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錄音怎樣才能聲音清晰,手機錄音怎樣才能聲音清晰

時間 2022-01-24 20:11:14

1樓:一紙寡言

這裡小編就來說一說為什麼在接聽**時聲音很小的原因,有時候並非用音量鍵就能調整。

安卓手機

首先這裡拿安卓手機來說,也許是因為"單聲道音訊"功能的原因,你可以在"設定"中將其開啟看看效果,這裡就使用華為手機為例子。

開啟方法:設定——智慧型輔助——無障礙——單聲道音訊(開啟)

蘋果手機

說完安卓手機,再來談談蘋果手機。它和安卓手機一樣,都有"單聲道音訊"這個功能,所以首先就可以將該功能開啟。

除了"單聲道音訊"功能外,還有另外乙個功能,那就是"**噪音消除"功能。當這個功能開啟時,會幫你消除噪音提公升通話質量,只不過在有些情況下會將對方的聲音識別為噪音,進行了消除之後才聽不見聲音,所以如果在你聽不清對方聲音的時候,可以將該功能關閉。

設定方法:設定——通用——輔助功能——單聲道音訊(開啟)/**噪音消除(關閉)

其它可能

說完了手機中能夠調整的功能外,就來說一說手機外可能出現的問題,那就是手機聽筒可能堵塞,所以需要進行清理。

清理方法:用刷子例如牙刷輕輕沾點水後插入聽筒清理,聽筒記得朝下,之後還要擦乾防止進水;或者還有另外簡單點的方法,就是用針或者牙籤纏上雙面膠,輕插入聽筒旋轉,清除裡面的灰塵。

有關手機音量的問題就介紹到這裡,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怎樣錄,都比不上電腦錄音的效果,因為手機錄音的話筒質量、電路設定都有很大的侷限性;

你確實要用手機錄音的話,找乙個安靜一點的地方去錄吧,可以避免把雜訊也錄進去了;

讓話筒處於口角的一側,且離開面部兩厘公尺左右,說話的音量適中,這樣錄音的靈敏度較好,而且不容易把呼氣的風聲錄進去,也不容易是聲音發破,錄音效果就會好一些。

3樓:軒德老師

回答2.

使用耳機收聽錄音檔案試一下。

3.4.

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等),然後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更多5條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錄音聲音模糊首先考慮是否是因為手機原因,如果是的話就換一台手機,再者使用手機錄音記得口齒清晰、注意語速。

5樓:捕只螢火蟲

手機錄音本身就存在著器械不夠專業的問題,想要讓聲音變得更加清晰,可以搭配專業收音的麥克風和耳機來增強音質

6樓:半夢半醒

可以在錄音的時候戴乙個耳機,然後對著你的麥說話,這樣錄的比較清晰。

7樓:樂活美食一族

檢查下是否是手機話筒壞了,壞了去更換乙個,或者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試試。

8樓:蘇劍陪你閱讀

如何用麥克風給手機錄音?小伙一招教你錄出清晰音質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下你的什麼手機?

華為手機錄音能錄多久,手機錄音能錄多長時間?

華為終端客服 emui 3.1及以後系統,單條錄音最大時長24小時,條數無限制,但是最多顯示1500條。注 實際儲存的錄音數量與手機剩餘儲存容量有關,當儲存容量不足時無法繼續保持錄音。手機錄音能錄多長時間? 南非烏雀 看你的手機的記憶體和電量。如果1080p解析度那就1分100多m了。錄音的話,手機...

這手機怎樣才能戒掉!怎樣才能戒掉手機癮

呵呵,手機玩夠了?借你朋友玩,讓後他就會以為 反正這也不是我的手機,換了也沒事 讓後把你手機玩壞,你就解決問題了。怎樣才能戒掉手機癮 如何戒掉 手機癮 這樣做更有效,看完後不妨試試。想戒掉手機控。有乙個比較簡單的方法。找乙個事情做,並告訴自己,做完這件事情在玩手機。給自己,半個小時玩手機的時間。這樣...

手機錄音最多多長時間,手機錄音可以錄多長時間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錄音的時間長短取決於儲存空間大小,若儲存空間充裕,錄音機可長時間進行錄製。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 下滑底部 客服 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手機錄音可以錄多長時間 摘要。雖說蘋果手機錄音軟體都說自己沒有錄音限制,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