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正常關機後,就開不開了,到xp介面就藍屏,重灌,進pe,格式化一律無效。高階檢測,找不到硬碟

時間 2022-04-22 08:10:07

1樓:薇小道

重灌系統到安裝驅動就宕機——這問題我也遇見過,解決辦法:如下:當重灌系統時,中間會蹦出選擇驅動安裝,呵呵,那時候你要集中,不要走神,馬上動用滑鼠,選擇它,不要讓它預設安裝,預設的話,還是會出現同樣的問題,一般只選擇網絡卡驅動(是只選擇乙個),大部分機子都通用,接下來那些你就讓它自動安裝!

呵呵回答完畢,系統裝完後,有什麼不懂可以問我!!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是因為硬碟介面的問題,你得裝串列埠驅動的,不然安裝的時候是會藍屏的,你可以先在bios裡面把串列埠功能關掉,然後裝好系統後再安裝串列埠驅動。

3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將硬碟交叉比對下,一般你這情況是硬碟有問題了,

還可以用一些工具在dos下把硬碟格式化再裝系統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最大可能是記憶體、硬碟等不相容,你把每個硬體都換一換,試一試吧!

5樓:奔跑蝸牛

可能是硬碟線掉了,也許是機子進水了 硬碟壞了

6樓:煽情乀不刪情

硬體出問題了,換個硬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有問題 ,記憶體要換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線重新插牢,不行吧硬碟拿下來到別的電腦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進pe可以看到硬碟嗎?重新分割槽,換個其他版本的系統試試

膝上型電腦不能正常關機,膝上型電腦不能正常關機!

1.電腦硬體的原因造成的。主機板bios不能很好支援acpi,建議公升級主機板的bios,一般就可以解決。2.電腦軟體的原因造成的。檢查bootlog.txt檔案。下面所列出的記錄都可能造成電腦關機失敗,可以根據自己電腦中啟動盤根目錄下的bootlog.txt中所顯示的情況,找出原因 termina...

膝上型電腦自動關機後打不開了怎麼辦啊

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筆記本自動關機 斷電 常見的原因是 一,散熱不好導致的,拆機清理風扇或者換風扇就可以了 二,主機板上的bga 南北橋 顯示卡 封裝晶元虛焊損壞導致的,需要送修解決。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這種問題有可能是主機板燒了...

戴爾膝上型電腦,非正常關機之後就開不了了,怎麼辦

1.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 rom為第1啟動 如果出現提示 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 可能按回車會出現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