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港澳通行證可以從澳門直接去香港嗎

時間 2021-06-27 10:42:42

1樓:手機使用者

澳門可以直接坐船去香港,澳門有兩個碼頭可以往香港,分別是外港碼頭和氹仔北安臨時客運碼頭。一般是在前者坐船,班次比較多。香港回澳門有三個碼頭,上環港澳碼頭、尖沙咀中港城碼頭和新界西北的屯門碼頭(班次很少,一天只有四班船)。

簽註就是你港澳通行證裡貼的那張貼紙,上面記錄有你的簽註型別(比如是個人旅遊g或團隊旅遊l)、個人資訊以及出境有效期。你要在“出境有效期至”後面的日期前(含當天)出境內地去港澳才可以,否則就過期了。香港簽註和澳門簽註是分開的。

根據你的敘述,你說的應該就是簽註。你是茂名的,籤的應該是個人旅遊籤(g籤),你自己去港澳沒問題。你老婆和小舅如果是在江蘇申請的港澳通行證和簽註,則要看他們的簽註。

如果也是g籤就沒問題,如果是l籤(團隊旅遊)的話,他們就得跟團。不跟團的話也可以,到珠海的拱北口岸附近找個旅行社做個澳門的名單就能過關了,過關之後你們自己玩就可以。從澳門到香港不需要做名單,港澳之間不檢查l籤是否跟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光有通行證是不夠滴,需要辦理香港簽註和澳門簽註(注意現在是分開的,不是一注就能港、澳都去)。澳門很小,你去到遊覽以後,直接找到碼頭(外港碼頭或氹仔北安碼頭)坐快船就可以前往香港了,從香港往澳門同理,在尖沙咀的中港城碼頭或者上環的港澳碼頭(信德中心)直接買票乘船到澳門就行了,**一位一百多塊錢,1小時左右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看清楚你港澳通行證有澳門簽證嗎?簽證是否過期,如果沒問題,你可以做地鐵到上環,上去買票就可以了。坐船大概是1個小時,船上空調比較冷,建議帶小外套。

4樓:來自茅仙洞桃花玉面的**鳥

我有港澳通行證是否可以直接從澳門到香港?

港澳通行證簽注自助機可以辦理嗎,港澳通行證怎麼在自助機續簽

港澳通行證可以通過自助簽注機簽注續簽,而且非常方便省時間一般3分鐘左右就可以搞定了,你知道港澳通行證如何用自助機簽注續簽嗎?可以辦理 只要所在的城市有自助機就可以辦理。在異地可以用 出入境自助 一體機 辦理港澳通行證續簽嗎?已經嘗試過的,不可以,只限本省的。外省如果網上預約視窗辦理的話也很麻煩,要等...

港澳通行證未過期可以換證嗎,港澳通行證還沒過期可以換卡嗎?

沒規定說香港要三個月籤一次,我經常一禮拜籤一次。至於通行證換新的話你要問你們當地的出入境部門,有時候差那麼幾個月會讓你換新的,有些要求嚴格些不讓換。你就說你在外地很遠,很久才能回家一次,又要去香港,所以提前三個月換。不可以,電腦有記錄,為什麼要3個月辦理呢 港澳通行證還沒過期可以換卡嗎?直接去補辦乙...

港澳通行證辦理流程有深圳居住證,可以直接在深辦理港澳通行證嗎

第一次需在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辦理,以後可以在深圳簽注。有深圳居住證可以辦港澳通行證嗎 有深圳居住證而且在當地居住滿1年以上的公民,是可以帶上身份證原件,以及居住證到當地出入境部門申請辦理港澳通行證。內地居民單獨申請往來港澳通行證,應當按要求填寫申請表,回答有關詢問並提交下列材料 1 提交符合 出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