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津到北京機場怎麼走?北京限號是怎麼回事?到機場要不要進五環?開車大概需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10-22 15:17:14

1樓:

從天津到北京機場走高速就可以了,1/2號航站樓是在一起的,3號航站樓和其他兩個航站樓不在一起,不過不管是去哪個航站樓,走五環都可以看到出口的提示牌,去3號航站樓走東五環的姚家園橋出口去機場二高速,去1/2號航站樓走東五環的五元橋出口去機場高速。

如果開車去1/2號航站樓,高速費是10元往返(去的時候收10元,回來的時候把來時的票給他就行),去3號航站樓,高速費是20元往返。

現在北京限號是周一尾號3和8周二尾號4和9,週三尾號5和0,周四尾號1和6,周五尾號2和7,尾號和哪一天的顯性號相同,哪天的早7:00~晚8:00,五環內(含五環)禁止行駛,在2023年1月1日前對外地車輛不進行限制,但在這日期後外地進京車輛也按照北京車輛限行標準實施。

另外,自2023年1月1日開始,外地車輛在工作日7時至9時、17時至20時,禁止在五環路(含)以內道路行駛。

如果不堵車的話,從上津京塘開始到機場大概要2個半鐘頭到3個鐘頭之間吧,如果你要是在東里住走津京高速的話就會快的多,如果碰巧趕上限號,索性就坐城際吧,58元/人,30分鐘從東站到北京南站,出來直接坐地鐵4號線到宣武門倒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按照標識指示坐機場快軌,先到3號航站樓,然後到2號航站樓(1/2號航站樓之間有大巴)。

如果坐城際的話要85元/人,從東站開車到機場大約也要2個鐘頭左右,只是給你個參考,要是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可以再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別進城了,從京津塘過來後,走到四環看車多不,多再走五環接人都在一樓,國際航班跟國內在不同口,停車時看好,盡量停近些早點出發,別遲到

反正不便宜

偶爸爸開車自己也不知道價…………

白天從北京到昌黎怎麼走,北京到昌黎 怎麼 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7.3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810公尺,過右側的華誠大廈約150公尺後,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2公里,朝東南二環 東便門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建國門內...

北京首都機場到西單怎麼走,從首都機場到南苑機場怎麼走比較方便?

34.6 公里 機場快軌 地鐵2號線 83路 北京市順義區首都機場路首都國際機場 路線 1 步行到 2號航站樓 大約 434 公尺 隱藏細節顯示細節 測試版 使用警告 選擇此路線可能不會經過行人路。1.沿首都機場路向東 266 公尺 2.向左轉 78 公尺 3.向右轉 目的地在右側 90 公尺 步行...

地鐵10號線到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怎麼走

寧波半島白癜風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23.4公里 起點 伊犁路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虹橋路行駛210米,調頭進入虹橋路 2 沿虹橋路行駛740米,直行進入延安西路 3 沿延安西路行駛1.3公里,朝延安高架路 虹橋樞紐方向,直行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450米,直行進入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