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款手機2400元左右的 請問那一款比較好呢?

時間 2023-03-20 03: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那兩款手機都不錯。

索愛在影音手機方面做的很好。

索尼在影音方面的權威加上愛立信在手機技術上的權威造就了這兩款優秀的手機。

有人推薦的3230這個手機也不錯,但你要不是那樣的「玩手機一族」來玩智慧型機的話,建議你不要買。機器反應比較慢不適合平常使用,只適合玩智慧型機的人買個便宜點的機器。

2樓:甲小白

推薦w550c,本人使用得就是小5,小5是繼w800後第二款**手機,無用論是從音質和揚聲器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提高。(當小5的音量開到最大時,可以當成寢室裡的音響使用。而且聲音不會很雜。

)同時小5也擁有130萬畫素的攝像頭,雖然比不上k750c的200萬那麼好,但在攝像方面還是可以的。此外小5也沒有了索愛手機一貫有的反應慢的「特點」,使用很流暢。小5支援mp4格式的**,可以**一些mtv等****。

另乙個可以讓你心動的就是小5對聲音以及**和**都能進行,很不錯的。遊戲麼,可以這麼說,只要是網上**的,基本上都能玩。(有點誇張,但確實很多遊戲都能玩),在製作主題和軟體的安裝(如qq,電子地圖和字典)都和k750c一樣,功能都具備,使用方便而且樂趣多多。

小5的乙個缺點是它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256m的記憶體,如果不放電影的話,應該夠了,放個三四十首歌是戳戳有餘的。小5的附贈耳機也很不錯,是入耳式的,效果很好,而且聽多了耳朵不會疼。

本人強烈推薦小5

3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的680i,還有即將上市的e2,都不錯,e2在18900手機網正在預售呢。

4000元買什麼手機好4000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4樓:水果小手工

我們首先來看下opporeno的優勢:外觀設計方面,要說今年上半年哪款手機的id設計最為亮眼那麼絕對首推reno,「側旋式公升降結構」+「cof封裝」這兩大利器讓oppo reno的正面顏值無可挑剔,屏佔比也高達。

也是2023年新出手機當中最高的(去實體店上手一下你就知道多麼的震撼了)

搭載的今年最新旗艦晶元驍龍855,綜合跑分37w左右,妥妥的年內效能旗艦,無需多言代表了今年安卓陣營的最高效能水準。

opporeno的後置拍照實力是毋庸置疑的,主攝採用索尼imx586的senser在意料之中,但是副攝的組合可謂是空前強大。一顆1300w畫素的潛望式攝像頭+一顆800w畫素的廣角攝像頭,為這款手機帶來了5x光學變焦和10x混合變焦,除了p30pro之外,目前無人可比。此外主攝和長焦鏡頭都配備了ois光學防抖,這是同價位p30所不具備的。

可提供4k和60fps拍攝。

這次opporeno的螢幕在發布會上也是大談特談,官方宣稱oppo reno全系列都採用了最新一代的amoled發光基材,比上一代amoled螢幕擁有更加出眾的色彩表現,根據目前**的評測來看也確實如此。除此之外,opporeno這次還搭載了全新的類dc調光技術,有效降低了弱光環境下oled面板的閃屏問題,這是非常良心的細節考量。

4000元左右的手機大家建議一下買什麼手機好

5樓:12334按時發貨

土豪金吧,告訴你千萬別買三星,質量不行,還容易卡問題多,信不信由你,我以後都不買三星的垃圾塑料機了!

6樓:網友

4000元手機什麼牌子都是好的!

7樓:漣漪

建議你買oppofind7 你可以自己去網上把人家推薦給你的這些都找找硬體引數,相信你會選擇oppo飯7的!

8樓:上官好

會挑花眼的呵呵。有點主見好不好。

9樓:二零壹七o六貳玖

蘋果吧!但是我建議你等6

現在4000元能買個什麼樣的手機 求推薦一下

10樓:往事如瘋

4000元能買旗艦配置了,你都有什麼需求。

比如功能,手機大小之類的。然後是網路支援,就是你用哪家運營商的。

**在2300元左右的手機買哪款好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紅公尺榮耀或者oppo、vivo之類的,也可以買往年的旗艦機。

3500-4000元買什麼手機比較好呀?四千多點也沒事。

我想買一款諾基亞的手機價位2019元左右 直板,有經驗的大蝦介紹一款比較好的

撿銷量好的給你介紹 智慧型最經濟買6120c大約1000 另外諾基亞5320,手機,很好很強大。時尚又速度快,記憶體128m 2.0屏200萬畫素。才1200多。我用的諾基亞6220c 黑色 速度較快,cpu369mhz 記憶體容量128 ram 120 rom mb 500w畫素2.2屏1600多...

想買諾基亞的手機1000元左右,請熱心網友給一款

諾基亞 1110 399,直板 1112 399,直板 1600 580,直板 2310 660,直板 2610 799,直板 3120 680,直板 6020 880,直板 6060 799,翻蓋 6070 999,直板 7260 1099,直板 其中6系和7系手機是諾機精品,推薦6020 606...

請幾款千元左右智慧型手機,請推薦幾款千元左右智慧型手機

榮耀9x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64gb,華為 在售 為1299元,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9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解析度為1080 2340,屏佔比92 2 拍照 後置4800萬 200萬畫素,f 1.8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1600萬畫素,f 2.2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