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oppo的s33怎麼樣?和臺電比呢

時間 2022-05-16 21:35:12

1樓:

專賣店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oppo的產品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機器出廠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保證機器的品質,另外oppo的服務網點遍布全國,售後方便快捷。並且oppo的產品在外觀與音質也是非常的不錯的,解碼晶元都是使用的頂級解碼晶元,一般為飛利浦解碼晶元,效果非常不錯。耳機也非常的講究,使用的耳機是森海塞爾的。

關於oppo *** mp4 更多詳情您可以登陸oppo官網了解詳細:http://www.

不過目前oppo *** mp4已經停產,建議您**諮詢或者前往oppo專賣店詢問是否還有存貨,oppo 專賣店查詢:

3樓:瞬

買好的就要oppo,台電的售後差,又質量差,我的c430pe乙個月就壞了,售後又不承認,態度極差,這輩子都不會再買臺電了!!!!!!!!!!!!!垃圾!!!!後來又買了oppo的,很好用。

如果只想玩一二個月,就買台電,想玩幾年,就買oppo。反正不推薦臺電!!!!!!!!!

4樓:來說啊了

oppo s33個人覺得不錯 推薦買

5樓:—西瓜

oppo 山寨 的 很垃圾 不解釋

oppo手機的質量怎麼樣,oppo手機效能和質量怎麼樣,謝謝

忻燁華 oppo手機還不錯,價效比很高的,以oppor11為例,簡單介紹 1 外觀設計 oppor11由於這次對背部的弧度重新做了設計,視覺上感覺特別纖薄,不過中心厚度反倒是有增加的,個人之前在網上看到 時一直不太喜歡這種設計,不過真機給人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不過就個人而言,還是比較喜歡背部平一點的...

oppo的產品質量怎麼樣,OPPO的產品質量怎麼樣?

樓主我說幾句,可能你會不高興,但我還是要說,因為是事實!oppo是步步高的子品牌,其手機核心與步步高的bbk手機一樣,用的也是聯科發的mtk解決方案。也就是說,oppo與山寨機在解決方案上無差別,就是比一般山寨機好看一點,後台大一點,廣告做的好一點,多一點。問題就來了,既然oppo與山寨機在解決方案...

這台電腦的配置怎麼樣

同時玩估計2g的記憶體不夠使啊。整合主機板 獨立顯示卡?不怎麼好吧 你把主機板換成 p5kpl se cf雙開倒是完全沒問題。但是飛車的話 飛車13為例 單開飛車13 特效全開,估計都是勉強過。飛車和cf都是動作類遊戲,你雙開有意義麼?玩大型3d的話 顯示卡低了點 參考資料來自 飯客網路 你能這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