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在我心中小學徵文,黨在我心中小學三年級徵文

時間 2022-04-24 10: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黨在我心中 信黨遊九州

車開七十邁 撞倆滑輪妞

一死一重傷 嘴裡還不休

我爸是李剛 有事全能收

哀嘆車已壞 管他死與傷

我是官二代 開車往死摟

北市副局長 既往過不咎

偌大一中國 屍寒無人收

黨在我心中---徵文(300)小學生

2樓:匿名使用者

黨在我心中

時間如秋風,吹落一片歷史;歲月如溪水,在你跟前遠逝。90年,彈指一揮間!90年,蝴蝶破繭飛天!

在風沙中磨礪著,在峭壁上獨唱著!中華大地滄桑巨變。2011,中華人民共和國共產黨迎來了他的90歲誕辰!

余憶童稚還蹣跚學步的時候,我總是喜歡坐在祖母的膝上搗鼓爺爺的郵集。翻開本厚厚的郵集,指尖輕撫著歲月的滄桑,捕捉埋藏在歷史間隙那抹逝去魅影。五彩抑或是黑白,淋漓盡致的深刻著黨的成長。

是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兒女遍布大江南北;是誰?版圖是那高昂著頭的雄雞,一聲鳴叫喚醒神州大地;是誰?被喻為沉睡的雄獅,睡夢中的成績就已驚天動地。他就是我們偉大的共產黨!

只要我們牢記黨的宗旨,立黨為公、執政為民,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兢兢業業、追求一流,克己奉公、清正廉潔。讓我們肩並肩、手拉手,一起努力、一起奮鬥,相信我們黨的事業將更加和諧美好,祖國的明天將更加燦爛輝煌!

黨在我心中小學500字,五年級水平

黨在我心中徵文 不要太多字 小學6年級

小學黨在我心中徵文450字

黨在我心中徵文,要原創,黨在我心中徵文1000字,要原創

手機使用者 頌黨恩,跟黨走 穿歲月峰頭,伴歷史雲煙,中國共產黨走過了90年的風雨征程。循火紅足跡,經坎坷征程,一代代優秀青年緊跟共產黨,始終站在時代的峰頂浪尖!青春不停步,永遠跟黨走 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初公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黨的火炬,喚起了民族的覺醒。壯麗的事業,激勵著...

黨在我心中為主題的徵文,黨在我心中徵文

小時候的我,並不知道老一輩為何總把黨一直掛在嘴邊,直到上了中學,我才了解到黨的概念 所謂黨的指導思想,即指乙個政黨的思想理論體系,是指導這個政黨全部活動的行動指南。任何乙個政黨的行動,都要受一定的思想 觀點 或理論的指導和支配。指導這個政黨的一切行動的思想 觀點或理論體系就是這個政黨的指導思想,也叫...

關於《黨在我心中》的作文,黨在我心中作文

懷著滿腔豪情。我們邁進了新世紀的大隊搬動的心情尚未平息,我們又迎來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八十歲的生日。無數次凝望著黨旗 耳畔響起老師親切的話語 鮮紅的顏色是烈士的熱血,金黃的色彩代表著人民的信念,高擎大旗的是我們的黨 於是,共產黨 這個神聖的名字便在我心靈深處點燃起一把星星火炬,指引著我前進的方向。胸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