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北京到天津機場有直接去的車嗎,北京去天津機場怎麼去,最簡便的方式

時間 2022-03-21 20:2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128公里 2小時

起點(北京市)

1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20公尺,右轉進入正義路2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3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4朝建國門內大街/東三環/國貿橋方向,靠左5靠左6直行進入建國門外大街

7朝雙井橋方向,靠左

8朝東南三環/雙井橋方向,靠右進入東三環南路9靠左10靠左進入南三環東路

11朝京滬高速/京津塘高速/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北京朝陽口岸方向,靠右進入京滬高速

12靠左

13朝天津/濟南/東五環/g1方向,靠左

14靠左

15靠左

部分路段收費

16靠左

全路段收費

17朝天津/塘沽/s40方向,靠左進入京津塘高速全路段收費

18靠左

全路段收費

19靠左

全路段收費

20靠左

全路段收費

21從s103(津漢線)/機場站/空港經濟區出口離開靠右進入津漢聯絡線

全路段收費

22左轉進入津漢公路

部分路段收費

23朝天津機場航站樓方向,靠右進入機場橋

24朝天津機場/航站樓方向,靠右進入機場大道25朝航站樓方向,靠左

26到達終點

終點(天津機場)

2樓:檀圖鈕瓏

1:天津機場國內到達出口8號門對面。

2:35元。

3:走京津塘高速直達北京八王墳客運站的,全程135公里,正常情況100分鐘到,35元/人。

但是從北京八王墳客運站返回天津的車是只到天津站後廣場的「通莎長途客運中心站」,並不到天津機場。

北京去天津機場怎麼去,最簡便的方式 5

3樓:叨書

一、北京南站,早上6點15乘坐c2001次列車,約二小時到天津 。即上午8點多。 在天津站換車到機場 【不建議買動車或高速動車,發車時間晚,7.

40多分或8點多才發車,就算半小時可到,時間上還是吃緊。】

二、天津站到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方案如下

望能幫到您!!!

如對您有用,請【採納一下下啦】,給個【贊同】表示鼓勵啦!!!麼麼噠..謝謝!!!

4樓:寶潔變電室

北京南坐城際到天津站下,換乘地鐵2號線直達天津機場。

5樓:時尚小凌

回答北京-天津機場,路線:

北京南站-天津站 火車 30分鐘到達。

天津站-天津機場 乘坐大巴到達,路線: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2號線 → 機場巴士地鐵線,全程約17.2公里

1、從天津站步行約700公尺,到達津灣廣場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1站, 到達天津站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空港經濟區站4、步行約40公尺,到達空港地鐵公交站

5、乘坐機場巴士地鐵線,經過1站, 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站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機場巴士地鐵線,全程約16.8公里1、從天津站步行約1.1公里,到達天津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空港經濟區站3、步行約40公尺,到達空港地鐵公交站

4、乘坐機場巴士地鐵線,經過1站, 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站5、步行約120公尺,到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更多13條

6樓:搬去洛杉磯

北京從早上6點開始10多分鐘一班去天津的,在天津站乘坐2號線可以直達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八王墳客運站有到天津機場的往返商務班線,北京八王墳站發車時間為7:30、9:00、10:

30、12:00、14:00、15:

30、17:30、18:30,天津機場發車時間為11:

30、13:00、14:30、16:

00、19:30、21:00、22:

30、00:00 ,省去了拖著行李坐高鐵再換乘地鐵的麻煩,挺方便的。

8樓:遺忘的果果

北京到天津機場,在北京八王墳長途客運站內有直達車

9樓:拱楓

北京去天津機場打車去會更方便點

10樓:傷只在那一剎那

做火車到天津最快也就30分鐘。

北京機場到天津機場有大巴嗎?

11樓:

有的。機場巴士線路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10:00、12:

00、14:00、16:00、17:

00、19:00 → 八王墳7:30、9:

30、10:30、12:30、16:

30 ; 單一票價35元 阿爾莎汽車客運****

上行:八王墳 -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2站)下行: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 八王墳 (2站)本線路開線於2023年4月28日,為天津機場直達北京八王墳客運站的高速班線。

乘車地點:濱海國際機場航站樓3號出機口門前, 諮詢**:022-60533328(阿爾莎公司)。

本時刻表僅供參考,如有變動以車隊公告為準!

天津機場到北京除了上述直達線路外,還可以乘機場——天津站後廣場的專線空調巴士,每逢整點和半點發一班車,直達線路中途不設站約20分鐘到達天津站後廣場,可以進站購票乘城際高鐵,二等58元,半小時到達北京南站,每15——30分鐘一班車。

如果從北京去天津機場可以用上述相同的方法,向天津方向乘坐即可。

12樓:金牌旅遊達人小楓

回答有,出站就可以看見,70元

乘車地點:11號出港口停車場

希望能幫到您喔

提問順義區有巴士直接到天津?

回答其實特簡單你去候機樓做去天津的大巴76一位,到天津國航售票處和塘沽

提問我在順義區牛欄鎮去天津方便還是到首都機場方便?

回答如果求速度的話,從順義南法信上六環路內環,一直向南走到馬駒橋上京津塘出京方向,到天津外環繼續向東那邊有機場的提示。全程大約要乙個半小時。

提問到天津**瓷屋在那**住宿返

回答去天津提問是

回答看你實際情況

一般住宿附近都有

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右上角點選結束諮詢,給個贊哦,可得一張諮詢卷,下次還可以找我諮詢喔!謝謝!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2條

13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首都機場3號航站樓出港大廳3號門,首都機場2號航站樓出港大廳15號門,基本上每1小時乙個班次,高峰期大約半小時。

14樓:如意三人行

首都機場到天津機場沒有直達大巴,需要到天津西站長途汽車站再轉地鐵或大巴。

機場大巴天津線(天津西站長途汽車站方向)

首都機場t2號航站樓   上車

天津西站長途汽車站   下車

機場大巴西站客運站線(天津濱海國際機場方向)西站客運站   上車

天津濱海國際機場   下車

首:09:15  末:17:15  約60分鐘/趟

15樓:學風

看來北京當地人都不知道,你這個問題應該在天津分類裡問才對。

北京有直達天津機場的大巴,在八王墳長途汽車站,發車時間為7:30、9:30、10:

30、12:30、16:30。

諮詢**:022-60533328(阿爾莎公司)。

這個方法是最便捷便宜的,才35元。如果時刻表和你航班不符就沒辦法了,貴也只能倒車了。

16樓:大地紅裡裝

你要是在民航學院的話!最簡單的就是!先坐火車到東站!

在東站後廣場有666路公交車!坐到終點站就是民航學院!

17樓:彤綠凝

天津西站最早一班5點,我5月10號坐過,難道這麼快就改了?

從北京到天津海濱國際機場怎麼去最方便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八王墳客運站有到天津機場的往返商務班線,北京八王墳站發車時間為7:30、9:00、10:

30、12:00、14:00、15:

30、17:30、18:30,天津機場發車時間為11:

30、13:00、14:30、16:

00、19:30、21:00、22:

30、00:00 ,省去了拖著行李坐高鐵再換乘地鐵的麻煩,挺方便的。

19樓:京曉荊雁露

在天津山西路,南京路口的民航售票處有大巴直接到北京首都機場。

每三十分鐘一趟,準點發車,不管車上有多少人,兩個小時四十分鐘到北京機場,七十塊錢一位。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到南站坐京津城際特快到天津58元,29分鐘到了天津東站,下了車在那裡有機場巴士半小時一趟,很方便

天津機場有直接去北京市區的大巴車嗎

21樓:丘鑲菱

1:天津機場國內到達出口8號門對面。 2:

35元。 3:走京津塘高速直達北京八王墳客運站的,全程135公里,正常情況100分鐘到,35元/人。

但是從北京八王墳客運站返回天津的車是只到天津站後廣場的「通莎長途客運中心站」,並不到天津機場。

從天津濱海機場到北京,怎麼去方便?有大巴車可以直接到嗎?

22樓:連霞禮雲

看你去北京**了

如果去首都機場,坐機場大巴就行,約一小時一趟

如去北京市裡,坐地鐵到天津站,換乘京津城際列車到北京南站,全程在乙個半小時內,而且保留好機票以及地鐵票,火車票,在南站有櫃檯給全額報銷的

23樓:都印枝在冬

天津機場巴士:天津機場-天津站

執行方式:每半小時一發車。機場的首班發車時間為6:00,末班發車時間為22:30;天津站的首班發車時間為6:00,末班發車時間為19:00。

發車地點:天津機場發車地點為t2航站樓橋下出口4、5號門;天津站發車地點為通莎客運站。

票價:15元

24樓:胡了

回答天津濱海機場有到天津站後廣場的專線巴士,從早6點——19點半,每半小時發一班車,票價10元,15分——20分鐘到天津站後廣場,你大約11點就可以到達天津站,這個時段的城際列車票是最好買的了,二等座58元,半小時到達北京南站。你12點鐘到北京南站是沒有問題的。

北京到天津要多久,從北京到天津坐動車或者坐高鐵最快最快需要多少時間?

善青易 北京到天津站的動車需要半個小時,每半個小時一班次,天津機場在東麗區從天津站 後廣場 可以搭機場巴士1到達天津機場,大約1個半小時。搭車的話應該會快點,估計1個小時左右。 蕭小翠謇麥 北京到天津列車共101趟 列車時刻及票價查詢車次出發 到達 發時 到時 執行時間 參考票價 z79 z82北京...

國貿橋到北京新機場多少公里,從北京到天津機場大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4.9公里 起點 國貿橋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三環行駛440公尺,過國貿橋,在建國門橋出口,右轉進入國貿橋 2.沿國貿橋行駛200公尺,過國貿橋,右轉進入國貿橋 3.沿國貿橋行駛100公尺,過國貿橋,朝東南三環 雙井橋方向,右轉進入國貿橋 4.沿國貿橋行駛210公尺,過國貿...

早上從北京開車到天津會堵嗎,北京到天津的距離(開車)

北京開車到天津 不會堵!駕車路線 全程約137.2公里 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公尺,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橋行駛24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