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使用u8800比樂phone好多少

時間 2022-04-03 08: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小公尺手機確實不錯,但是等著發售的話估計還要一段時間。

樓主的要求比較簡單,兩個手機都能輕鬆滿足的。雖然樂沒得u8800的配置好。

硬體差別還是比較大的,snapdragon1代和2代的差別確實比較大。何況估計以後u8800會解鎖等。但是樓主任務簡單,那qsd8250也能輕鬆應付。

既然如此,那就上樂吧。

樂有強大的ui和豐富的軟體(聯想投資的軟體開發院),所以樂的應用會更豐富。

樓主注意,樂其實1700左右就能搞定了。沒必要去專賣店上2500左右的**。在歐酷,京東,卓越上看看就知道了。

2樓:專搞冒名堂

還買單核?知道嗎?剛剛國產最強手機發布了:

小公尺手機。1.5ghz雙核cpu、1gram+4grom,支援32g的擴充套件,800萬畫素,400*854的解析度,原生安卓2.3。

怎乙個強悍了得!!!發布價才1999,**預售才2100。準備出手吧!

3樓:知道神人

好,u8800學生用非常不錯的了。

不要追求大型的遊戲,一般的應用足夠了。價效比非常適合學生!

小公尺推出的機器也挺誘人的,可以關注一下。

華為U8800的朋友,談談華為U8800真實的使用感受,主要包括它的優缺點以及質量問題等

5.26入手,爽,實物要比 看著好。執行很流暢,就是聯通定製預裝軟體太多,只能 root刪除或者刷國際版rom,但怕刷了系統不給保修,所以一直用原版系統,可用ram最大時有200多mb,最小時只剩80左右了,所以優化大師是必須的。還有個小缺點,那個鳥鏡頭是突出的,很擔心磨花了,nc設計。總之,買了不...

現在手機是華為u8800注,是U8800不是U8800 想刷機,現在版本是安卓2 1求刷機包和教程

額。樓主我給你慢慢解釋。rom說通俗一點就是刷機包 recovery相當於電腦上面的ghost,手機上面可以說成工程模式,只要用來從sd卡上安裝系統 root就是指手機獲得最高許可權,相當於電腦上面的 超級管理員 miui的那個不能用,那個是u8818吧。樓主不用刷4.0,以你的手機配置執行4.0不...

華為U8800和C8800哪個效能更強?有何區別

cpu的效能是一樣,只是支援的網不一樣,u支援聯通3g.c支援電信3g。不同的是u是安卓2.2,c是2.3,他們的海外名字都叫ideos x5,具體你去hiapk論壇看看,不過c8800靠安卓2.3要比u貴100 200 u8800 好,u8800的gpu是adreno205 比c8800的ad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