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面積88 6平公尺,公攤20,實際使用面積是多少啊

時間 2021-10-14 20:06:54

1樓:假面

建築面積88.6平公尺,公攤20%,實際使用面積是70.88平方公尺。

具體回答如下:根據題意可計算

建築面積為:

88.6-88.6㎡x20%

=88.6-17.72

=70.88(平方公尺)

2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的室內置築面積為:88.6-88.6㎡*20%=70.88㎡,相當於實際使用面積為建築面積的80%。

建築面積,是地產名詞,與使用面積及使用率計算有直接關係。因應國家地區不同,其定義和量度標準未必一致。建築面積一般大於使用面積。

建築面積是建設工程領域乙個重要的技術經濟指標,也是國家巨集觀調控的重要指標之一。建築面積是指建築物外牆勒腳以上的結構外圍水平面積,是以平方公尺反映房屋建築建設規模的實物量指標。

建築面積亦稱建築面積,它是指住宅建築外牆勒腳以上外圍水平面測定的各層平面面積。它是表示乙個建築物建築規模大小的經濟指標。每層建築面積按建築物勒腳以上外牆圍水平截面 計算。

它包括三項,即使用面積、輔助面積和結構面積。在中國內地,與建築面積有關的法規有《商品房銷售面積計算及公用建築面積分攤規則》及現行的《建築面積計算規則》。而在中國香港,建築面積及使用面積的計算則需遵循香港測量師學會發布的《量度作業守則》。

在中國台灣則有建築技術規則,其第九章之容積管制即是關於容積率和建築面積的規範。

3樓:我是觀察者

88.6㎡*20%=17.72

房子的室內置築面積為:88.6-17.72=70.88㎡

你房子的室內面積為:70.88㎡,但是這個面積是包含室內牆體的,還不是你正真的實用面積,除掉牆體面積的話,大概在65㎡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實際使用面積是和容積率、得房率等有很大關係的,公攤高,不意味著得房率低;

2、如果在沒有贈送面積的額情況下,除去公攤後,到手面積約為70.88㎡;

3、到手面積要除掉牆體面積才是實際使用面積——按照普通的兩室兩廳,實際使用面積大概在65㎡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使用面積70.88㎡

房屋實際使用面積大概佔比是多少? 10

6樓:還讓不讓改了

可別這麼想,任何個人測量的結果都不准,都是無效的,打官司都贏不了。房屋測繪是由國家認可的測繪機構來完成的,不光是室內的地毯面積,還包括牆體面積,公攤面積等等。你別被他誤導了。

反正已經買了,都裝修了,多一點少一點又有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層住宅一般公攤在25%左右,但是具體的戶型不一樣還是要自己仔細算下,找一張有尺寸的平面圖,把牆體的尺寸那些具體的數值自己計算下就可以知道你那個6平公尺是否合理。

8樓:笑笑

正常,一般開發商賣房是按建築面積賣的,建築面積是按外牆外邊線計算的,不但包括牆體還有公攤面積也算在裡邊了,所以我們一般購得房屋合同上標註的面積和我們的實際使用面積有很大的差別 ,這樣我們住戶挺吃虧的,可目前對於開發商銷售面積這方面還沒有明確的規定。

9樓:宋海

不能啊,套內面積指的是除了牆體之後的面積,也就是裝修公司應測的面積,問下開發商,你這個公攤太大了

10樓:80後的生活點滴

房屋實際使用面積佔比是得房率。得房率是指可供住戶支配的面積(也就是套內建築面積)與每戶建築面積(也就是銷售面積)之比。

套內建築面積=套內使用面積+套內牆體面積+陽台面積。

銷售面積(也稱套型建築面積)=套內建築面積 +分攤的公用建築面積(俗說"公攤面積")。

得房率是買房比較重要的乙個指標。計算房屋面積時,計算的是建築面積,所以得房率太低,不實惠;太高,不方便。因為得房率越高,公共部分的面積就越少,住戶也會感到壓抑。

一般,得房率在80%左右比較合適,公共部分既寬敞氣派,分攤的面積也不會太多,比較實惠。

一般多層的建築物得房率為88%,高層的建築物得房率為72%,而辦公樓為55%。

長沙公攤多少正常 看使用面積和建築面積比

11樓:搜狐焦點

建築面積定義

一般定義房屋建築面積係指房屋外牆(柱)勒腳以上的各層的外圍水平投影面積,包括陽台、挑廊、地下室、室外樓梯等。

商品房建築面積由套內建築面積(包括套內使用面積、套內牆體面積和陽台建築面積之和)和分攤的共有建築面積(每幢樓內的公用建築面積,例如大堂、公用樓梯等)組成。

使用面積定義

房屋的使用面積,指房屋單元平面中為生活起居所使用的淨面積之和。

計算使用面積時,在2023年實施的《住宅建築設計規範》中有一些特殊的規定:躍層式住宅中的戶內樓梯按自然層的面積總和計入使用面積;不包含在結構面積內的煙囪、通風道、管道井均計入使用面積;內牆面裝修厚度均計入使用面積。

建築面積和使用面積的基本比例

所謂基本比例,可以理解成通常所說的公攤率。

不同的房屋型別,公攤率是不一樣的。大體來說,多層房屋在5-12%之內是正常的,高層電梯住宅在15-20%左右是正常的,商業專案在20-50%之內是正常的。

(以上回答發布於2015-10-20,當前相關購房政策請以實際為準)

建築面積82平米套內不到60平米全包5萬簡約風格可以裝嗎

看來你是一個裝潢公司的工人吧,關於裝修房子內飾的事,它的費用是可多可少的。你說的60平米簡裝5是可以的,但用料方面就得看著辦了,稍微一放手可能就不夠,或者根本就掙不到錢,即使是有利可賺也是不多的。 紅梅 房子套內面積60個平方,5萬塊錢可以簡裝的。這種簡約風格的裝起來應該是比較實用的,不用買了一些高...

我單位建築面積為24500平公尺,請教需要多大的空調機

黃埔納蘭公子 1 具體是什麼用途?辦公還是餐飲 娛樂等其他,各種功能的建築,其室內的散熱是不一樣的。2 看建築裡的具體配置,即發熱裝置如燈具 電腦 印表機等是否很多,還要看人員密集程度,人體散熱也是很厲害的,基本乙個成年人的散熱跟乙個100多瓦的燈泡差不多。3 看建築圍護結構,是保溫砌塊 石材還是玻...

複式的,合同上建築面積是162平,公攤是17平,陽台是封閉式的有5 8平

建築面積和使用面積是兩個概念 建築面積還含有公共面積,如電梯 走道等。在商品房買賣合同中的面積乙個是建築面積,乙個是套內面積。這個套內面積還是含一半牆體。一般像你六層的多層房子一般在85 左右 小高層在80 左右 高層在70 左右 使用面積是你自己去房屋內按牆內面積測算,還要扣除一半牆體。買賣合同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