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和青蔥N3哪個好,紅公尺手機和青蔥N3哪個好

時間 2022-03-11 16:35:12

1樓:小公尺

嗨!紅公尺的cpu採用28奈米技術,能耗低,發熱量也低,玩大型遊戲的時候手機也不容易發燙。紅公尺的採用了4核1.

5g的cpu,運算速度快,內建powervr sgx544mp(357mhz)顯示卡,大大提高了主頻。所以,紅公尺的cpu使用起來其速度和流暢的感受,是同價位手機手機無法比擬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2樓:uc大

紅公尺手機好自帶陀螺儀支援藍芽4.0等技術攝像頭比較好

青蔥n3 沒有陀螺儀只支援藍芽4.0

3樓:

如果現在讓我選,我肯定選青蔥手機,小公尺就光發熱這一點就不用考慮了,誰想天天隨身帶著個定時炸彈,青蔥手機的價效比很好,都是國產,一起支援一下吧

4樓:allenlee艾倫

n3螢幕大當個屁用!cpu比紅公尺差遠了,跑分遠遠比不上紅公尺。價效比還是紅公尺手機!售後也好!值得擁有!

5樓:

選青蔥n3吧?我現在用的是5.7寸屏,雖然不是青蔥但大屏用起來是爽,再說紅公尺也不是富士康代工的貨(做工很一般)紅公尺是聞泰代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799能買到紅公尺的話,當然紅公尺好。可是1000以內恐怕都買不到哦。

7樓:

都是三流的品質,山寨感十足,隨便選個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親 如果一定要在這兩款手機裡選擇 建議選擇紅公尺哦,因為紅公尺畢竟是小公尺做的,相對於青蔥來說 售後會好一些 如果可以選擇其他品牌 比如華為的 售後服務會更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用選了吧,紅公尺是富士康代工的,加上miuiv5,我的9300都要換紅公尺了

10樓:放不下的**

買了青蔥手機,用了後你會覺得什麼叫蛋碎一地

紅公尺手機的td-scdma和北斗青蔥n3 wcdma,有什麼區別? 5

11樓:答疑組一臣

你好,td-scdma是移動3g。wcdma是聯通3g。如果你使用移動卡就不用換卡就可以使用3g體驗極速上網。

12樓:匿名使用者

tdscdma是中國移動的3g網,wcdma是中國聯通的3g網路,就這點區別,沒什麼優勢

13樓:鳳飛飛觀後感

紅公尺支援移動3g 青蔥是聯通3g並且螢幕比紅公尺的大

北斗青蔥1391和紅公尺手機哪個好?哪個入手更合適。 5

14樓:

在你能夠搶到的前提下肯定是紅公尺了

15樓:殘戈斷垣

青蔥1392比較好,配置很厲害

n3好還是oppon1好?

16樓:oppo服務

你好,手機是無法比較的呢,只不過n1是3g手機。現在手機市場主流都是4g市場,如若你想使用4g網路的話可以選擇n3的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小公尺 紅公尺哪個手機貴,紅公尺手機和小公尺手機哪個好

嗨!小公尺手機唯一銷售渠道為小公尺官網 www.xiaomi.com和天貓官方 http from zhidaoad,沒有 銷售渠道,沒有實體店,也並未授權任何第三方公司和個人 請勿上當受騙 小公尺官網上也有合約機銷售,同時您也可以前往當地的聯通和電信營業廳購買合約機。合約機介紹 http www....

紅公尺和華為哪個好?紅公尺和榮耀哪個更好

表示都沒用過,去年第二批買的公尺2,一直用著不錯,我覺得榮耀和紅公尺應該差不多,這兩款手機目前都是要搶的,所以最好兩手準備,搶到哪乙個是那個。看不慣網上為什麼那麼多黑小公尺的,作為小公尺使用者,我本著良心說一句 我用著公尺2很不錯,一年半來是死過機,但乙隻手能數過來,還是長時間使用的原因。具體可以參...

華為榮耀3C手機和紅公尺手機哪個好

看紅公尺那個了,不過3c都出了有兩年停產了吧。小公尺紅公尺手機和華為榮耀3c手機那個好 價效比差不多,不過紅公尺移動版降價了,更有優勢。華為榮耀3c和紅公尺哪個好 紅公尺跟華為榮耀3c對比1 首先比較一下 紅公尺799,華為榮耀3c 798,基本一樣。兩者都支援多彩後殼。紅公尺跟華為榮耀3c對比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