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 急啦,急 電腦開不了了

時間 2023-04-22 02:30:05

1樓:網友

我看你是壞了主機板~~我也試過。

以下為其它的。

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

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

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

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問題所在。

一般加了記憶體開不了機是因為電源的功率不夠,但你把下新的,還是開不了機,可能損壞了記憶體插槽,或燒壞了主機板某個部位,可能而已,不過我先建議你借個電源來試試(功率較大那種),如果還是不行,你再把情況講一下吧。

先把記憶體拔下來再開機。能聽到報警聲意表示主機板和cpu是好的,不能聽到報警聲音證明主機板和cpu工作不正常。那麼換乙個好電源試一下。如果還是聽不到。那麼很有可能是主機板問題!

建議你去 ?boardid=19&id=11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顯示卡的問題,裡面有灰塵多,或接觸不良的,有時開機還 滴 滴 滴 響幾聲,原後顯示螢幕怎麼都沒有反應`感覺都沒有連線`但是風扇又轉`顯示螢幕是沒有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源拔啦,請高手把你機箱開啟。

把線重插一篇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看看,拿橡皮擦擦金手指。

5樓:韋培敏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電腦開不了

6樓:唯壹悳承諾

如果所有配件都是好的,那你就應該亮機了。

現在的問題是:

1,電源做過替換測試,電源故障基本排除。

2,記憶體挨個拔下,說明你有不止一條記憶體,也算做過替換測試了。兩條記憶體同時壞的可能性太低了,多條更低。

3,cpu風扇有時候轉有時候不轉,cpu風扇不轉的時候電源風扇是不是在轉?是cpu風扇故障還是系統沒有加電?

4,你的主機板只是沒看到**有問題,沒做過替換測試,也就是說不能確定主機板是不是好的。

5,外接裝置故障不會導致電腦不開機。

你現在要做的:

1,清cmos,開機測試。

2,最小化系統,只保留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如果不是集顯)、電源、顯示器,別的能拔掉的都拔掉,開機測試(最好用短接開機跳線的方法)如果再出問題,就是這些配件之中的乙個有問題。pc喇叭可以留著,用來聽嘀的聲音。

3,替換以上這些配件中的乙個繼續測試。你手頭有其他電源,找乙個正常的電源換上測試開機。記憶體你有多個,測試的時候只插乙個,不亮機再換插另乙個。

4,做到這一步,還是沒有滴的聲音,說明故障出在cpu、主機板、顯示卡。拔掉顯示卡開機,聽喇叭是否有報警。如果有,找個顯示卡換上試試吧。

5,拔掉顯示卡還是風扇不轉,也不報警,拔掉記憶體,聽喇叭是否報警。如果不報警,說明故障出在cpu和主機板。

6,cpu故障的可能性非常低,所以主機板故障的可能性最大。只連線主機板和電源開機,如果電源風扇不轉,說明主機板壞。

7樓:包樂巨集洋

記憶體松了,重新插拔。出現硬體什麼的……應該是你的硬體驅動丟失了。先看一下是什麼硬體驅動丟失,然後再安裝一下相應的驅動程式。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見打問號或嘆號的就是驅動有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壞掉了,更換電源即可。

急 電腦開不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在還原,但是又被你斷電了,所以說系統檔案損壞了。重灌系統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不是很詳細啊,難道是還原過程中關機了,不行就重做系統吧。

電腦開不了機急急急

11樓:網友

提示硬碟找不到系統,新手的話重灌下系統即可,老手的話去bios介面設定下即可。

電腦開不開。求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描述的現象時系統沒有響應。

估計你的問題在以下幾個方面:

1 電腦中病毒或是安裝多套防毒軟體,系統資源被占用2 電腦硬碟碎片和冗餘檔案太多,導致電腦執行速度慢3 硬碟本身的問題,尋道速度有問題,或是壞道多4 系統有檔案丟失或損壞。

5 電源供電不足。

個人建議方法: 用萬用表測量一下電源的5v和12v是否正常硬碟全盤格式化,再利用dm工具做硬碟檢測與修復重灌系統。

如果還是不行那還是要換個硬碟試試。

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腦開不了。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松了 或者貨了 三長兩短 顯示卡報警 樓上、的二貨 人家系統都進不去 還讓別人重啟電腦,按個毛的f8 還進安全模式 進個球啊。

14樓:天蠍草牛馬

我家曾經的電腦也是這樣的、、貌似是顯示卡風扇轉不起來。清理下灰塵試試吧。

15樓:南之槐

記憶體或顯示卡接觸不良,重新裝一下解決。

電腦主機開不了了怎麼辦,電腦主機開不了了怎麼辦?

電腦故障排除經歷 算賺點分也好,再支援樓主也好,寫點複雜點的 同事機器配置 amd1700 技嘉k6板 128m hy記憶體,40g st硬碟整合顯示卡音效卡 雜牌不知名電源。安裝的是win98 故障現象 開機自檢完成後停在要啟動98上,黑屏,螢幕只有游標閃,等多久都沒反應,無報警,無提示。無法軟起...

我的電腦壞了!!開不了機!!急,電腦開不了機是不是硬碟壞了?

這個我給朋友裝電腦的時候也 經常見首先要放電 所謂放電的定義就是把 電腦與電源的 插頭拔掉 然後保持這樣 10分鐘 你在開電腦試試 我估計不是 病毒的事 而是電腦硬體的問題 要是上面還不行 就是電腦開機開關的問題 那你買個新的安下就好 15快錢 能把問題形容的詳細些嗎?啟動不了前你都對電腦做了那些改...

電腦開不了機,跟黑屏一樣(急),電腦開不了機,跟黑屏一樣(急)

硬體都正常的情況下,如果是開不了機可以試以下幾種方法 1 主機板電池放電 一定要把電源斷開後再放電 2 重新插撥 清潔記憶體 可以多試幾次 3 有獨立顯示卡的也可以同內在的方式進行 4 如果還有其他獨立板卡的,見意你都把它撥掉,再試試開機。一般情況下,你可以把獨立的板卡撥掉 包括顯示卡 也是可以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