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比較起來哪個好

時間 2022-04-21 15:25:08

1樓:樓半壘

嗨!你好!

搜狗瀏覽器高速的還不錯!普通的就跟360安全瀏覽器沒什麼兩樣!速度不快,還要等好幾秒才能出現頁面哦!不推薦!

比起搜狗,360極速更穩定快速些!360極速是雙核的喔!乙個是ie的相容模式,乙個是chrome的極速模式呢!

打不開網頁就可以換到相容模式,開網頁慢換到極速模式!這是非常非常好用的,而且佔記憶體也不大,強力推薦!

2樓:

都差不多吧,不過如果你用的是360防毒就用360瀏覽器,不是的就用搜狗吧。搜狗主打的是雙核,求速度,而360主打的是安全。側重不同,你自己根據需要和偏好選擇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差不多,我推薦用搜狗。反正現在基本都是雙核心的瀏覽器,可以自由切換。搜狗用起來比較舒服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它們吹牛,這些瀏覽器都是使用ie的核心,所以只需使用ie就好了,安裝其他瀏覽器平白的占用系統資源,建議xp的話使用ie8,win7使用ie8或ie9

5樓:橘夕喲

360極速瀏覽器較好,我用的就是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結果是搜狗更好。但我從不用國內瀏覽器,需要ie核心時才用。

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有什麼區別?哪個好

360極速瀏覽器是一款極速 安全的無縫雙核瀏覽器。它基於chromium開源專案,具有閃電般的瀏覽速度 完備的安全特性及海量豐富的實用工具擴充套件。此外,為了更適合國內使用者使用,它加入了滑鼠手勢 超級拖拽 恢復關閉的標籤 位址列下拉選單等實用功能,配合原有chromium的順滑操作體驗。360安全...

360安全瀏覽器和360極速瀏覽器哪個更好用?兩者有

大麗安全護膚 1.擴充套件支援 這兩款瀏覽器都支援第三方的擴充套件支援,360安全瀏覽器會在安裝時安裝常用的幾個瀏覽器外掛,而360極速瀏覽器安裝時不會新增第三方外掛。如果需要使用第三方外掛隨時可以到擴充套件中心安裝。2.瀏覽速度 360極速瀏覽器源自chromium開源專案,由於採用了雙核引擎的無...

360安全瀏覽器和極速瀏覽器的區別

出津鮑逸美 就安全效能來說後者遠低於前者,就網速說前者弱於後者,總體上市相差不多的。 你好朋友個人感覺現在最新的360安全瀏覽器6.1比較不錯,它是多核瀏覽器速度快而且用起來安全,佔記憶體和極速瀏覽器差不多,建議你安裝試試 樂又過蝶 乙個是給菜鳥用的,乙個更高階。急速保留chromium的ui以及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