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W7的不知道怎麼弄的桌面圖示不是原來的那個了怎麼都弄不回去了想了很多辦法都不行急急急

時間 2022-05-02 23:00:08

1樓:河連之鄉

1.首先在桌面點選右鍵——屬性—外觀—高階-專案(在桌面選項**)選者圖示——圖示右邊大小**隨便更改大小數字如改為31(預設為32)-點選確定!這樣你 桌面圖示就 被系統自動恢復原貌了(系統的修復功能)

2.其次:你再在桌面點選右鍵——屬性—外觀—高階-專案(在桌面選項**)選者圖示——圖示右邊大小**把數字改會原來得數字就 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是中毒,很簡單判定,就是你右鍵,選擇開啟,看看程式能不能正常啟動?

其實這不是中毒,只是win7下的乙個bug,我也是win7,我也有遇到這個bug,圖示不見了,但是可以正常開啟程式,這個和圖示的路徑有關係。您可以右鍵,開啟檔案位置,然後進去找到exe程式,右鍵傳送快捷方式到桌面。替換掉原先失效的圖示即可

3樓:緣來知道

你應該是換了主題,然後桌面圖示就跟著變了。

你可以還原回原來的主題即可。

4樓:酷帥等愛

能開啟相應的程式不。不能。就是病毒把它們的指定路徑給修改了。你的在安裝資料夾裡面找到它們。從新傳送到桌面快捷鍵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有可能是病毒照成的,建議用專業軟體殺防毒;

二是有可能預設安裝了某種霸王軟體,照成軟體衝突。

6樓:

很明顯,中毒了。你看一下是不是檔案顯示都是快捷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魔方軟體 在那裡面就可以弄了

8樓:劉老達

中毒了,把桌面圖示都給換了

9樓:海上老頭

你可以試試加乙個副檔名:.exe

win7系統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不小心弄丟了該怎麼恢復啊 5

10樓:一篫青天

右點 《個性化》 左上角 《更改桌面圖示》 計算機那裡打勾 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鍵,個性化,然後在左邊有乙個叫更改桌面圖示,裡面計算機鉤上確定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上有個「我的電腦」,右鍵之選擇「在桌面上顯示」。前提是,你的開始選單不是經典格式的。如果是請先遵循以下幾步:

1.在工作列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屬性」2.選擇「開始選單」的屬性為「[開始]選單」,確定後退出。

13樓:清憶

按win鍵會看到計算機選項 右擊 選擇建立快捷方式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只能電腦重新恢復了吧,可應該沒什麼大礙吧

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就是我的電腦圖示誤刪了)

15樓:竹非竹

計算機圖

bai標刪除後可以在du

「個性化」設定中zhi還原。

dao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專

1、為了屬演示效果,這裡首先在電腦桌面將計算機圖示刪除。

2、在電腦桌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在快捷選單中選擇【個性化】,然後點選。

3、在【個性化】設定介面裡面找到【更改桌面圖示】選項後點選。

4、在桌面圖示設定介面,勾選【計算機】前面的小方框,選擇好後點選【確定】後退出。

5、回到桌面就會發現圖示恢復了。經過以上過程就能還原win7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

16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題主你好,我是小白一鍵重灌軟體的客服,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win7桌面圖示消失不見了怎麼辦內

3.點選顯示桌面圖示,重新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電腦桌面圖示就恢復了。

現在知道win7桌面圖示消失不見了怎麼辦了吧,希望對您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控制面板中再設定出來。開始→控制面板→顯示→桌面→自定義桌面→勾選【我的電腦】→確定

參考資料:【電腦應用·桌面設定面面觀·各取所需】(使用 谷歌 搜尋找到此博文)。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選單* 然後右鍵*我的電腦*,有個選項是*顯示在桌面*。 打鉤後就會在桌面顯示,如果沒顯示在桌面重新整理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網路"然後在左邊按住計算機. 然後拖至桌面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鍵 點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點計算機前面的方塊 請採納 謝謝

21樓:易水仙人

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在計算機前面打上勾-確定

22樓:林天幻海

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的話,可以使用下安全工具的電腦專家功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備份嗎?在c/d盤裡

我的電腦是win7系統 桌面上的圖示都一樣開啟任何乙個都是同樣的開啟方式,怎麼還原?

24樓:時刻準備的歲月

win7系統桌面上的圖示還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點選電腦圖示開始,開啟執行,然後輸入cmd幾個字,按鍵盤的回車鍵。

2、出現這個畫面後,再輸入assoc .lnk=lnkfile,按鍵盤的回車鍵。

3、這個時候可以回到桌面看看是否問題已經解決,如果還沒有,繼續以下步驟。

4、同時按鍵盤上的ctrl+alt+del,會出現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找到「explorer.exe」,將其結束程序。

5、點選新建,輸入explorer.exe,點選確認即可解決問題。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桌面消失了怎麼辦:

1、首先用防毒軟體在安全模式中查殺病毒。

2、若不行,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修復(在安全模式中使用系統還原)。

3、若不行,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sfc /scannow 回車(sfc和/之間有乙個空格),插入原系統盤修復系統,讓系統會自動對其修復。

4、仍不行,那就只有還原或重灌系統了。

25樓:賈悅林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告訴你乙個簡單的方法,只需要幾個步驟就還原lnk檔案原來的開啟方式。

1、首先 win+r (win鍵就是鍵盤上顯示windos標誌的按鍵)開啟執行程式 2、輸入: regedit 3、找到: 計算機\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explorer\fileexts\.lnk 會發現有openwithlist 和 openwithprogids 兩項,如果有其他的選項將其刪除 4、再將openwithlist 內的除預設以外的所有鍵值都刪除 5、將openwithprogids內的除預設和lnkfile以外的所有鍵值都刪除.6、儲存退出即可

如果還有圖示不能還原的可以在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個性化〉 點選更改桌面圖示按鈕,在彈出的面板內點選 還原預設 即可。

希望你能早點解決。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的是快捷方式圖示吧,你要是有把他該會預設就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裝360的話,直接修復

28樓:聖槍遊客

regedit 3找不到怎麼辦

win7開啟我的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9樓:人人哦哦哦課

1、單擊 win7 系統的 "開始" 選單, 然後右鍵單擊彈出選單上的計算機。

2、在彈出的選單上選中在桌面上顯示就可以了。

3、在 win7 系統桌面空白右鍵單擊中, 選擇 "個性化"。

4、在個性化視窗裡,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5、在 "桌面圖示設定" 視窗中, 勾選計算機圖示, 然後單擊 "確定"。

30樓:匿名使用者

剛新安裝好的系統win7,開啟桌面發現我的電腦圖示居然不見了,那怎麼搞,乙個類似於系統的中樞,沒有麻煩就大了,莫慌,這就帶大家召喚win7系統我的電腦圖示。

win7我的電腦圖示沒了**教程

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右鍵點選選單上的「計算機」

勾選「在桌面上顯示」

還有一種方法

桌面的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在個性化介面中,點選「更改桌面圖示」。

「計算機」勾選上,點選確定按鈕。

返回桌面,看,我的電腦是不是又回來了。

3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雙手同時按住「ctrl+alt"再按小鍵盤上的」del「鍵。調出任務管理器。

2、點選上方的「程序」。

3、在程序中找「explorer.exe」,如果有將它刪除。

4、刪除後點選上方的「檔案」,如果沒有,直接點選「檔案」即可。

5、然後在開啟一欄裡輸入「explorer.exe」,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32樓:網鄰空間

經常有人在問題,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其實,正常情況下恢復桌面圖示很簡單,只要您花39秒看完《電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您就知道怎麼辦啦!

win7桌面上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3樓:一起來回答

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個性化」

然後選中「更改桌面圖示」,

接下來會出現乙個小視窗,我們在小視窗的計算機面前打鉤打鉤完成後,先點選應用,然後在點選「確定」

再次回到桌面,即可看到我們熟悉的計算機圖示了專業的電腦技術團隊,裝機員為你解答

34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桌面我的電腦圖示丟失怎麼設定

35樓:田金生梁淑

你說的應該是「計算機」圖示不見了吧,可以按照下圖設定

3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個性化~主題~桌面圖示設定~把計算機√~確定

37樓:巴嬋阮冰藍

在電腦桌面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中計算機

38樓:狂孤憑曼衍

滑鼠右鍵

然後找到排列圖示裡面有個顯示桌面圖示,打對勾就ok了

我win7電腦所有東西都變大了啊怎麼弄回去,不只是圖示

3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圖示很大,你可以看看顯示屬性裡的解析度設定。

如果當前解析度設定低於顯示器標稱解析度,可以嘗試將其設定為標稱解析度,即可正常顯示。

如果無法設定,就可以確定是顯示卡驅動出了問題。

顯示卡包裝盒裡有驅動光碟,放進光碟機就可以自動安裝驅動。

小白也可以使用驅動人生之類的自動驅動安裝工具公升級驅動,一般也可以解決問題。

40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螢幕解析度,然後看圖

我想給自己弄個鬢角,不知道怎麼弄

上海華美植髮王 鬢角可以毛髮移植的,你現在的鬢角是很高嗎 頭髮兩邊沒有鬢角怎麼弄。 迪晟能源技術 建議你去理髮店找個髮型師幫你上設計一下。 蒂爾公尺斯高 可以去種植啊,現在沒頭髮都能種植,鬢角也可以種植的,從後枕部提取你自己的毛囊,種植到沒有鬢角的地方,而且移植過的頭髮不會掉的,長出來就是你自己的頭...

電腦藍芽不知道怎麼弄了,試了好多種也不行

這個是因為驅動程式不匹配,可以通過其他軟體來調整,比如驅動精靈,驅動人生,驅動之家等等,先把原來的驅動刪除,再用上述的軟體重新安裝驅動就可以了!充電後,開啟鍵盤上的電源開關,按鈕撥動到on的位置,藍色指示燈亮起,按圓形藍芽配對鍵3秒藍燈閃爍進入配對狀態.開啟電腦藍芽開關,進行搜尋裝置,找到seend...

我忘記電腦密碼了怎麼辦?電腦系統是W7的?怎麼辦

哥們 不要做無謂的掙扎了 重做系統吧 下次把密碼儲存手機裡 首先,分為兩個情況 一 是你忘了密碼登入不進去了 二 是你可以登入進去,適用windows破解登陸密碼。你還是給店裡人用u盤pe破吧,這個是小事情,不必擔心。祝你好運 進doc修改 1 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方法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