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筆記本G460有一段時間沒有用後,電池不能充電了,指示燈不亮,電量一直是99,怎麼辦哦

時間 2022-03-28 09:55:08

1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試試更改電池使用模式應該就可為電池充電。

您可以在電源管理軟體中調整電池的使用模式,「最長續航時間」會為您的電池持續充電,保持在較高的電量上;「最長電池壽命」會根據具體的設定再進行充電,以減少充放電次數,增加電池使用壽命。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

另外為您提供關於電池保養的一些資訊,您可以了解一下。

筆記本電池使用注意事項

保護和延長筆記本電池的一些方法

如果仍不行,可能電池識別錯誤,建議您取下電池和介面卡後按開機鍵5秒並重複二次後再裝上電池,如果仍不行建議您移步聯想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lenovo服務網點位址詳細資訊查詢: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2樓:博星天津

現在都是鋰電池,有存電記憶。所有你的電池應該是虧電了!

聯想g460電源燈不亮,無法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面的講述來看,造成聯想g460無法開機的原因是二個方面:

(1)第乙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突然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黑屏了,無法開機.  處理方法:

建義修理顯示卡,或者更換顯示卡。

(2)第二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突然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吧,處理方法: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4樓:軍含之

首先檢查電源,確定電源沒問題,如果還沒解決就斷開所有電源 開啟主機箱 cmos 放電,如果還沒好的話檢查線記憶體條,再不好就去送修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筆記本還有售後的話,就去售後看看,最起碼不是大問題也不用花錢!你就跟售後說你正常使用然後就自動關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cpu 溫度過高 系統有個保護程式 會自動關機保護cpu的 一般不會燒

你的電腦用多久了。 散熱器和cpu之間有矽脂 用的時間久了 就會燒沒了 會影響使用

你可以自己買 貼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的話不花錢.售後不管看你燒的是什麼了,要的多就換地方修,幾百塊錢

8樓:夢醒從頭丶

跟我情況差不多。要麼就是散熱不行,或者是裡面灰塵太多。去清理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請直接去售後吧,估計你電腦主機板出問題了

筆記本電池用光電放了一段時間充不了電,電池顯示0%,未充電。 20

10樓:輕櫻

1、檢查電腦系統是否禁用了充電功能

在遇到電源不能充電的前提下,第乙個要做的就是檢查膝上型電腦中的電池選項裡邊的「禁止充電」選項是否開啟了,這個功能開啟之後,插入電源介面卡的時候,默許只供電筆記本而不會給膝上型電腦充電,這是為了保護電池不會過充而損耗。所以檢查一下控制面板中的電池選項,看看是否充電選項是不是被禁用了。

2、重啟試試是否能正常充電

如果在檢查了電腦電池充電並沒有被禁用的話,電源仍舊顯示已接通卻未充電這種情況的時候,先把電源插頭拔了重插,將膝上型電腦電池取出重新安裝,電腦系統關機一段時間並重啟。

3、檢視筆記本電池當前的電量情況

檢視一下電池此時的電量容量,因為很多膝上型電腦為了保護電池的壽命,會自動禁止給充滿電的電池充電,這個與第一步說的有所不同,前者是系統設定的,這個是電腦本身設定的。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完全不用擔心,可以不用理會。

4、檢查一下充電器和電池是否接觸不良

如果上面還是不能解決充不了電的問題,那麼要考慮是不是充電器損壞了,因此充電器損壞了自然也會造成造成電源連線充不上電的情況,只需要換個可以使用的充電器試試就可以了。

5、檢查一次充電器是否是專門適配膝上型電腦的

電源介面卡的額定工作功率並不盡相同。因此遇到無法充電的時候要檢查一次電源介面卡是否適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池用光了電,又放了一段時間,造成電池內部失電而造成電池假死.可以通過啟用來解救這塊電池,啟用後電池與正常電池並無兩樣。

方法是:用等於電池設計電壓的直流電對電池充電。

1、這種「死」去的電池,用原裝充電器是充不進電的(根本沒電流通過),但是用等於電池設計電壓的直流電對電池充電就會發現有比較大的電流,而且這個充電電流會慢慢減少,數分鐘後接近0,這是乙個好訊息:電池電壓正在恢復到設計水平。

2、這時候停止充電,再用萬用表測量電池兩極,是不是有正常電壓了3,就可以使用原裝充電器對其充電。

12樓:人生本苦海

電池問題,因為電池放電過量又沒有及時充電,造成電池裡的化學活性物質沉澱。電腦檢測不出電量,所以無法衝入。可以到修復電池的店進行修復,一般10元人民幣

聯想筆記本g460的無線網路無法開啟,燈不亮

13樓:青妍知識屋

1、首先開啟筆記本右下腳的無線裝置開關,看是否可以開啟。無法開啟說明可能是驅動問題。

3、軟體安裝過程中可能會出現相容性問題,直接忽略即可,安裝完成之後,同時按下鍵盤上的 fn 鍵和 f5 鍵,彈出無線裝置設定對話方塊。

4、在無線裝置設定對話方塊中,看到無線網絡卡的當前狀態為「關閉」,點選「開啟」旁邊的那個小圓圈,這時無線網絡卡的狀態變為「開啟」。

5、在無線裝置設定對話方塊中,看到無線網絡卡的當前狀態為「關閉」,點選「開啟」旁邊的那個小圓圈,這時無線網絡卡的狀態變為「開啟」。

14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客戶您好

為您提供以下操作

滑鼠移到右上角點選 (設定)

進入介面後右下角有個(更改電腦設定)

點選進入會看到(無線)

進入設定一下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我的膝上型電腦是聯想G460,為什麼開機關機很慢,開啟檔案都很慢,什麼原因

系統可能很久沒有整理了。建議先清理一下系統快取 歷史記錄之類的系統垃圾,另外檢查硬體驅動是否正確。有個比較簡單的方法是,你直接新建乙個管理員賬戶,然後用這個賬戶登陸試試。如果這個賬戶下,開啟檔案比較快的,說明系統還能繼續使用。如果依然很慢,那就直接重灌系統吧。另外,開關機慢,首要的原因就是後台程序太...

請問有誰買了山寨筆記本,而且用了一段時間的說說感想

山寨本其實就是國產的 跟山寨手機差不多 質量售後方面都是有的,這些問題你都不用擔心,只要找到好一點的商家酒可以了。神舟本我不想多說,質量嗎 你要是周圍有朋友用過山寨本的你可以去問下他們的意見。其他我也不想多說關鍵是看你自己怎麼想,我們只是給你乙個參考。重視女朋友 買個好點的 買質量差的不如不買 山寨...

我的筆記本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就卡一會?

用windows xp時間比較長後,有時執行會很不流暢,甚至會不響應滑鼠鍵盤對操作。很多時候是系統的假死。和真正的宕機不同,假死完全可以被 救活 假死的根源在於 整個圖形介面的驅動 既然會假死,那就一定有解決方法,下面就為朋友們介紹一些拯救系統假死的方法。第一招 當使用資源管理器開啟新資料夾或用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