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行動硬碟,推薦一款行動硬碟

時間 2022-10-30 07:20:05

1樓:

目前用的最多的是日立和三星的

一、就理論質量而言,三星的較之日立要略差一些,但也差不了多少,另一面三星的市場占有率遠超日立,佔到了市場的55%。相對而言售後好一些,三星二類經銷商也可以提供三年(銀)和五年(金)的免費保換服務。而日立只能由一級**提供三年免費保換,下游銷售商只向消費者承諾一年保換,三年保修。

不過三星的**體系比較亂,而且更迭頻繁,對於消費者而言可能不是個好訊息。

二、就**而言,日立目前**較之三星略高,同規格約高5-10元。但二者市場細分有很大差異。三星2.

5目前有120g、160g、250g、320g、500g幾個規格,均為5400rpm,8m-cach,sats接埠,ide產品已基本退出市場。

而日立2.5目前有120gsata、160gide、200gsata、250gsata、320gsata,以上均為5400rpm,8m-cach;另外日立還提供7200rpm的160gsata、250gsata和320gsata三種規格。日立500gsata硬碟也在產,但屬於厚盤系列,不能裝入標準的硬碟盒做為行動硬碟使用。

三、對於兩個品牌而言,80g和120g均已停產,所以即使市面上仍有售,兩者**也不會比160g低多少,甚至還會高,值得一提的是,目前80g、120g與160g產品所使用的單碟片是一樣的,這就意味著三者生產成本沒有本質差別。

四、需要澄清的是:日立與三星目前在國內均沒有原裝的行動硬碟投入市場,像日立原裝,日立neso、三星金鑽、金蘋果、雷霆王、金伯爵等等,均為仿、假冒產品,產品包裝上所列示的仿偽**,都是花銀子做來的,**都不是三星或日立的,細心的使用者可能會發現甚至有的三星的仿偽**竟與日立一樣,呵呵,像三星日立一類大廠,不會委託三方機構提供此類服務,所以,最後的結果是,您買的原裝行動硬碟,其質量還不如組裝的。不信?

來我店面,我當場給您組裝乙個所謂的原裝行動硬碟。

五、不得不提到三星金將軍和金寶,**的金將軍是由北京金捷諾提供的三星行動硬碟,這個產品權且可以稱之為行貨三星行動硬碟,但稱之原裝也有言過其詞之嫌,因為,產品的質保不是由三星提供的,也不能同三星金寶硬碟一樣享受五年全國聯保服務。另外,三星只提供金寶硬碟即金盤,目前市場上已沒有金寶行動硬碟這個產品,你自己看著辦吧。

2樓:贊科戀

注意,市面上三星的都是假的,原裝行動硬碟假貨太多,教你一招,就是看包裝有沒有詳細的生產廠家位址與**.愛國者,聯想的挺好的,但太貴了,我朋友上次買的方正的挺好的,價效比挺好的,又是品牌的,外型也挺好看的,好象是**上一家叫方際科能的店,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三星的2.5硬碟效能、熱量、穩定性都控制的非常好,其實很多品牌行動硬碟裡面的硬碟也都是三星的。

行動硬碟無法識別,行動硬碟無法識別

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管理,再選擇磁碟管理,就可以看到你的磁碟了,右擊開啟或者格式化 格式化後再用easyrecovery軟體進行資料恢復 記住選用 格式化恢復 就ok 是行動硬碟的問題,硬碟盒內部的轉換器的事,你可以拿著行動硬碟去買行動硬碟的地方去換,也可以打聽好型號和尺寸,在網上購買,望採納 應該...

行動硬碟無法顯示?行動硬碟不顯示?

如果換一台電腦還不行的話,建議將移動硬碟盒拆開盤體接從盤試下,或者更換乙個移動硬碟盒和資料線嘗試,如果排除行動硬碟盒子的問題,就有可能是盤體故障了,而且可能是壞道故障,這時應該停止繼續通電嘗試,如果硬碟還在保修就去保修,如果資料重要就找51recovery,如果超過保修期了,且資料也不重要,可以用m...

行動硬碟識別不了了,行動硬碟識別不了

可能是系統沒有自動為硬碟分配乙個碟符,在右擊 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裡面,能看到你的行動硬碟,右擊它,選擇 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 裡面 為你的行動硬碟分配乙個碟符h i j k l m n 什麼的都行。然後在我的電腦裡就可以看到了。不過以後拔盤時,一定要先停止它,否則會損壞硬碟,或者系統。切記 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