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玩坦克世界會螢幕卡死就跟截圖一樣的聲音也卡死了(滑鼠鍵盤都沒有了)只有重新啟動

時間 2022-05-12 20: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但可以給你一些建議,你試試不改善這種情況。

1。改變你的虛擬記憶體的大小(很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因為執行的程式需要大記憶體交換空間需要虛擬記憶體會很大,如何改變改變量,前面的兄弟說的細節)。

2。更新網絡卡驅動程式,我遇到的問題是nic驅動程式不相容(只是建議)更新您的顯示卡驅動程式,這也是很可能的(我的筆記本是ati hd3430顯示卡是玩遊戲時有時突然卡住了,有時,當然,也死了,有時只能重新啟動,ati的顯示卡是最容易出的問題,我見過幾個a卡出同樣的問題)

4。其他檢查其他軟體的相容性問題

,wow經典機器啊,我的第二台機器的配置。

的geforce mx440的顯示卡?

p4 2.66嗎?

ddr400 512 * 2?

建議你檢查下電源,舊機是很容易的功耗問題,檢查cpu溫度,主機板上的cpu溫度過載保護魔獸相對於本機的軟體是乙個點點滿負荷。

2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問題或者設定問題,你幫所有引數調成中試試

3樓:餘笙

你把影象調到最小,只把視野距離調到高就行了,試試看吧,你的配置比我的還好我記憶體才2g顯示卡才gt520,處理器更差e3400,開到最低就能玩,你試試吧

坦克世界電腦配置要求坦克世界,玩《坦克世界》電腦配置要達到什麼標準?

前塵如夢 坦克世界系統最低配置 cpu 2.2 ghz 記憶體 1.5gb windows xp 或 2gb windows vista win7 win8 win10 硬碟 20gb 網路 256 kbps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win7,win8,win10 前一陣我自己配...

玩坦克世界玩的好的人來幫忙,玩坦克世界玩的好的人來幫忙

這遊戲對硬體要求較高。尤其不斷更新版本後。你的顯示卡差了點,應該選畫面最低配置,特效全關。我的是ati6850目前畫面選中等配置,特效選低。另外你的記憶體少了點。我的是8g。我的玩起來還比較流暢。fps穩定在50以上。另外你是哪個區的,西南區電信容易卡,ping不是很穩,但是這個區的玩家相對其他區不...

坦克世界攻略,坦克世界新手怎麼玩

a全知 額我不玩坦克世界可是的懂一些東西首先進入遊戲後,大家的車庫中會有三個國家的最低階實驗戰車,分別是德俄美。別看不起這些小坦克,因為必須從他們開始,慢慢打戰場積累經驗才能研發高階的裝備和車型。終於喜歡用哪個國家的看自己的喜好了。目前德國和 的坦克品種,美國的坦克相對來說較少,等後期的慢慢更新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