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膝上型電腦f5和f11一直亮開不了機怎麼辦

時間 2022-02-19 12:45:11

1樓:特種電纜檢測工程師

惠普膝上型電腦f5和f11一直亮開不了機怎麼辦?樓主你說,以下是解決問題辦法。

2、重啟不停點選f8按鍵看是否可以選擇進入「安全模式「,這些作業系統的安全性。(也可以嘗試在安全模式下備份資料,很有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恢復之前硬體配置試試)。

3、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解決,可以嘗試u盤或者光碟來重灌系統。

如果不能解決,這個情況有可能和系統或者硬體相關。

建議您可以在bios中檢測一下硬碟,檢測方法如下:請您開機後按f10進入bios,然後選擇diagnostics,執行harddrive self test(或hdd self-test options)檢測硬碟。

硬碟容量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鍵盤上的燈一直點亮不能開機,一定是主機板出了故障,膝上型電腦很難自己維修,建議你撥打惠普售後服務**,請求維修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之後,win+v按住不動,再按power按鍵2s,螢幕亮起之後先鬆開電源鍵,再鬆開所有按鍵,回車一下,測試。

惠普膝上型電腦按f11鍵黑屏怎麼解決

4樓:函澤懷

這應該是按到了膝上型電腦的關閉螢幕按鈕。

舉例說明:

1、聯想的膝上型電腦是右下角的,fn按鍵+f2按鍵同時按下有此功能,再次這樣按就可以開啟。

2、其他品牌的電腦是 fn按鍵加上f9或者f11同時按下即可開啟或關閉螢幕。

hp電腦開機按f11開啟不了系統還原

5樓:惠普電腦專家

如果預裝系統的hp recovery manger(f11)功能無法使用,就無法實現一鍵還原功能,

如果之前建立了系統恢復光碟,可以嘗試備份資料,使用光碟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如果您之前沒有建立這樣的光碟,建議您提供機器序列號及產品號,登陸惠普聊天室進一步諮詢:wwwhpcomcn/chat,看是否有更換的辦法幫您。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分割槽估計是破壞了分割槽了,雖然沒有破壞系統,但是f11裡面本來是一鍵還原精靈的程式分割槽,想必你是破壞了他的分割槽程式,你只能重啟電腦進到系統裡面重新安裝一鍵還原精靈就ok了修復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安裝一鍵還原軟體,並且備份了系統,以後才可以進行一件還原。http://www.yjhy.net/xzdz.htm

8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調整過的分割槽裡面的資料就沒有了的,需要專業技術去做恢復。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還原是在乙個隱藏分割槽裡面的。

你重新分割槽了 估計是你破壞了那個分割槽。

你好惠普膝上型電腦恢復出廠設定怎麼按f11還開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在關機 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屏 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界 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 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注意:在進行以上操作時一定要把手機的個人資 料,**本,簡訊 等重要資料備份,因為在解鎖時這些資料都會被清除。

聯想膝上型電腦一鍵還原按f幾,聯想膝上型電腦一鍵還原按F幾

ch陳先生 在關機狀態下按下電腦上一鍵還原按鍵。如果計算機正常啟動,請在還原檔案之前備份儲存在c盤 包括桌面 上的檔案。按恢復鍵後,顯示屏將點亮,並且螢幕頻道將顯示 windows正在載入檔案 這是系統正在載入檔案,請稍等片刻。 秦國來的小混混 在關機狀態下按novo鍵或者其他鍵 看說明書 一般是f...

膝上型電腦一直閃屏,怎麼回事,膝上型電腦螢幕一直閃屏怎麼辦

億邦通科技 筆記本閃屏是怎麼回事?閃屏和雪花屏主要是顯示卡的問題造成的,我們就來看看閃屏的三種原因。一 屏背光引起的閃屏 故障表現 筆記本背光不定時閃爍,頻率很快,有時是閃幾次,有時會是持續幾分鐘。出現這種情形是由於給螢幕背光供電的高壓板不穩定或是燈管接頭處的焊點連線不牢固出現打火,燈管接頭處的虛焊...

膝上型電腦怎麼按出f4啊那個fn加f4一點用都沒有

你可以按住按鍵ctrl fn f4。如果筆記本fn f4沒有反應可能是筆記本按鍵出現問題,也可能是按鍵被佔用。fn f4通常是關閉程式用的。不同筆記本的功能鍵通常具有自己品牌的一套快捷方式。fn功能鍵是 function 功能 用以和其他的按鍵組成組合鍵以便實現控制作用。這些組合鍵可以實現硬體的調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