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5A和榮耀6哪個好,紅公尺5A和榮耀暢玩6哪個好

時間 2022-04-16 08: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話,兩款手機的配置都是一樣的。只是處理器不一樣。但兩款處理器的功能效果都差不多。所以兩款手機沒有懸賞差別,都是國產品牌子手機。

紅公尺5a和榮耀暢玩6哪個好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復置相當,效能製上相差無幾,硬體bai水平基本一樣,在du

對於軟體和遊zhi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dao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bai6小巧、舒適,值du得入手。基本配置如下zhi:

1、外觀:恰到好處dao的5.0英吋螢幕,內高達

榮耀暢玩6a和紅公尺5a哪個好

紅公尺5a和榮耀暢玩6哪個好,打王者,吃雞不卡 20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6小巧、舒

copy適,值得入手。基本配置bai

紅公尺手機好還是華為榮耀6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6樓:鬍子觀世界

當然是榮耀6了,紅公尺是小公尺的低端機,我就不黑了,你自己想去。

7樓:噬書山人

我支援華為,華為有自己的技術力量,小公尺就是貼個牌

8樓:匿名使用者

按做工效能來說,當然是華為榮耀6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機 太多 還是總結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吧 看你玩什麼比較多 然後去選機子

紅公尺4a和榮耀暢玩6哪個好

10樓:海上名門

榮耀暢玩6好,華為手機質量可靠,即使入門級手機質量也是不錯的。紅公尺4a小毛病多。

想給媽媽賣部手機,是紅公尺4x好還是紅公尺5a好呢

滄嘻嘻嘻海 紅公尺4x挺好的,低價而且價效比高,我就是紅公尺4x 續航能力沒話說 你好,強烈建議官網購買紅公尺note4x藍色高配版,也就是高通625處理器,64g儲存,5.5螢幕,續航好,1299元,已經幫助朋友郵購兩部了。親身經歷,希望採納。想給老人換個手機 之前用的是紅公尺5a 現在紅公尺4x...

紅公尺和華為哪個好?紅公尺和榮耀哪個更好

表示都沒用過,去年第二批買的公尺2,一直用著不錯,我覺得榮耀和紅公尺應該差不多,這兩款手機目前都是要搶的,所以最好兩手準備,搶到哪乙個是那個。看不慣網上為什麼那麼多黑小公尺的,作為小公尺使用者,我本著良心說一句 我用著公尺2很不錯,一年半來是死過機,但乙隻手能數過來,還是長時間使用的原因。具體可以參...

紅公尺note5和小公尺6x選哪個,紅公尺note5和小公尺6x選哪個好

銅陵永豐國電 看你自己喜歡,小公尺6x是驍龍660處理器,效能和配置比紅公尺note5高,也更貴,小公尺6x的電池容量小一點,是3010毫安時的電池 安時芳真書 小公尺6x的效能和配置都比紅公尺note5更高,小公尺6x處理器是驍龍660,前後2000萬畫素的ai攝像頭,安兔兔跑分比紅公尺not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