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手機即使關機了鬧鐘也會按時響

時間 2022-02-27 20:10:13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vivo手機,手機關機狀態下到了設定的鬧鐘時間,鬧鐘還是會響鈴的,但電池完全沒電之後鬧鐘無法響鈴。

2樓:

因為手機裡有定時器,只要設定了後到時間它就會自動的導通電路···

手機沒電關機了鬧鐘也會按時響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手機關機狀態下到了設定的鬧鐘時間,鬧鐘還是會響鈴的,但電池完全沒電之後鬧鐘無法響鈴。

4樓:馮晨蓓不默

看手機響鈴需要損耗多少電源,關機後手機還有多少電源而定。如果關機後手機還有小部分電源,鬧鐘會響一兩下,不多,把殘留電源消耗完畢就沒了。一般來說品牌機自動關機後都會有部分電源備用以防急需時打110或119之類的**。

國產機***的也可以。主要取決於電池的質量。

手機關機了,早上自己開了,有鬧鐘

1 進入手機設定介面,選擇 輔助功能 2 進入輔助功能設定介面,選擇 定時開關機 3 進入後看到定時開機功能是開啟的,將右側滑塊關閉。4 關閉後即可關閉自動開機功能。5 如果你是非要使用自動開機功能的,可以對開機時間及重複日期進行設定。6 更換電池。因為過低的電量會導致手機關機,部分即將 退休 的手...

手機怎麼自動關機了?手機為什麼自動關機了?

1 檢查手機電量是否充足。保持手機電量充足,手機電量低會導致自動關機,建議在電量剩餘20 左右時及時充電。2 檢查是否誤觸電源鍵和音量鍵。電源鍵和音量鍵如果被保護殼卡住,或者在口袋中被擠壓超過12秒以上,則可能導致手機重啟,注意避免擠壓按鍵。3 檢查手機設定。進入設定 快捷與輔助 定時任務 定時開關...

為什麼有的人身上老是帶電 即使天熱也一樣

為什麼有帶電人。烏魯木齊市鍋爐安裝修理廠的一名叫薛迪波的職工,是位 帶電人 新疆 記者1988年2月26日應邀在這位 帶電人 家中作客,並對他的帶電狀況作了實地考察。當別人的手指剛剛接觸 帶電人 的手指時,立即聽到一陣 噝噝 聲,伴有輕度火花。手像觸電似地彈了回來,手指有針刺麻木感。這位 帶電人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