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左右單鏡反光機,4000元以內的相機那種好

時間 2022-03-01 10:25:07

1樓:仇鴻禧

建議選賓得k30,賓得是昔日膠片單反的日本老大。單反技術絕對一流。造單反比佳能尼康早10年

賓得k30:雙波輪、五稜鏡、電子水平儀、對焦微調、自動水平矯正、機身馬達、防抖等等這些都是在尼康、佳能的中端旗艦機上才有,在60d、d90上都不能完全具備的的功能,k30上都有。k30還是三防機。

賓得k30套機價不到四千,秒殺全部佳能尼康入門機。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2樓:番茄醬駕到

推薦尼康d5500套機(18-140mm),2416萬畫素cmos感測器,搭載expeed 4影象處理器,支援39點對焦,最高連拍5fps。在iso感光度方面,d5500的通用感光度為iso 100-iso 25600。 同時,配備的 en-el14a 鋰離子可充電電池在單張拍攝模式下單次充電可拍攝約820張。

這是入門單反,可以考慮。

3樓:建漫江元瑤

比較推薦550d.

或者二手的500d.都可以.4000對於單反來說已經是非常低的了.

鏡頭我比較推薦新手用15-85.

或者18-135的.

4000元以內的相機那種好

4樓:會游泳的長勁鹿

1.佳能450d,套機4000左右,入門級代表,很多人買這個。

2.佳能500d,套機4400左右,新的入門級,比450d多了3百萬畫素和攝像!

3.尼康d3000,套機3500左右,尼康入門級代表,功能齊全。

4.尼康d5000(推薦)套機4400左右,我買的就是這款相機,價效比很高,配置上在這幾款相機裡屬於最好的了!

5.索尼a390,最新出的,套機4000左右,配置更高,但質量怎樣還未知!

6.索尼a450.套機3800左右,也是今年出的,配置也不錯!

7.賓得k-x,套機4100左右,聽說有28種配色,喜歡外觀的話,首選!

單反新手4000元左右買什麼相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新手,那就在這個價位買一部尼康d7100+尼康18-55vr鏡頭。

理由:這個預算絕對不夠用!如果遷就機身和鏡頭,那就只能買到d5300這樣的入門級機身和18-140這樣的入門級鏡頭……於是全都是將就……

反倒不如買一部中端機身,這部機身足夠用,即使將來水平提高了,也夠用!

而18-55鏡頭,對於新手來說,練手足夠用。等將來技術提高,公升級鏡頭(這是必須要走的路)的時候,幾百元的東東捨棄了也不後悔。再買心儀的鏡頭,滿足那時候的需求。

個見僅供參考!

4000元左右的單鏡反光機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身的話,尼康d7100是首選……這是中端半幅機,效能不低,而**卻不高,非常划算

如果是機身與鏡頭的組合的話,那就只能**門級半幅單反配18-55或者18-140鏡頭了……入門級機身還算湊合,但是鏡頭就非常一般了。

7樓:

4000塊是機身預算,還是套機的預算啊

現在3000-4000元的單鏡反光機推薦

8樓:

賓得的kr套機 4000多

賓得的kx套機 3000多

尼康的d3100套機 4000多

佳能的500d套機 4000多

這個是**

kr的特點是直接出片比較優秀,基本不用後期調色,而且內建了數碼濾鏡,可以搞出比較特別的** 機身顏色可選較多.套機的鏡頭素質和尼康佳能比更高.機身是是全金屬骨架,做工更好,操作比較優秀.

帶機身防抖 kx除了沒有對焦紅點和高感沒有kr好 其他差不多.

尼康的特點是直接出片比較銳,對焦好,操作較優秀 高感也好 牌子大認識的人多 售後方便點 .

佳能特點是出片顏色還原的更忠實於實際顏色,對焦優秀. 高感好 牌子大認識的人多 售後方便點.

這個是三家的特點

賓得缺點是對焦不好,不適合拍攝比賽這些 高感較尼康佳能略差 鏡頭較另外兩家較少 牌子認識的人少 國內**垃圾 有問題比較麻煩

尼康缺點是顏色不如賓得舒服,銳度有些高過了 看著刺眼

佳能缺點跟也是顏色不如賓得,操作不如賓得尼康,機身做工不如賓得

這些是 這個價位 三家的特點 也就是三家入門機的特點.

總之拍風景較多建議賓得 人像運動題材較多就尼康或佳能

如果以後打算投入的資金較多話就買尼康或者佳能,以後公升級方便.如果錢不多隨便玩玩的話還是建議賓得.因為入門級的機器賓得可以說是在這三家中價效比做工最好的

kr可以說是k5的簡化版 高感對焦都基本達到尼康佳能的水平 套機**4000多很划算了

另外,沒有必要買那些濾鏡,套機鏡頭本來就狗 加上那些便宜的濾鏡只會降低出片質量.

附件只要買電池相機包和腳架 其他基本沒用

腳架建議思銳 價效比較高做工比較好

百諾也不錯 但是價效比不如思銳

9樓:小哲哲

可以考慮尼康d3100,應該在4000左右,成像還不錯。

4000元左右買什麼單鏡反光機套機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5200+18-55vr,3500元,同價價效比最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600d,18-55鏡頭套機,適合新手,液晶螢幕可翻轉,手感也很好,操作也比較簡單。

求單鏡反光機,五千左右,求單鏡反光機推薦,五千左右

個人看法,在這個價位,最合適的機型就是尼康d7200套機 尼康d7200機身,配尼康18 140鏡頭。這個配置,機身是中端半幅機,效能不俗。鏡頭雖然不是很高階,但是畫質夠用,焦段也比較寬泛,使用方便。日常拍攝夠用了。5000塊預算,建議你選3000塊的機身和2000塊的鏡頭。鏡頭方面 根據你的需求要...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五千元以下的佳能 尼康都沒有什麼價效比,都比較低檔,都是用廉價五面鏡,低畫質 低連拍 佳能 尼康的單反只有2萬元以上的全畫幅做工 質量 配置都是比較好的。5d2以上,d800以上 萬元內的單反,做工 配置效能 價效比最高的都是賓得 其次是尼康,佳能算是最差吧。賓得k30或k50的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

求單鏡反光機,求推薦單鏡反光機

佳能700d掛,18 200,是你入門的首選,或者掛個50mm1.8的定焦,也是不錯的選擇 預算4000左右的話,推薦如下 賓得k30 k50 ks1定位為中端備用機,其配置完全達到了中端機水平,配置可以秒殺全部佳能入門機700d 650d 600d 尼康d5300 d5200 d3300 d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