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微單28 70再拍攝過程中最大光圈3 5有時候為啥是

時間 2022-03-07 02:50:19

1樓:天津君子蘭

因為這個28-70鏡頭是非恆定光圈鏡頭,當設定的光圈值大於鏡頭的最大光圈,改變焦距時,光圈就會自動改變,這是正常的。

例如:索尼 fe 28-70mm f/3.5-5.

6 oss鏡頭,在28mm端的最大光圈是f3.5,在70mm端的最大光圈是f5.6。

假如設光圈為f3.5,當從28mm改變鏡頭焦距時,就會自動改變原來f3.5的設定,當改變到f5.

6時,就不會再改變了。不知道我說清楚了沒有,若沒有請追問,滿意我的回答請及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光圈優先模式可以手動調節光圈,快門優先模式手動調節快門,系統經過計算給出合適的光圈,這樣光圈就不一定是多少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是恆定光圈,焦距越長,最大光圈越小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恆定光圈,焦慮越長光圈越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頭本身就是3.5-5.6可變光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乳者,奶也。 婦人胸前之物, 其數為二,左右稱之。 發於豆蔻,成於二八。 白晝伏蟄,夜展光華。 曰咪

7樓:匿名使用者

已報案,還有什麼方法可找回呢?

8樓:匿名使用者

dd1此2崔fk5肖6緘rl1綱1慕tz

如何用微單來拍攝星空,如何用微單來拍攝星空?

1 索尼nex c3可以用來拍攝星空,調出b門就行了,nex選擇m模式或者t模式,然後把快門調 慢,低於30s之後就能顯示出bulb了,也就是b門,而且必須使用三腳架。2 拍星空必須有b門 環境黑 天晴 廣角鏡 視野開闊。對於機身效能要求就可以不用那麼 高,但追求高畫質 高畫素。1 索尼nex c3...

奧林巴斯的微單好還是索尼的微單好

你好,索尼和富士屬於aps c畫幅微單,奧林巴斯屬於m43畫幅微單,它們各有優點!首先說索尼,作為電子大牛它的感測器水平最高,色彩寬容度和深度很好,效能均衡,a6000自帶evf。缺點就是好的鏡頭少又貴,套頭比較一般,如果你想一次性到位,平時拍拍人物風景,那就索尼吧,6000買這個型號足夠了,還可以...

索尼A5100怎麼調RAW格式,索尼微單的ARW格式檔案要怎麼開啟

索尼a5100調raw格式的方法如下 1 首先按照menu鍵進入選單介面。2 然後再選擇進入 影像質量 選項選擇。一共有三個選項 raw,raw jpeg,精細 標準,選擇raw。3 最後再選擇在彈出的raw介面中選擇第二個選項就可以了。索尼a5100調raw格式的方法如下 1 按menu鍵進入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