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買個500G的行動硬碟哪個價效比好點啊能用的住的謝謝了

時間 2022-04-23 18: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希捷、威騰電子現在大廠就剩這三個了,這幾年合併的合併,收購的收購,這三家的貨我覺得都差不多,多保養保養,用的時候用,不用的時候收好,有的人的硬碟用不到一年我的兩年了,千萬別摔,機械硬碟硬碟怕衝擊,它裡面有個小盤和磁頭,讀盤時磁頭在小盤上滑來滑去,受到衝力的時候很磁頭容易把小盤劃出一道口子,讀盤時讀到口子就出錯,重新讀。沒法修所謂硬碟廢了就是這意思。同學的剛買兩星期摔了一下不能用了,還好乙個月包換,要不然好幾百塊大洋就打水漂了。

我個人用的是三星500g,從高半公尺多一點的電腦桌上裸盤(就是說沒有裝人後套也沒有防護措施),摔倒瓷磚地上,當時我的心都快碎了。結果插上點到讀一下試試,嘛事沒有,哈哈!不過還是一定要別摔。

還有就是插電腦的電腦介面的電壓一定要穩定,否則電壓不穩忽高忽低也會使磁頭把小盤劃出一道口子。總之多注意保養,我真心覺得都差不多。希望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向來手打,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500g的ibm挺好的,就是**略高,不過仔細想想,行動硬碟就是要儲存重要資料,一定要質量保證,山寨的還是不建議買,很多台灣的據說也不錯,但是要長時間用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電子資訊城去看看吧,我用的現代的就不錯。

行動硬碟買1T的好,還是買500G的好

府聽荷戰瑤 這主要依個人的資料儲存量 個人經濟能力進行選擇,如果要儲存大量的資料檔案,此時就選擇1t的行動硬碟,儲存量不大時可以選擇500g的行動硬碟。1tb 1000gb,大容量的行動硬碟可以當小容量行動硬碟用,小容量的行動硬碟就不能進行擴充套件,儲存資料檔案增多時只能刪除部分資料檔案或購買新的儲...

600G的硬碟和500G的硬碟到底哪個好啊。什麼牌子的比校

看快取快取 cache memory 是硬碟控制器上的一塊記憶體晶元,具有極快的訪問速度,它是硬碟內部儲存和外界介面之間的緩衝器。由於硬碟的內部資料傳輸速度和外界介面傳輸速度不同,快取在其中起到乙個緩衝的作用。快取的大小與速度是直接關係到硬碟的傳輸速度的重要因素,能夠大幅度地提高硬碟整體效能。當硬碟...

500G的硬碟怎麼分割槽

如果是xp系統c盤預留15g就可以。以後c盤只裝系統 office之類,之後做ghost。d盤用來安裝各種應用軟體40 60g。e盤放遊戲80 100g 其餘的分f盤,放各種 電影等等資料如果是vista系統的話15g或20g都可以 如果你是xp系統 c盤 20g 只能用來裝系統 d盤 20g 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