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微波爐接通電源後沒有反應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0:16:12

1樓:陌路情感諮詢

控制板損壞,使用者更換控制板即可。

美的微波爐的特點:

1、獨特的變頻功能:傳統定頻工作方式會出現被食品加熱不均勻,變頻技術可以使被加熱食品得到全方位均勻加熱,變頻式微波爐還可以燒烤、微波同時使用縮短了烹飪時間。

2、安全效能更突出:美的圓形微波爐擁有插電保護功能、安全 防水 系統、雙重聯鎖設計和高效能塑料四層安全保護網。即使使用者不小心操作失誤,美的圓形微波爐也可以在0.

01秒瞬間斷電,防止微波洩露。

2樓:帆布鞋1號

原因有:

1、微動開頭壞了;

2、控制板損壞;

3、使用者電源插座接觸不良 ;

4、微波爐門鉤斷 ;

5、低壓保險絲熔斷:

(1) 電壓突然升高,過載保護;

(2) 監控開關斷不開,聯鎖開關未閉合 ;

(3) 變壓器損壞{短路};

(4) 高壓電容器損壞{漏電} ;

(5) 磁控管損壞 ;

(6) 各種元器件短路 。

3樓:柏拉圖的淚水

沒什麼反應吧 用的時候才有吧 你放點東西進去加熱下看看 我家的微波爐我是不用 不過我記得沒有加熱的時候即便連線電源也沒反應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所謂的反應是哪種反應,是不是一插上就應該進行加熱呢。還是一插上就應該有某些指示,要是你是後者的話,要是這些反應都沒有的話,就看你的插板、插頭是不是好的,看你的電源線是不是接觸正常,電源線有沒有損壞,要是都沒有的話,你再看看是不是你的保險絲給燒了。

還有就是你要使用微波爐首先你的將東西放進去,然後還得蓋上蓋子才行才會進行加熱處理。

5樓:胡

你看看是不是你的保險絲給燒了,如果是保險絲燒了!那麼換一個功率管.

6樓:騰晟

找購買時候的售後吧。應該是要換電子保險管。

微波爐價格?美的微波爐價格?美的微波爐尺寸規格

美的微波爐不錯,質量很好,3百至1千大洋的價位都有,買5百元在右的就很好用了。美的把最新的變頻技術應用於微波爐上,不但更高效 快捷,能極大地保留食材的營養價值,同時賦予微波爐多種烹飪方式,食材口感豐富。不會不會,慚愧慚愧。搜尋一下,應該就會。我們這邊看的是保修時間 保半年的30元,保一年的50元,保...

格蘭仕微波爐和美的微波爐哪個更好

如果我沒有忘記美的是個紅色的個機子.的內膽是個奈米銀奈米銀說白了就是鐵皮上刷的柒.而格蘭仕微波爐是個不鏽鋼內膽我個人認為不鏽鋼內膽更耐用 好擦洗格蘭仕微波爐g80f23dcsl f7 r0 這個好你如果不聽我的 你就後悔吧 格蘭仕是微波爐界最知名的,消費者選購微波爐往往看重品牌和容量大小,往往認為容...

美的微波爐怎麼使用,美的微波爐怎麼用 使用教程

某不知道名頻道 一 美的微波爐使用方法 1 插上電源 微波爐同點後,蜂鳴器叫一聲,程式進入演示狀態。按 取消 鍵退回,返回待機狀態。功能介紹 常用功能。1 按 微波 鍵,選擇相應的微波功率。2 按 10分 1分 10秒 鍵,調整烹調時間,最大烹調時間為99分90秒。3 按 開始 鍵,烹調開始。4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