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使用SD卡swpn交換區

時間 2022-05-14 14:40:06

1樓:

這個,首先你要了解虛擬記憶體和物理記憶體的區別,虛擬記憶體是讓系統多出乙個資料交換和緩衝的區域,跟物理記憶體是不同的,一兩句說不明白,你還是多去論壇看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另外,個人意見,如果記憶體卡不是高速卡的話最好別用虛擬記憶體,會有反效果的。如果你真要用的話建議放在手機記憶體裡,這樣效果會相當明顯,而且省電。不要聽信別人說什麼開在手機裡會損壞手機,真能感覺到損壞,那也是五六年以後的事了。

2樓:

其實你不必用第3方軟體分那麼大.分出後不一定會掛載上.除非永久性的.

分過後也沒多大用途.不如直接把軟體裝到sd卡中安全.64mb的aswp也只不過掛載出35m可能.

可見大大縮水.諮sd-ext分割槽還無法掛載已分出的aswp.file那就是說分那區還要再分一區.

值得嗎?用第3方開啟的還得用終端輸入指令檢視是否掛載成功.掛載沒成還得靠終端掛載.

麻煩.直接移到sd卡中一樣夠用.分多了會卡的.

我分過256就出現無響應得扣電池.開機再卡.最後又得刷機

3樓:匿名使用者

swap開了效果是有的,但是比你想的要少得多,只起到一些輔助作用,看是不太看得出的

安卓手機做貓,安卓手機能當貓使用嗎

連了之後 打來熱點就行啊。設定 無線和網路 繫結和可攜式熱點。安卓手機能當貓使用嗎 可以 開啟手機裡面的可攜式熱點就可以了 但是注意你的流量哦。買個貓也不貴吧麼麼麼麼。建立手機的移動熱點就可以了。安卓智慧型手機怎樣當貓用 點設定 繫結與便捷式熱點 便捷式熱點wlan開啟,下面有個配置,可以設定密碼,...

使用安卓系統手機的請進

1 cmwap wap 上網用 名稱 cmwap,apn名稱設為cmwap,為10.0.0.172,埠為80,mcc為460,mnc為00 這個最好使用預設的數值,如果是02就不要改 apn型別為default,其餘選項無需設定。這個後面有小綠點 2 cmwap彩信 彩信用 名稱 cmwap mms...

安卓機u盤怎麼用,安卓手機如何當U盤使用

之前用過乙個 tuncong囤聰 品牌的手機電腦兩用u盤,很好用操作非常簡單,寫下親自測試的使用步驟 怎樣檢視u盤的檔案?在桌面或系統工具中找到檔案管理 開啟檔案管理 點選全部檔案即可找到u盤查看u盤的內容。怎樣存檔案到u盤?開啟檔案管理 開啟需要複製的檔案 點選編輯 選中檔案 點選複製 手機彈出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