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筆記本

時間 2022-04-16 15: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用這個:

華碩z52je z52523je-sl

酷睿雙核t2350

獨立顯示卡

512m記憶體(覺得小可以加啊)

80g硬碟(個人覺得夠用了)

15寸顯示屏

缺點:沒有配無線網絡卡。但是買乙個100多而已。

2樓:迅騰影像

我才買了個華碩的f5q53,**4300

處理器c-m530 cpu mark 測試分數5500,效能很不錯120g硬碟

1g記憶體(加了的)

康寶光碟機

內建攝像頭

3樓:來自柳葉湖品貌非凡 的油桃

呵呵,你應該找朋友或者誰有關係的,

不然你不應該是考慮選在4000-5000的**左右的本本,我的本本原本市場價是7300,但我買來只要5000,因為是拖朋友關係買的,

你要知道4000-5000的電腦 跟7000+的電腦 根本是兩個檔次的.

我是去年買的acer 8400顯示卡 2g記憶體 120g硬碟amd雙核cpu 1.8hz 這裡簡單說一下,這配置當然今年已經不需要那麼高的**了,就是說你可以買更好的,還有講一下 一樓的cpu 是奔騰技術的酷睿雙核,跟酷睿2是不一樣的.買電腦還是考慮價效比啊 兄弟.

哎,如果是我買,絕對比我前面說的配置可以再高乙個檔次.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 z99ha56n-sl,**就是5000左右。

比起華碩這個價位的其他機器,它的引數及優點有:

amd 64位雙核,120g硬碟(其他很多是80g),512m記憶體(現在記憶體超便宜,你侃價同時向奸商討條1g記憶體),***燒錄機(其他機一般是康寶),14.1寸的螢幕(其他機一般是15.4寸,笨重),整合顯示卡晶元採用nvidia geforce 7000m,共享記憶體128m,千兆網絡卡,支援wlan無線上網。

5樓:

可以考慮神舟的,價效比高,本人在用。不過神舟的外觀做的不是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自己去華碩官方網看看

7樓:08年80後

惠普,個人感覺不錯。不用買太華麗的,要配置~~

想買個筆記本,大家 謝謝,想買個筆記本,大家推薦乙個 謝謝

首先,如果對顯示卡要求不高的話,建議最好不要買獨顯的,因為獨顯功耗高很多,也就是費電 另外獨顯的熱量大,也就是散熱方面會較差!海爾a680 t2370 1.73 1g 120g combo 14wxga 無線 4合1 攝 dos 4000元左右,其實一般的辦公就足夠用了!要是5000左右就更好選了 ...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能玩紅色警戒,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能玩紅色警戒

為什麼想要買個amd晶元的呢?inter晶元的比較穩定一些。紅警3的要求並不高,cpu2.0 1g 160g gf7300以上就可以了,建議買筆記本在買個散熱底座和,外接鍵盤,畢竟筆記本鍵盤比較較貴的,呵呵。一般5500左右的筆記本能完全勝任,像hp,asus,acer等品牌都不錯的。明基 benq...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大家給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大家給我推薦乙個。

既然要推薦,如果不是很懂本子的話,建議挑選一款質保時間長一點的,華碩的是兩年全國聯保,其它的都是一年,ibm是一年的全球聯保,如果不出國的話,也是個空話,呵呵。戴爾的是從出廠日期保,不是從購機日期保,所以不推薦這個。神州 聯想 想都不用想,不是我不愛國,是我們的產品實在不敢恭維。我心理愛國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