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是windows7系統不知道怎麼回事左下方開始變

時間 2021-12-25 14:59:31

1樓:山水阿銳

電腦是win7的,工作列變成下面那樣,還原win7工作列方法:

一、手動配置還原。

如果知道修改了哪些配置,可以直接在工作列空白處屬性,找到「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設定修改回去。

二、自動配置還原工作列。

在win7桌面系統空白處,選擇「個性化」。

出現的個性化設定視窗中,找到win7標準主題。aero主題,(注意選擇 基本和高對比度主題)。

設定好,儲存之後。會發現之前的配置又自動還原到原始的win7主題的設定(就是套用原來的win7主題)。

三、工作列預設圖示。

除此之外對於工作列窗體圖示通知設定,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通知區域圖示- 找到左下方「還原預設圖示行為」進行還原。

其它方法,工作列修復工具。

2樓:星座羅蔔蘇

回答電腦是win7的,工作列變成下面那樣,還原win7工作列方法:

一、手動配置還原。

如果知道修改了哪些配置,可以直接在工作列空白處屬性,找到「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設定修改回去。

二、自動配置還原工作列。

在win7桌面系統空白處,選擇「個性化」。

出現的個性化設定視窗中,找到win7標準主題。aero主題,(注意選擇 基本和高對比度主題)。

提問開機以後電腦出現是老版本

回答設定好,儲存之後。會發現之前的配置又自動還原到原始的win7主題的設定(就是套用原來的win7主題)。

三、工作列預設圖示。

除此之外對於工作列窗體圖示通知設定,可以通過控制面板---通知區域圖示-找到左下方「還原預設圖示行為」進行還原。

其它方法,工作列修復工具。

提問回答

不讓加,會封號

開機過後全部是老版本嗎

提問是的

網路也鏈結不上,很古老的版本

回答6、成功變回win7系統。

這個方法試一下

提問你還有什麼辦法嗎?目前你給我的這幾點根本恢復不了。還有什麼辦法嗎?急

回答這樣都不行的話,只能重灌系統了

提問我現在沒有網路,怎麼操作重灌系統

回答更多20條

win7系統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了,下面的工作列的開始變成了文 5

3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主題的原因的

選擇右鍵個性化,更改下主題,儲存下就好了

電腦桌面左下角顯示windows7內部版本7601,副本不是正版

4樓:匿名使用者

1、出現此問題是因為你安裝的是盜版的windows作業系統,且公升級了微軟檢測盜版軟體的補丁程式。

2、解決方法:

a、在網上搜尋啟用工具,試驗啟用你的系統。如果可以啟用,並驗證通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b、如果不能啟用,那麼請安裝正版的系統軟體。或安裝盜版時不要隨意更新微軟補丁。

5樓:

您好您可以嘗試一下我的辦法,可能是windows啟用問題解決方案:

在未出現 windows7 內部版本7601 此windows副本不是正版 此提示時

進行此操作

「開始——執行——輸入cmd——確定

輸入 slmgr.vbs -xpr 按enter鍵 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以超級管理員登入系統,執行這個啟用工具完成重啟在計算機屬性裡檢視是不是已啟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檢測出是盜版系統了,要解決這個問題,只能重新做系統了。

我電腦老提示說windows7內部版本7601副本不是正本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使用的是oem的啟用碼,時間到了自然無法再用,你需要windows7啟用工具。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為windows7旗艦版,老是提示盜版,該怎麼解決?

10樓:燭光深處

去下個小馬啟用工具啟用下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趕緊用啟用軟體啟用沒有找我要

家用的台式電腦的系統是用windows7好還是用window

吉祥二進位制 家用電腦win7相對更適合一些。1 win8相對win7開機更快,記憶體管理更高效,html5支援更好,相容暫時落後。對於家用電腦,娛樂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如果經常玩一些遊戲,考慮相容性較好的win7比較明智。2 win8相對win7改進不多 win8正式版雖然外觀和操作方式與win7有...

現在電腦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7的好還是XP的好?為什麼

吉兆千 就是win7,不要懷疑。 windows xp發行於2001年10月25日,最初發行了兩個版本,家庭版 home 和專業版 professional 家庭版的消費物件是家庭使用者,專業版則在家庭版的基礎上新增了新的為面向商業的設計的網路認證 雙處理器等特性。且家庭版只支援1個處理器,專業版則...

為啥我的Windows7系統的電腦防火牆不能設定

是不是你的服務沒開?你點開始 執行 輸入 裡面找到windows firewall internet connection sharing服務啟用並為自動。這樣你再開啟防火牆試試!我的就是那個問題。就,這樣解決的如果還是不行貌似是系統問題 了 不過windows 7 防火牆 只要你安裝了防毒軟體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