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機場限號嗎,誰知道新鄭機場限行嗎?

時間 2022-05-03 10:35:13

1樓:提莫送你超神

鄭州市的機場為鄭州新鄭國際機場,新鄭機場和機場高速目前是不在機動車限行區域的。

目前鄭州市機動車限區域為以下道路:

鄭州市區東三環(原107輔道)、南三環、西三環、北三環(均不含本路)以內區域的所有道路。

此次限行區域為京港澳高速公路以東、太湖路以南、豫州大道以西、南海大道以北區域內的道路,但不包含以上四條道路及迎賓大道,也就是說從京港澳高速及機場高速進入新鄭機場接送機的車輛並不受限行影響。

鄭州市限行時間

從2023年1月1日起,每週工作日的7時至21時,法定節假日和週六週日不限行。

鄭州市限行規定

按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和外地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尾數為字母的,以末位數字為準),工作日每天限行兩個號。即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號1和6的機動車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週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周

六、週日,按對應調休的工作日限行)。

建議各位司機朋友提前選擇交通方式,合理規劃出行路線。用於婚喪嫁娶的車輛、乘坐危急病人的車輛違反限行規定被查處的,可向交警部門說明情況,經查證屬實的,不予處罰。

擴充套件資料

鄭州市人民**關於實施機動車限行規定:

一、按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和外地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尾數為字母的,以末位數字為準),工作日每天限行兩個號。即: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1和6的機動車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週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周

六、週日,按對應調休的工作日限行)。

二、為保障城市生產、生活正常運轉,以下機動車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1、軍車、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

2、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出租汽車、校車;

3、車身外觀噴塗統一標識並執行任務的各類行政執法車輛和道路清障專用車輛;

4、車身外觀噴塗統一標識的環衛、園林、市政(含汙泥運輸)、熱力、供水、供電、供氣、供油、通訊、郵政(含報刊發行、快遞)、押款、保險查勘、新聞採訪、醫療廢物轉運等專用車輛;

5、殯儀館的殯葬車輛。

三、懸掛新能源汽車專用號牌的新能源汽車,不受上述措施限制。

四、各類貨車除了遵守以上規定外,還應遵守鄭州市對貨車的其他限行、禁行規定。

2樓:刑訪波示寶

不限號,鄭州目前限號只是限城區三環以內,不含三環。機場不在市區內,不在限號區域內。

3樓:楊廣元

鄭州市限行區域:東三環(107輔道)、南三環、西三環、北三環(均不含本路)以內區域的所有道路,鄭州新鄭國際機場不在限行區域。

誰知道新鄭機場限行嗎?

4樓:翼飛

不限,鄭州目前限號只是限城區三環以內,不含三環。機場不在市區內,不在限號區域內。

限行範圍東三環(107輔道)、南三環、西三環、北三環(均不含本路)以內區域的所有道路。

星期一:尾號1和6禁止通行

星期二:尾號2和7禁止通行

星期三:尾號3和8禁止通行

星期四:尾號4和9禁止通行

星期五:尾號5和0禁止通行

鄭州明天限號嗎限多少號

5樓:北葵向暖與風相擁

鄭州限行規定:

鄭州市按機動車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工作日每天限行兩個號。持疫情防控應急物資運輸通行證的車輛除外。限行按機動車號牌(含臨時號牌和外地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尾數為字母的,以末位數字為準),工作日每天限行兩個號。

即: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1和6的機動車周一限行、2和7的周二限行、3和8的週三限行、4和9的周四限行、5和0的周五限行,周

六、週日不限行。(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周

六、週日,按對應調休的工作日限行)。

擴充套件資料

鄭州市內交通逐步恢復到疫前狀態:

復工復產後,鄭州市內交通正逐步恢復到疫前狀態,早晚高峰期部分路段交通流量飽和,交通壓力巨大。保障道路通行安全,恢復正常交通秩序是做好復工復產工作的重要保障。

鄭州交警將嚴格交通管理,嚴查各類交通違法,加強智慧型交通建設,加強交通安全防範,消除交通事故隱患,全力維護良好交通秩序。望廣大交通參與者嚴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及限行規定,依法行車走路,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為早日打贏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雙戰役作出新的貢獻。

6樓:鄭州公尺夏婚紗攝影

限號。從你提問題的時間來看,明天是12月18日,雙日子,限單號車1、3、5、7、9,雙號車可以正常上路行駛。

2020一月13號新鄭機場限行嗎?

7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2023年1月13號新鄭機場限行嗎?2023年1月13號心臟。不相信。

鄭州限號了,鄭州現在限號嗎

限號限的是三環路,包含輔路和主路。河南省鄭州市 近日通告公布,為減少機動車汙染物排放,緩解道路交通壓力,鄭州市 經研究,決定從2018年1月1日起在主城區實施機動車限行措施。限行時間為每週工作日的7時至21時,每日限行兩個號。具體限行區域為東三環 107輔道 南三環 西三環 北三環 均不含本路 以內...

鄭州星期六限號嗎,鄭州市星期六和星期天限行嗎

鄭州星期六是不限號的,但需要注意的是,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周 六 週日,按對應調休的工作日限行。懸掛新能源汽車專用號牌的新能源汽車,不受上述措施限制。這種具體限行區域為東三環 107輔道 南三環 西三環 北三環 均不含本路 以內區域的所有道路。根據限行規定,號牌最後一位阿拉伯數字為1和...

跪求,誰知道深圳寶安機場到日本東京機場的里程是多少

府鴻達 中國南方航空 集團 公司 cz629 周水子機場 成田機場 08 40 12 25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 ca951 周水子機場 成田機場 08 50 12 20 763 全日本空輸株式會社 nh5704 周水子機場 成田機場 08 50 12 20 日本航空公司 jl798 周水子機場 成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