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合肥的老同學,脖子上突然出現了白癲風,手掌大小,表面光滑,是什麼原因出現的呢

時間 2022-05-02 23:00:07

1樓:**科李瑞斌醫生

白癜風的早期症狀:**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一般無自覺不適,少數區域性有癢感。有這些症狀基本可以斷定是白癜風。

白斑是有很多病的其中有:白癜風、白化病、汗斑、花斑癬、白色糠診、等等。建議盡快到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確定**後再對症**,白癜風越早**越容易恢復。

2樓:有志中年

白癜風發病原因尚不清楚,近年來研究認為與以下因素有關:1.遺傳,2.

自身免疫,3.精神與神經化學,4.黑素細胞自身破壞,5.

微量元素缺乏,6.其他因素(外傷、日光曝曬或者藥物)。

如果發現是白癜風建議你這位同學盡快去醫院**,以免耽誤**的好時機,畢竟這個病是不好治的容易擴散,還影響了美觀。

3樓:

主要是由於黑色素脫失引起的白斑的。也有可能是缺銅導致的。或者是環境因素不好的。生活習慣不好和飲食習慣不好引起的。

4樓:齊家輝

熬夜勞累,心情不好,陽光暴曬**,免疫力低下,家族有白癜風得病史的人都是容易換白癜風的易感人群。換白癜風主要原因就是勞累,免疫力低下。不注意休息,不注意營養就容易得白癜風的。

5樓:華海風采

發病原因很多,基本屬於5大因素,白癜風屬於免疫系統疾病,黑白同治才是關鍵!

6樓:廣陵散

原因很多啊,你像精神壓力過大、外傷、暴曬、化學汙染、家族遺傳等等都是容易誘發白癜風的,既然發現了就要早**才能早控制啊

7樓:**科醫生朱主任

引發白癜風的因素有很多,比如說,外傷、免疫功能障礙、精神因素、微量元素缺失等等,得了白癜風就要到正規的醫院及時**。

8樓:十二夢回

一般情況下是自身免疫力低下造成的,具體原因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黑白同治大愛

主要是個人免疫能力低下所導致的,在日常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心情保持愉悅,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免疫能力

10樓:

能引起白癜風的因素很多,如精神壓力大,陽光暴曬,接觸化學製劑等,這病要早發現**

11樓:a00華海

像外傷,自身抵抗力差的

12樓:江城顧昌林

那可能得的是白癜風,盡早去醫院用伍德燈檢查一下,是不是白癜風一下就可以得出結果,然後在進行科學的**,就可以控制住病情了。

13樓:頸天閣

導致白癜風的發病的飲食因素有很多,因為飲食是乙個很重要的環節,最重要的是我們要對飲食要有規律,飲食不當、偏食或者是挑食都是會導致我們的身體營養不足,導致我們的身體因缺乏微量元素或者是其他的導致我們的身體免疫力變差,導致引發更加多的疾病,所以我們需要注意,平時要飲食有規律,避免飲酒、抽菸等,都是可以導致白癜風的發病的!

14樓:風鈴飛

增加免疫能力,飲食注意營養均衡,發現白斑要黑白同治

15樓:贛州中研白癜風醫院

白癜風出現的原因很難考究,可能是**擦傷造成,也可能是外界的紫外線各種原因造成,白癜風是乙個擴散型**病。建議患者得了白癜風應立即前往白癜風醫院**,以免延誤**,越早去醫院越容易治好

16樓:華海大愛

能引起白癜風的因素很多,如陽光暴曬,精神壓力大,建議去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系統的**,有個好的心態,堅持**會好的,加油。

人體神經組織受損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 叫脊髓神經(中樞神經的一部分)

切斷脊髓神經會四肢麻痺 脊髓受損部位在較高的頸部,造成四肢及軀幹運動及感覺傳導受阻礙,同時會有呼吸肌的麻痺而引起呼吸動作受限制

18樓:匿名使用者

叫「中樞神經」。斷了會癱瘓的。

直腸,乙狀結腸炎怎樣**?

19樓:專治結腸炎

如果有人能給你灌腸,用這個方法是最好的**方法。因為藥直接用在直、乙狀結腸,效果顯著,***小,藥沒有通過胃、肝臟,沒有藥物破壞,直接在炎症部位起作用。費用每天45元,30天乙個療程。

是中藥灌腸。不妨一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結腸炎,看下中醫比較好。

腦癱嚴重還是骨髓炎嚴重能**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腦癱嚴重可以**但家屬需非常有愛心耐心基本**方法:

1.復健**

2.矯正器具及輔具訓練

3.藥物**

需看醫生讓醫生用複合性**

骨髓炎,顧名思義就是骨骼受到細菌的感染。病人一旦患了骨髓炎,除了要長時間使用抗生素**,可能還要接受多次的手術;骨科醫師也要花很多心力,來控制感染,處理骨骼及軟組織的缺損。所以**骨髓炎,對病人和醫生而言,都是一種重大的考驗。

我們必須要很大的耐心來面對它、克服它。

**急性骨髓炎,在症狀早期,單純使用抗生素**,通常可以**。至於何時需要開刀,則視病患的個別情況而定。骨膜下積膿,或並有細菌性關節炎,或使用抗生素三十六至四十八小時後仍無反應者,都是需要開刀的條件。

至於慢性骨髓炎呢﹖其**原則包括:適當的導流、徹底的清創、空腔的填塞、組織的重建,骨骼的癒合以及後遺症的處理。**慢性骨髓炎,除了一連串的手術**,還要長達六周的抗生素注射,甚至再加上六周的口服抗生素,以防感染的再發。

骨髓炎不管再如何**,還是有相當的失敗率,要**它,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預防它。除了醫師的努力之外,病人須要預防意外的發生,減少菸酒、藥物的濫用,補充足夠的營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若有糖尿病、高血壓,則必須好好的控制。總之,**骨髓炎是一條漫長的路,病患必須和醫師攜手合作,才可能成功。

醫用人體經絡圖什麼地方有買?

22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書店和醫藥公司就有賣的。

23樓:

一般的新華書店就有,如果找不到就問導購員

請問食管炎中醫可以**嗎,謝謝

24樓:梁吉強

建議你看西醫,中醫治病效果不好,要是中醫治病效果很好為什麼中國五千年的中醫術被後來的西醫趕超,所以我本人不相信中醫,要說保健就看中醫,要治病就看西醫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慢又麻煩(煎藥)須有耐心

26樓:終點

雲實始載於《神農本草經》,列為上品。李時珍謂:"此草山原甚多,俗名粘刺,赤莖中空,有刺,高者如蔓。

其葉如槐。三月開黃花,累然滿枝。莢長三寸許,狀如肥皂莢。

內有子五六粒,正如鵲豆,兩頭微尖,有黃黑斑紋,厚殼白仁,咬之極堅,重有腥氣"。又雲:"根主治骨硬及咽喉痛,研汁咽之"。

以上植物形態描述與今雲實植物基本一致。藥用有種子(雲實子)及根或根皮。雲實根皮多數民間應用。

曾收載於《中國藥典》(2023年版一部)。

子午蟲是寄生在雲實里的蟲子,苦石蓮是雲實的種子。

子午蟲(星天牛幼蟲)寄生在落葉攀援性灌木「雲實」的莖中。『雲實』是一味**骨結核的特效藥。子午蟲可**骨結核病。

雲實 別名:倒掛牛(四川、廣西)、鳥不宿(雲南)。主產於廣西、雲南等地。

苦石蓮是雲實的種子。橢圓殂或長圓形,兩端鈍圓,長1.2-2.

2cm,直徑0.7-1.2cm,表面烏黑色或黑棕色,有時具橫環紋或橫裂紋,基部有株柄殘基,其旁為小圓形的合點。

質堅硬,極難破開,種皮厚約1mm,內表面灰黃色,平滑而有光澤,除去種皮可見子葉2片,棕色,肥厚,富油質,**有空隙。

性味與功能:氣微弱,味極苦辛。長於治跌打,止痛。

子午蟲(星天牛幼蟲)寄生在落葉攀援性灌木「雲實」的莖中。雲實是一味**骨結核的特效藥。子午蟲可**骨結核病(又有說, 可以**癌症)雲實,名:

倒掛牛(四川、廣西)、鳥不宿(雲南)。主產於廣西、雲南等地。 苦石蓮是雲實的種子。

橢圓殂或長圓形,兩端鈍圓,長1.2-2.2cm,直徑0.

7-1.2cm,表面烏黑色或黑棕色,有時具橫環紋或橫裂紋,基部有株柄殘基,其旁為小圓形的合點。質堅硬,極難破開,種皮厚約1mm,內表面灰黃色,平滑而有光澤,除去種皮可見子葉2片,棕色,肥厚,富油質,**有空隙。

答案補充

可以**食道癌,據說有很好的輔助功效.另外這個蟲子有兩種,紅色的,白色的。這種民間的中草藥,藥店似乎無得賣

『雲實』是一味**骨結核的特效藥。子午蟲可**骨結核病,食道癌症有關胃部食道方面的特效藥。

紫河車雞內金**脫髮有哪位高人知道其中道理, 30

27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認為腎虛的話,就極容易造成頭髮斷裂,脫落。

1.紫河車,指人類的胎盤,中醫認為,胎盤性味甘、鹹、溫,入肺、心、腎經,有補腎益精,益氣養血之功

2.雞內金用於腎虛遺精、遺尿

中醫調配其它有紫何車/雞內金付方有幫助

28樓:智慧型中醫馮理想

胎盤入腎,內金入胃,一調先天,一調後天,兩者都健旺,則氣血充盛而發美。

29樓:齊天色聖

養血 因為 發為血之餘

我的小烏龜生病了,養了5年了,脖子上突然發現有這個東西,怎麼辦

雖然很難過但請親先做好心理準備吧 雖說龜很耐糟但這實在是蠻嚴重 因為以前也養過龜不過在它得病之前就被放生了 恐怕也幫不上親什麼忙 總之先在水裡加點葡萄糖 能幫它補充體力 如果沒有別的抗生素的話先溶點土黴素然後把龜泡進去 因為這兩樣一般藥店都有賣 而且基本對所有寵物都有效 別的真不敢亂說 因為沒用過不...

電腦上開機突然出現了 嘟嘟 的聲音 是怎麼回事

1短 系統正常啟動。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

突然發現陽台的玻璃上出現了個洞,這是怎麼弄的啊

幾年夏 是直徑不到一厘公尺吧?我家樓道裡也有,是 之類的打的 陽台玻璃突然有個洞,為什麼呢?急 peter狼 是有賊在外面向陽台打洞,結果可能有什麼原因中途跑掉了,相信還會來,做好防護,把門窗訂上。別馬虎。 家裡會服務 您好,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建議您更換一塊新的玻璃,做好防護工作。陽台的玻璃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