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那一款最好

時間 2022-02-04 17:45:08

1樓:龍羽玄

psp3000.

psp go一手感沒3000爽,2.破解遙遙無期。目前買來也就做個mp4.得不償失。螢幕還改小了。沒聽網上都說嘛psp go=psp game over

2樓:匿名使用者

買psp3000吧!!現在用gen c的系統基本上可以防止關機問題了!2000的非v3翻新的多!

go基本上沒遊戲玩,去官網下又煩,又貴!如果你十分喜歡go等它有巨大漏洞的時候買,現在買只能聽歌,看電影!3000最低**是1200左右,鋼琴黑的!

其實3000都是江蘇無錫索尼廠代工的,所以無錫的**最便宜!

3樓:

pspgo 好,但是沒破解

4樓:匿名使用者

3000,絕對推薦~~絕對~~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psp3000最好!

go不方面玩遊戲

目前最好一款PSP,目前最好一款PSP

psp就一種額,那種幾百的不是psp,是mp5。看你要那個系列的,psp1000和2000破解版現在基本沒新貨了,都是二手或者翻新的。psp3000可破解版雖然貴,但也快沒貨了。你要想玩免費的遊戲就要趕快去買破解的,晚了就只剩下不能破解的了,不能破解的只能玩正版遊戲,中文的很少,而網上那些漢化版遊戲...

4000多的聯想電腦,那一款最好

心弒凡塵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建議您到聯想官方 進售前諮詢,有客服會為您詳細解答。有任何問題諮詢聯想24小時在聯想社群與工程師互動 http club.lenovo.com.cn community computer lenovo.html?pk campaign baidu pk kwd 1 000...

你們覺得最好的籃毬鞋是那一款

這個嘛 要看自己的位置和經濟情況了!高階的鞋子裡有nike,adidas,new blance reebok,converse等品牌。中鋒要求保護性高點 前鋒彈跳好的要緩震!後衛要速度!至於鋒位搖擺人 就是技術全面,每個位置都能打的人 則要求綜合勢力了!目前nike籃球大致分為3個派系!分別針對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