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空調小狀元通電後,電源,定時,執行指示燈亮,但是不工作

時間 2022-04-24 10:40:06

1樓:冰指繞溫柔

這個是空調的待機狀態,需要切斷空調電源即可消失。因為在空調電源處有個控制開關(外面可以購到),使用時可以開啟,不用時可以關閉,即節能又安全。

如果定時燈也亮,應當是定時狀態執行,執行燈亮就應當執行,可將空調不要設定定時執行,直接按製冷-溫度如設定24度以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如果定時燈也亮,應當是定時狀態執行,執行燈亮就應當執行,可將空調不要設定定時執行,直接按製冷-溫度如設定24度以下,請一試。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3樓:豬豬將軍

如果定時燈也亮,應當是定時狀態執行,執行燈亮就應當執行,可將空調不要設定定時執行,直接按製冷-溫度如設定24度以下,請一試。

海爾空調成立於2023年,歷經28年發展,已成為中國空調行業的引領者。2023年6月,世界影響力組織發布的全球家電市場調查研究指數將海爾空調列入「世界名牌」行列,海爾空調成為國內唯一被該組織認定為「世界名牌產品」的空調品牌。海爾空調隸屬的海爾集團是世界第一白色家電製造商、中國最具價值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很多,電容壞,電壓低,控制板壞,都會造成不工作,具體原因你還是聯絡售後上門檢測才知道。

5樓:十殿閻羅

找售後查明原因,然後對症下藥

6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海爾售後4006999999

海爾小狀元空調電源燈亮運轉燈一會滅一會亮是怎麼回事

7樓:聚信口碑網

開機啟動後一會就熄滅執行燈,由此可以分析出:1.空調自檢故障並停止執行,2.

電源電壓異常造成壓縮機啟動困難並保護,3.電腦板執行控制出錯需換電腦板;建議先從常規檢查:1.

電源電壓2.氟利昂的壓力,3.壓縮機啟動時電流,4.

各溫度感測器的阻值;至於你說的風機執行不正常也有可能,風機的工作溫度大約60度左右,風機有過熱保護的霍爾保護器,當風機發熱時內機的電腦板收到反饋訊號並停機保護就出現你現在的現象了,建議檢查風機的啟動電容,一般多為電容故障,反之就是電機問題了,電腦板壞的概率不大。

海爾小狀元空調,插上電源沒有反應,指示燈全不亮,之前有過突然斷電,在來電之後就這樣了

8樓:下站陽光

看保險燒了沒?再就是看看熱繼電器有沒有損壞!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腦板故障或者保險絲問題,找維修人員看看吧。海爾全國服務**4006999999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所訴分析,應該是電源板有問題,找專業人員看一下。

櫃式空調沒電怎麼辦,櫃式空調接通電源,怎麼沒有反應。

可能原因及解決辦法 可能是電路接觸不良或變壓器壞。超溫器 與電源軟線相連有四個腳的元件 可能動作 用力按下其中間的復位推桿。電源板 查其保險絲是否斷開 用萬用表量通斷 變壓器是否損壞 用萬用表量初級通斷 櫃式空調是分體式空調的一種,普遍用於家庭及小型辦公室,櫃式空調具有功率大 風力強等優點,起點也相...

格力空調被雷擊後不通電,空調被雷擊了後怎麼不能用了?

涵涵的小偶 給當地的維修售後打 應該是終身維修的。空調被雷擊了後怎麼不能用了? 長虹美菱股份 一 這種情況反而就是空調的外風機壞了。二 空調模式錯誤。檢查一下空調模式是不是錯誤了。三 壓縮機壞了,很有可能是被雷擊的時候擊壞的。要檢查一下。四 外機的銅管被雷擊出好多小孔,造成製冷液洩露,需要重新焊好銅...

海爾老式變頻空調22的藥水電源插上沒反應但是按強制開關會啟動這是內機電腦版問題嗎遙控開不了

我個人建議您還是去找找官方的維修部,他們那裡師傅有經驗,可以給您解決問題的。首先看一下你遙控有沒有問題再看空調問題。可以試試按空調上面的開機鍵,立式的好找,掛式的在內機的最右邊,把上蓋開啟,就是清洗過濾網的時候開啟那個,在右下角你會看到有開機鍵。強制能啟動那就說明電腦板的功能是好的,問題應該在遙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