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發問 一款適合大學生用的手機

時間 2022-04-21 15:30:07

1樓:象長順居念

建議你選擇魅族mx2,自我感覺非常好,外觀很時尚,配置也和其他高階手機配置差不多。

關於上大學買手機問題,誠心求教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大學錄取我的時候也給我發了**卡,是移動的動感地帶的卡,一般情況下學校給你們發的都會是移動的卡,現在的手機移動聯通的卡都能放,電信的卡估計不會給你們發,電信的就是天翼,天翼的手機便宜的只能打**,發簡訊,貴的又很貴,而且電信的訊號覆蓋不廣,所以不建議買電信的,現在移動的訊號覆蓋是最廣的,最多人用的也是移動,如果你要買手機的話選擇還是很多的,國產的天語還是不錯的,還有諾基亞一千以下的選擇很多,當然還有其他牌子,就不一一介紹了

3樓:花開不謝之月兒

暈,你沒用過手機吧!什麼卡都可以放在手機裡啊!不管移動還是聯通還是電信!

緊急跪求:關於上大學買手機問題,誠心求教

4樓:___為待續

三星i8320 改機 800多

電熱觸控 安卓智慧型系統

內建16g,256m的ram,

3.5寸800*480大電容屏,500萬畫素cmos,支援自動對焦,全景拍攝,拍照清晰,

cpu比較給力,

外形還不錯。可以移植

5樓:**手機專賣

1000左右就諾基亞吧5230你看下 還有c5-03

我在開**,聯絡我就ok了

6樓:將軍百戰勝

這個價位不建議買安卓系統的手機,因為安卓對硬體的要求比較高,這個價位的安卓機配置不行,不推薦,也不推薦塞班s60v5的手機,因為v5的手機普遍採用電阻屏,使用者體驗很爛,而且軟體少,也不推薦,所以向你推薦s60v3的手機。有人說塞班過時了,我看未必,塞班占用系統資源少,對硬體要求低,系統相對成熟等一系列優點注定它在中低端市場還將大有作為。扯多了…

現在步入正題,數碼產品買新不買舊,特別是手機,因為舊產品上市時間長,翻新機多,容易吃虧,所以像e52這樣的好機器就不推薦了,推薦諾基亞c5-00 5mp,剛上市不到兩個月,不怕有翻新機,整體配置在s60v3的眾機型裡面也是出類拔萃的,600m的處理器足夠系統的流暢執行,這也是s60v3目前為止最高的主頻了;機身執行記憶體ram有256m,也是v3裡面最大的了,畫素500w,支援聯通的wcdma,價效比很高的,可以看看。**就不發了,自己**上能找到的,免得被說成槍手,**一千三左右吧。

7樓:小呆

諾基亞的5250吧,質量一般,配置較低,1100左右,智慧型機。按鍵的話,c5吧,較小。全鍵盤就e63,都是智慧型的。

8樓:段惜杉

索愛 x8 10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250聽錯的哦,你可以到乙個叫恩師數碼通訊的**店看下哦,我在那買過機子,用了陣子 是**的,電池很耐用,你可以到他那看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諾基亞5320xm,是**手機,音質不錯哦 還是智慧型的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233,5233是諾基亞唯一一款1000以下的智慧型手機,這款手機還是相當不錯,外觀比較時尚,3點2寸的電阻式觸控螢幕,360*640的解析度看電影是非常爽的,1600萬主屏絲毫不傷眼睛,1320毫安電池待機還好,功能也比較完美,只是沒有gps功能,其他功能應有盡有,支援軟體也比較高階,採用200萬的攝像頭,日常生活夠用了。最適合學生的選擇,音質也還不錯,網速也不錯,諾基亞網速都是不慢的。另外你也可以去看看網上的,可能1000以下的名牌智慧型手機外表和功能都這麼完美的恐怕就只有這一款了。

誠心提問?希望能用心回答

12樓:英語網

找個合適的工作,好好幹!

生活總會有很多困難,一步一步克服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難道10萬塊就能把你壓倒嗎?記住一句話。好死不如爛活著。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是你還沒有認識到。希望能幫到你。

(武藏)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

14樓:櫻花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15樓:飛蝶逐葉

後面的是果然翁說的

不是阿柏怪

16樓:匿名使用者

(文現)那我就一字不拉的告訴你

誠心提問,等待回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中藥,什麼問題都解決了,睡覺姿勢應該是右側臥,好像是說南北朝向較好,我也忘了,多問幾個人吧。

18樓:

南北方向符合地球磁場原理。至於更年期問題最好去醫院找醫生諮詢一下,你說你母親出現的症狀與他的雌性激素水平降低有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睡訓老發夢乃心火旺的原因(聽人說的),盡量在睡的時候不要想其它東東,安心睡眠,或在睡前喝杯牛奶,可能會好睡一點點

選擇困難症誠心發問:外牆保溫一體板哪種較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暫時沒有看中的品牌,可以先著重看看自己的需求,比如說對材質、節能性、防水性、安全性、保溫隔熱效果等方面都有哪些要求,待確定需求後,再進行品牌的選擇。我之前也是跟你一樣選擇困難,後來按照這個方法才最終選中了久諾外牆保溫一體板,目前用著還可以,很符合我自己的需求。

21樓:國創節能巴夫利

外牆保溫裝飾一體板作為使用在牆體最外側用作保溫和裝飾用的一種外牆材料,所受的自然侵害也更多,故而在工程上選擇一種靠譜的、安全的保溫裝飾一體板尤為重要。

巴夫利認為無論您選擇何種保溫裝飾一體化板都無法保證安全!因為保溫裝飾一體化板是以系統的形式上牆的,只有選擇一種適合工程的外牆保溫裝飾一體化板系統才算安全!才算是好的外牆保溫一體板。

在外牆保溫裝飾一體化板系統材料裡面,材料之間要有密切聯絡,而不是生硬的拼湊;材料要互相支援,而不互相排斥的組合規律同樣適用。

所以,我們在選擇外牆保溫一體板,不能只看板材本身。我們要看不外牆保溫一體板系統。

推薦一款適合大學生用的筆記本

聯想 lenovo 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3230m4g 1t 2g獨顯攝像頭 燒錄 win8 灰色。暑期 o 唯5獨尊 遊戲發燒友戰慄裝備,gt750m顯示卡2g火力全開!聯想 lenovo y400n 英吋膝上型電腦 i5 3230m 4g 1t 2g750m獨顯攝像頭 刻 win8 5299帶...

求一款適合大學生的記賬,記錄收支的

向葵 網易有錢 主要大功能資產 賬單 理財 我 個人介面 以及小功能分類 支出 收入 轉賬等設計的都很容易識別,記賬介面的小logo一點不繁雜多餘,挺有扁平化風格,總體是喜歡的。挖財挖財的介面,個人認為還是蠻小清新的。用風景畫的形式有利於消解記賬的 嚴肅性 整體布局也比較清晰。不過純黑色的記賬板塊,...

聯想或華碩筆記本中,有哪一款適合大學生用的?本人喜歡玩大型遊戲所以配置不能太低,價錢在4000到

華夏聯盟推薦 4000元檔熱門機型 華碩r400 參考 3699元 華碩r400ei323vd筆記本採用極富凸凹質感的頂蓋,精心設計的轉軸,霧面螢幕邊框,與鍵盤 掌托處的不同材質珠聯璧合,流線型楔形底部設計,整機光潔利落,簡約純美 相較與上一代a3系列,鍵盤觸控板和掌托部分有更強的對比色,凸顯時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