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運動會的時候經常有哪些突發事件會發生

時間 2022-04-24 10:40:08

1樓:luwei超

運動傷。脫水啊、中暑。扭傷啊

2樓:為夢想奮鬥

今天學校舉辦運動會。清晨的第一抹陽光照射到操場的時候校園裡就開始沸騰了。聲勢浩大的運動會開幕式拉開了為期兩天的運動會的序幕。

開幕式完畢之後就是比賽了。第乙個專案是短跑,裁判員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了出去。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他們竭盡全力衝向終點。

頓時人生鼎沸加油聲、喝彩聲響徹整個操場特別是快到終點時歡呼聲更是一浪高過一浪。

還有男子4乘100公尺的比賽,只見各班選手都已經站在了各自的跑道上,隨時準備開跑,我班的運動員也在跑道上。各班的拉拉對也不閒著,擺好架勢準備給運動員加油。「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運動員像離弦的箭一樣飛跑了出去,我班第一棒運動員一開始就跑到了第三的位置與第

一、第二不分上下,第一棒運動員很快將接力棒傳給第二棒運動員,第二棒運動員不知今天怎麼了沒發揮好,漸漸的落到了後面,我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當第二棒運動員把接力棒傳給第三棒運動員是,我班已落到了最後,第三棒運動員雖然盡力追趕了,但還是追不上強勁的對手,接力棒到了第四棒手上,也是最後的衝刺階段,最後一棒運動員是出渾身解數,拼盡全力,終於追上了兩個人。

這次運動會我感受到了:有參與才能有體驗有體驗才能帶來樂趣和興趣。在快樂的體驗中體會合作的樂趣感受體育的精彩。

校運動會志願者的工作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校運動會的志願者,主要的工作是以配合學校專項責任人,執行好預先定製好的各項任務,如:會場布置、接送參觀領導或學生家長代表、維持校運動會正常的現場秩序,以及做好各類意外或突發事件的應急反應……等工作,具體內容根據各校實際情況,以及專項負責教師的安排制定。

示例:1、會場布置:

裁判主席台、評審、教練席……以及即將進行的各項競賽器械或場地的預備就緒。

2、預防意外或突發事件:

運動員意外受傷、天氣或其它原因造成的場地中斷或轉移、引見前來參觀的各領導及家長代表到達各貴賓席……

3、維護現場秩序:

比賽過程中觀眾及拉拉隊保持井然有序,不出現哄亂喧鬧等影響運動會正常開展的情況,組織與會人員餐飲,以及現場衛生等所有細節。

4樓:記憶時刻鳳

運動員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詢問你(比如說指路、在哪邊舉行什麼活動),虛弱的運動員可以幫助就上前去攙扶、遞水等。

5樓:谷山漁夫

服務運動員,搬運體育器材,保持場面衛生。

6樓:夏夏和麗麗

就是幫運動員拿水、給同學指路等一些事情,校運動會不會太麻煩志願者的、、、

7樓:好人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幫忙的。比如說遞水……

學校運動會有什麼意義

8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學校運動會可以提高班級的凝聚力,團結同學之間的關係和增進感情,還可以鍛鍊身體。

學校開運動會時,經常放的一首旋律非常強的歌叫什麼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員進行曲,歡迎進行曲,歡送進行曲,團結友誼進行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民解放軍進行曲》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運動會進行曲麼?

集合的那首**

學校舉辦運動會有什麼意義?

12樓:匿名使用者

1、推動群眾性體育鍛煉進一步普及;

2、提高教學和訓練質量;

3、有利於社會主義精神文明的建設

急求運動會宣傳稿,秋季運動會,學校的,快

致長跑運動員 人類的力量在那一剎那展現,拚搏在那一瞬間化為生命的起點,在那一刻萬物化為虛有,只知道,勝利並不遙遠。抬起頭往往前面,終點線已依稀可見。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將在近日兌現。灑一把艱辛的汗水,繼續抬起疲倦的腳步,爆發的一吼氣貫長虹,繼續向前,不論成功與否,你已曾經擁有。曾記否,在終點歡呼,...

求校運動會開幕時入場式的創意,學校運動會開幕式求搞笑創意入場方式

如果要配合08年奧運看看這方式怎麼樣 恩.排4列中隊走 走到主題臺的時候第1列和第2列的人圍成兩個圈第3.4列圍3個圈.恩就好像奧運5環那樣.如果條件允許可以每乙個不同的環穿不同顏色的的衣服如果必須穿校服.就每人拿乙個小旗子 與環顏色相符的旗子 恩.前兩個圈的人最好就蹲下 後三個圈就半蹲.這樣主席台...

運動會口號有哪些,關於運動會口號的有什麼?

運動會口號有如下這些 1 發展體育運動,增強人民體質!2 全民健身,利國利民,功在當代,利在千秋!3 人類需要體育,世界嚮往和和平!4 開展全民健身運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5 體育使城市充滿活力,城市因體育勃發生機!6 人人關心體育,體育造福人人!運動會指多項體育運動的競賽會。奧運會等也叫大型運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