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碟碟符怎麼修改,電腦硬碟的圖示變了,怎麼修改?

時間 2022-03-17 10:50:09

1樓:智山芙諸璇

在控制面板下,有個「管理工具」/「機算機管理」/「磁碟管理」下在右鍵你要改的碟符,「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就可以任意改變硬碟的碟符了!

2樓:悲傷de區

右鍵點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右鍵點光碟機---更改驅動器名---把光碟機調成別的 讓它空出來d的碟符

然後右鍵點g盤 ---更改驅動器名---改成光碟機騰出來的d碟符 然後再把光碟機改成g 改法都一樣~

可能是你裝系統的時候選擇了把系統裝在i盤吧,裝系統的時候會要你選擇裝在哪個盤上的,你選哪個盤那個盤就成了系統盤。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名稱和路徑」

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電腦怎麼修改碟符

4樓:瞬間視覺4k非編系統

本地電腦一鍵修改碟符

5樓:

如何更改windows硬碟碟符

6樓:衷愉婉戈梅

在桌面「計算機」點右鍵——管理——磁碟管理——先把驅動器改成其他盤,本地磁碟占用了g,所以不能直接改成g,先隨便改乙個,然後把本地磁碟都改好了再改你的驅動器就可以了

電腦硬碟的圖示變了,怎麼修改?

7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首先檢視電腦磁碟的圖示發生了改變。

2、在」我的電腦「上右鍵,選擇」管理「。

3、進入管理視窗後,在左側選擇」磁碟管理「,轉到右側,從中選擇圖示異常的磁碟,如資料磁碟d,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這一項。

4、進入到修改視窗,直接選擇這個d盤,先將這個d盤「刪除」。

5、刪掉後,重新選擇這個「資料磁碟」->右鍵->「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這回選擇「新增」按鈕。

6、進入到新增視窗,先選擇「指派以下驅動器號」,然後在右側開啟下拉框,從中選擇乙個符號(注意,這個符號不能與其它磁碟重複),如「l」符號,確定。

7、重啟計算機,磁碟的圖示就改回來了。

8樓:蝸牛p科技

1,因碟符錯亂引起圖示異常的情況最多,也是最容易解決的,解決方法是重置一下碟符,具體方法:在」我的電腦「上右鍵,選擇」管理「。

2,進入管理視窗後,在左側選擇」磁碟管理「,轉到右側,從中選擇圖示異常的磁碟,如資料磁碟d,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這一項。

3,進入到修改視窗,直接選擇這個d盤,先將這個d盤「刪除」,刪除時會有乙個提示,如果被刪除的磁碟上有檔案執行,先將其停止。然後再刪除d盤碟符。

4,刪掉後,重新選擇這個「資料磁碟」->右鍵->「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這回選擇「新增」按鈕。

5,進入到新增視窗,先選擇「指派以下驅動器號」,然後在右側開啟下拉框,從中選擇乙個符號(注意,這個符號不能與其它磁碟重複),如「l」符號,確定。

修改之後重啟計算機,這個資料磁碟的碟符就改回來了,如果你覺得打亂了你的磁碟順序,你可以把l碟符再重置回d碟符。

如果其它磁碟也是未知圖示,按以上方法逐個修改即可。

9樓:學電腦點滴成海

給各位老粉分享科普,電腦知識,裝機必備,各種電腦問題解決大全,下面講的是,硬碟圖示修改最簡單方法,有個性的你,需要個性的硬碟圖示對嗎?,感覺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10樓:憶晨然然

1:開啟我的電腦 在工具裡面選擇資料夾選項2:在資料夾選項裡面單擊檔案型別選項卡

3:在檔案型別裡面找到驅動器,單擊下面的高階4:這裡面有個更改圖示的選項,就可以隨便你改了。

如果不是中毒的話,可能是檔案關聯出錯,或被刪除了,你可以挑乙個你喜歡的圖示更改。

如何更改硬碟碟符

11樓:知春細雨蒙

1、滑鼠左鍵「此電腦」或是「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如圖所示:

2、在彈出的視窗裡,在左側找到「磁碟管理」並點選進去:如圖所示:

3、選中需要改碟符的盤,然後滑鼠右鍵,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如圖所示:

4、然後選擇「更改」,選擇需要改成的碟符名稱即可。如圖所示:

5、最後點選確定即可,設定完成。

12樓:

如何更改windows硬碟碟符

怎麼把硬碟的碟符從e改成d

13樓:爵爺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在要改的分割槽上右鍵-「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

滿意請採納

14樓:kyoya諾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下面的磁碟管理 選中你要改的那個盤,右鍵,中間有個修改碟符,直接改,不會對裡面檔案有影響

15樓:鄱婂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關機,然後把光碟機的電源線拔掉,e盤就自己變成d盤了,裝好了再關機,把光碟機的電源線插回去,再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最後載入也就是說把硬碟設為第一啟動裝置。具體可以參考主機板說明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更改/到這裡你應該明白了的。

關於電腦硬碟的碟符問題

這是由於fat32格式不支援大於4g檔案的原因,然而ntfs格式支援大於4g檔案。fat32卷轉換為ntfs格式的方法 開啟命令列方式。依次點選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視窗中,輸入 convert 所在分割槽的碟符 fs ntfs。例如,convert d fs ntfs命令...

電腦硬碟分割槽,電腦硬碟怎麼分割槽

可以肯定是病毒,或者惡意程式 建議。1,如果d,e盤裡面沒有什麼重要的資料,就按f8進入安全模式,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再選擇 磁碟管理 右擊d和e,執行格式化命令。重啟進入安全模式是因為有一部分程序在d盤裡,不能正常執行格式化命令。2,如果d,e盤裡面有重要的資料,就 防毒軟體,進入安全模式防毒...

電腦硬碟序列號可以改嗎?如何修改硬碟物理序列號

一般來講,問題不大,無論對機器整體而言,還是只是對於硬碟而言。一般硬碟的序列號,多被某些有免費期間設定的軟體,用來記憶的,也就是說,你如果改了 硬碟 序列號,會被免費軟體重新識別,回到最初被識別的狀態。不能更改。以seagate硬碟 st3160023as 為例,其序列號命名規則是st 容量 硬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