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款的硬碟好

時間 2022-04-23 18:15:10

1樓:落夏知風草

目前三星和日立是最多人用的,

一、就理論質量而言,三星的較之日立要略差一些,但也差不了多少,另一面三星的市場占有率遠超日立,佔到了市場的55%。相對而言售後好一些,三星二類經銷商也可以提供三年(銀)和五年(金)的免費保換服務。而日立只能由一級**提供三年免費保換,下游銷售商只向消費者承諾一年保換,三年保修。

不過三星的**體系比較亂,而且更迭頻繁,對於消費者而言可能不是個好訊息。

二、就**而言,日立目前**較之三星略高,同規格約高5-10元。但二者市場細分有很大差異。三星2.

5目前有120g、160g、250g、320g、500g幾個規格,均為5400rpm,8m-cach,sats接埠,ide產品已基本退出市場。

而日立2.5目前有120gsata、160gide、200gsata、250gsata、320gsata,以上均為5400rpm,8m-cach;另外日立還提供7200rpm的160gsata、250gsata和320gsata三種規格。日立500gsata硬碟也在產,但屬於厚盤系列,不能裝入標準的硬碟盒做為行動硬碟使用。

三、對於兩個品牌而言,80g和120g均已停產,所以即使市面上仍有售,兩者**也不會比160g低多少,甚至還會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80g、120g與160g產品所使用的單碟片是一樣的,這就意味著三者生產成本沒有本質差別。

四、需要澄清的是:日立與三星目前在國內均沒有原裝的行動硬碟投入市場,像日立原裝,日立neso、三星金鑽、金蘋果、雷霆王、金伯爵等等,均為仿、假冒產品,產品包裝上所列示的仿偽**,都是花銀子做來的,**都不是三星或日立的,細心的使用者可能會發現甚至有的三星的仿偽**竟與日立一樣,呵呵,像三星日立一類大廠,不會委託三方機構提供此類服務,所以,最後的結果是,您買的原裝行動硬碟,其質量還不如組裝的。不信?

來我店面,我當場給您組裝乙個所謂的原裝行動硬碟。

五、不得不提到三星金將軍和金寶,**的金將軍是由北京金捷諾提供的三星行動硬碟,這個產品權且可以稱之為行貨三星行動硬碟,但稱之原裝也有言過其詞之嫌,因為,產品的質保不是由三星提供的,也不能同三星金寶硬碟一樣享受五年全國聯保服務。另外,三星只提供金寶硬碟即金盤,目前市場上已沒有金寶行動硬碟這個產品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雜牌的硬碟,質量往往沒有保障,安全性別較低,選擇的人也就相對來說少很多了。對於硬碟的品牌,從市場的角度看,希捷seagate,日立hitachi,威騰電子wd,三星這些品牌無疑都是最好的選擇了。我了解到的這些品牌也都是上了買購10大品牌門戶網上的十大行動硬碟品牌名單。

3樓:tonychen陳林峰資訊科技與影音**

日立的或西數的好

希望我的回答對內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運氣,我是用邁拓的,bt了幾年也沒事

5樓:

一樓是做廣告的..

買希捷吧

買那一款相機好一點

step1 定位 首先,你要確定你是家庭使用者還是攝影愛好者還是專業人士還是女生 step2 選擇相機 如果你是家庭使用者,你可以選擇索尼w300,w130,w120,w30,t9,佳能8515 如果你是攝影愛好者,你可以選擇索尼h50 如果你是專業人士,你可以選擇佳能350d,400d,尼康d40...

一款行動硬碟,推薦一款行動硬碟

目前用的最多的是日立和三星的 一 就理論質量而言,三星的較之日立要略差一些,但也差不了多少,另一面三星的市場占有率遠超日立,佔到了市場的55 相對而言售後好一些,三星二類經銷商也可以提供三年 銀 和五年 金 的免費保換服務。而日立只能由一級 提供三年免費保換,下游銷售商只向消費者承諾一年保換,三年保...

PSP那一款最好

psp3000.psp go一手感沒3000爽,2.破解遙遙無期。目前買來也就做個mp4.得不償失。螢幕還改小了。沒聽網上都說嘛psp go psp game over 買psp3000吧!現在用gen c的系統基本上可以防止關機問題了!2000的非v3翻新的多!go基本上沒遊戲玩,去官網下又煩,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