鋱符號 tb化學元素鋱符號 tb5 會計學試算表 trial balance會計學試算表 trial balance 6 ...

P,i,n 什麼意思, A P,i,n 什麼意思?

周圈圈周圈圈周 a p,i,n i 1 i n 1 i n 1 a p,i,n 表示資金 係數 中國之聲 ga.ja.jgtjgjgj 證明 a p,i,n i a p,i,n 背景條件呢?誰知道 a p,i,n 代表什麼?向量?概率?財務管理中 a p,i,n 是什麼係數? 吾本愚笨 是資本 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