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沒關機,為什麼別人打我電話是關機

時間 2021-10-16 04:14:53

1樓:千古情愫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手機-選單鍵-通話設定(設定-通話)-其他設定-呼叫限制-全部關閉)。

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

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訊號手機開了飛航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飛航模式開沒開?

手機問題?

就這兩個解釋。

4樓:

應該是網路的問題,不關手機的事。建議換一個卡試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手機的問題,送去檢測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新的不等於好的,有的訊號滿格還出現這種情況的,別的手機也有這樣的問題,不過大都不會是名牌或行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一下你的通話設定有沒有被轉移,問題只能出在這裡,你再換一張卡試一下,如果還是這樣的問題,就去找賣手機的換手機

8樓:

手機有飛航模式,別人打過來就是關機打的

為何別人打我**總是提示關機?

9樓:輕櫻

1、檢查是否sim卡問題,取出sim卡後重新插入。

2、當地訊號不穩定,存在撥出問題,建議換一個位置再嘗試。

3、手機具備號碼攔截功能,錯誤攔截正常**,建議檢查手機否設定了黑名單(免打擾)功能。若有設定,請取消後測試。

4、檢查機器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呼叫限制功能。

5、若手機中有安裝安全衛士方面的軟體,建議解除安裝刪除。

6、若無效,備份手機中資料(聯絡人,簡訊,**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如排除以上原因還未解決的話,建議聯絡當地客服進行處理。

10樓:小蘇電器

附近網路如何?網路差的話也會有這種情況 ,還有你換個手機試試看用你的號。你把你的手機調到搜尋網路上搜尋一下(用自動搜尋),還有一種可能就是 你看看你有沒有設什麼來電轉駁或者**黑名單之類的.

就這麼多方法了 。

11樓:中國聯通

若撥打**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

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2樓:

手機問題.

找手機維修店,

再不可以, 換卡.

我以前也遇見過這樣的情況我直接把手機丟了

13樓:火鶴冰

去買手機的地方檢修一下吧,可能是裡邊**出了問題了。

手機明明開著機,為什麼別人打**說關機

14樓:茫茫人海一亮星

手機明明開著機,為什麼別人打**說關機?可能是:

1、手機本身問題;

2、訊號接問題:

首先,手機處於訊號盲區會造成“不在服務區”或通話中斷現象,這種盲區包括網路覆蓋區以外,如郊區農村等尚未建設網路通訊設施的地方,和城市內手機受到遮蔽物阻擋而訊號覆蓋不到的地方,如在電梯內、地下場所、建築物內等地。

其次,是由於干擾而造成訊號不好現象。由於手機接收訊號是通過電磁波的傳播來工作的,基站通過發射電波和手機之間建立聯絡,從而達到語音通話的目的。所以,電磁波的干擾會對手機產生不良影響。

當空中的某些電磁波的干擾超過一定的程度時,手機的訊號噪聲比降低到標準值以下時,手機就會出現無訊號或掉線的情況。所以消費者最好遠離能發出強大電磁波的裝置,到干擾小的地方進行通話。

再次,由於越區切換失敗而造成的掉線。網路運營商是通過基站發射無線訊號而為使用者服務的,基站的範圍是有限的,所以在一個區域內,可能會有好多的基站。

15樓:瓊

關機重啟,或者更換sim卡,還不行的話就要拿去手機店維修了。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6.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

16樓:冀學長

手機明明開著機別人打,他給你說是關機,有可能是你把對方的手機號拉黑了。

17樓:

看看是不是開啟了飛航模式,如果沒有,可以嘗試重啟,或者把卡取出,重新插入,有時候跟**沒關係,就是網路上註冊的事情,我的**有時候也這樣,有時候關機關一會再開機就好了。

18樓:魯憶海辰

最近我們這個地方,聯通總出現這個問題,不在服務區,打不出去,接不進來。

19樓:只是彼此的過客

別人給你拉黑了或者是他的手機處於飛航模式

20樓:中國聯通

若撥打您**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

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為什麼別人打電話給我,我的手機一直提示關機

蹦迪小王子啊 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式解決 1 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取出sim卡,然後重新插入。2 手機具有號碼攔截功能,可以誤接普通 建議檢查手機是否具有黑名單 請勿打擾 功能。如果有設定,請取消並測試。3 檢查機器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呼叫限制功能。4 如果手機中裝有用於安裝安全保護裝置的軟體,建...

838別人打我電話,我電話沒顯示

是不是安裝了來電防火牆之類的東西?例如來電精靈或者網秦?實在不行格一邊。估計是軟體在作怪 或者試試 002 全面恢復一下來電限制等功能 在回樓主,我清楚你的故障了 你這樣,估計是你機器rom的緣故。你換個基站試試,就是離開你現在的這個基站的範圍換乙個基站試一下,有可能是基站相容性導致的,我以前也出現...

手機是開機狀態,為什麼別人打電話說是已關機?

1 首先使用手機撥打乙個號碼,檢測手機目前的網路情況是否正常。2 如果手機的網路是正常的,此時要檢視手機裡面的安全軟體或者黑名單功能,是否將該號碼拉入了黑名單,如果是的就把該號碼移除即可。3 如果網路 設定都是正常的,建議將手機重新插拔下,然後嘗試,不行的話手機恢復出廠設定。4 所有操作都做了還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