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為什麼開機了沒有叫(滴)聲啊,沒有啟動,螢幕也沒顯示,指示燈不亮,求救啊

時間 2022-05-03 10: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檢查所有的連線線,電源線,顯示器到顯示卡的連線線,二, 斷電後取下主機板電池五分鐘後裝回.

三,取下記憶體條和顯示卡(如果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就不用了),用橡皮擦一下金屬部分,你一排小牙齒一樣的地方.重新插牢固.

四,重新開機

五,如果還不行,替換法檢測,電源,主機板

六,找懂電腦的朋友幫你看看

七,實在沒招,找維修商,保修期內免費解決,否則多問幾個維修商,選擇**合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記憶體鬆動 就有可能是cpu的故障

3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 顯示卡 拆下來,用橡皮把金手指擦一下,在重新插上 去試試看,一般能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拔下來,用橡皮擦下金手指,然後清清電腦裡的灰,用大功率的吹風機(不要用吹頭的)吹下。

5樓:落葉述秋雨

你機箱通電了嗎?

通了沒反映可以檢查一下記憶體條 拔出插緊

還沒反映可能硬碟有問題了 希望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箱裡的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再裝回去

順便把機箱裡的灰塵清理一下 再試試

7樓:戰神仔

主機板上的指示燈是亮?不亮主機板燒

電源指示燈正常,顯示器黃燈,記憶體松,需要拔其來重插或換插槽(可能性大)

電源壞顯示卡松或壞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沒通電或者損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有轉嗎?

可能是你的電源有問題吧

電腦開機沒有滴的一聲,電腦開機沒有滴的一聲!

後會無期 可能是指示燈沒連好,或燈壞了,也可能是電源出了故障 紅燈是硬碟指示燈,紅燈一直亮是表示硬碟在高速工作,但讀不出資料,硬碟讀取硬碟資料時,紅燈會亮不停閃爍,表示工作正常。從以下幾方面檢查 一 將主機板電池取下,用鏍絲刀將主機板電池槽正負極對接,給主機板放電,如果電池沒電,換塊新電池更換主機板...

電腦啟動不了開機沒有滴的一聲,電腦開機沒有滴一聲

沒有滴聲說明自檢通過,記憶體的問題大,先換記憶體試試,不行檢測顯示卡和主機板。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我家那台電腦是應為太老了,散熱系統不好,插拔記憶體條也能開機,不過後來記憶體條就燒焦了!建議lz拿去專業維修店檢測什麼原因,自己搞不好,還把 件弄壞 1.把bios初始化 2.把你的記憶體用醫用酒精刷...

電腦開不開機,主機板沒有滴的一聲,電腦開機沒有滴的一聲! 5

朋友,你好,主機沒有滴,除了把記憶體條下來,用橡皮擦擦一下,還要換一根插槽,還有你的顯示卡也要用橡皮擦擦一下,這是因為你長期沒有用,這個顯示卡的金手指也被氧化了,造成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行,所以也不能開機了,最後還有一點不是,你最好是把主機板的電池放一下,因為長期沒有用,主機板的bios也有可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