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我的電腦開不了機了,急!我的電腦開不了機了

時間 2022-04-06 08: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兩個方面的問題:

1、主機電源的pg(power good,電源好)電路不良,導致不能開機;

2、主機板的啟動電路不良,也會出現不能正常開機的問題;

建議樓主逐項排查。

2樓:

開啟主機清理一下灰塵,然後把介面插牢。再試一試,實在不行最後只能出絕招了——————重灌系統!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電腦一般顯示不顯【只有燈一閃一閃的】

就把顯示卡拔下來,擦擦介面處

再把記憶體條拔下來,也擦擦。試試

4樓:淚痕消失

像這樣的問題,最不好解決了,最笨的辦法,就是裸點,然後挨個拔,先看一下主機板的電容有沒有鼓包的現象,然後拔硬體,記憶體的可能也很大,拔掉以後看看報警,如果都不報警,可能是主機板壞了!

5樓:

記憶體的問題,換個插槽或者換個記憶體

電腦開不了機?

6樓:棟鵬濤花奇

其實電腦開不了機,一般都不會是由病毒引起的,因為病毒是軟體,基本都是在開機以後才載入的,只會讓你的系統執行不正常。一般來說,電腦開不了機,都是因為硬問題,而硬體問題又有很多種,我在這只說幾種常見不需更換硬體的!(軟體問題也有,只不過一般是由於誤刪系統啟動檔案造成,這就需要重灌系統了,這裡只是說常見的硬體問題!

)1電腦內灰太多,灰多了會導致電腦內散熱困難,許多硬體工作不正常,導致開不了機!

2硬體鬆動,有的時候由於電腦用的太久了,有些部件就會鬆下來,一工作就會晃,電腦自然開不了機,尤其是硬碟和電源!只要把螺絲上好,就沒問題了。

3插槽老化

,電腦的時候長了,插槽就會老化,導致硬體之間的金手指接觸不良,有的時候有主機板的插槽問題,也有的時候是其他硬的金手指老化!!一般出現這種問題,只要換個插槽就好了,也可以拿橡皮把金手指擦擦。我的乙個同學就是記憶體插槽老化,換了個插槽就好了!!

同時這種問題也是發生率最高的情況。很多的時候,用電腦的時候有的人硬體丟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4電壓問題,你的地區電壓不穩定,或者電壓太低也會出現這種情況!1這種情況我就沒辦法了,買個穩壓器什麼的,可以緩解一下!!

以上就是電腦開不了機的常見問題,這些問題都是很常見的,解決起來也不麻煩,至於要更換硬體的這裡就不說了,你拿到修電腦的地方,別人會給你修的!

7樓:敏敏情感答疑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8樓:多爾安巨集教

一般來說,這裡是硬碟的問題,因為我也發生一次這樣的問題(我用的是戴爾),實在沒辦法,送去專業維修店維修的,換了個硬碟,才好用了。不過也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可能是系統崩潰之類的吧,建議您找專業人士看一看。

9樓:蔡儉聲錦

首先確定線連線的沒有問題

。然後把主機後所有的連線線拔下來,連續按電源開關鍵8次。這是個釋放靜電的過程

如果還是沒有顯示建議換個顯示器試試。

10樓:薩萱樑子

主機板的電池需要放電10秒試試,這是主機板自識別不通過未到硬碟通道識別的時候才會的

11樓:可梅花秘雲

你好,可以不插電源,按開機鍵開機,這樣可以放電,然後在插上電源,在開機就可以解決了,謝謝!

12樓:騎付友節燕

又是系統壞了,裝系統吧!還有額,電腦硬體跟不上得話也會出情況得!螢幕都不亮得,實在沒辦法就去修電腦得地方看看!

你是台式麼,確定你得連線電腦得導線都連線好了麼!

13樓:年翠花針妍

你先看一下你的足跡後面的那噶藍色的資訊資料交換的連線的那個先有沒有問題,沒問題的話就要看看是不是你的主機裡面的硬體出了問題,最有可能的是cpu

,主機板,記憶體,如果這些都沒問題的話就是你的系統徹底的崩潰了,買個系統盤重新做乙個系統在看看,一般做了這幾點就好啦。

14樓:尤淑英褒錦

懷疑是硬體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拆開電腦主機,依次檢查記憶體,cpu,顯示卡,都確認沒有問題,資料線連線完好,將主機內部的灰塵用吹風機清潔。然後重新開機試試看。

15樓:旅楊氏夔儀

先把電源線拔了,開關空按5次,釋放電荷,看看是不是能好,如果不好,

主機板放電

插拔記憶體

顯示卡,應該可以解決,注意不要帶電操作

電腦開不了機了,電腦開不了機

最常見的電腦開機沒辦法的排除方法 電腦開機沒反應最常見的有 電腦主機電源線沒接好 顯示器開關沒開啟 顯示器電源或顯示器資料線接觸不良。當發現電腦開機沒反應,我們需要首先觀察電腦按下開機鍵後,電腦的電源指示燈是否是亮著的,當電源指示燈都不亮,那麼很可能是供電有問題,可以檢視下主機電源線與外部電源是否連...

電腦開不了 急啦,急 電腦開不了了

我看你是壞了主機板 我也試過。以下為其它的。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

我朋友的電腦開不了機了,為什麼我的電腦開不了機

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2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在退出,選重啟或關機在開機,就可以進入正常模式 修復登錄檔 3 如果故障依舊,請你用系統自帶的系統還原,還原到你沒有出現這次故障的時候修復 或用還原軟體進行系統還原 4 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