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音的聲音怎麼調大,手機錄音聲音太小如何調節

時間 2022-04-29 15:50:06

1樓:羅那塞多

4、在預覽頁面中,通過移動音量1橫線上的白色方塊來控制音量的大小。

2樓:野曉蘭稽鶴

右鍵點右下角的沁喇叭,選擇"開啟音量控制器";點彈出對話方塊"麥克風音量"下面的"高階";在彈出對話方塊的"麥克風加強"前打上勾,再點"關閉"ok了.包你聲音很大了.

3樓:秦慕蕊閔辰

要調整「錄音」選項。一般錄音軟體上帶有錄音音量調節,將其調整就可以了。但是你調節回放音量控制是沒有用的,或者錄音軟體上沒有錄音音量調節,應調節系統錄音音量控制。

開啟螢幕右下方的小喇叭,在選項

屬性裡找到「錄音」,選擇麥克風,調整音量。

4樓:戴德宇惠珊

開啟我的控制面板---聲音和音訊裝置點選音訊----點選音量,在裡面就可以調節了

5樓:磨棠澹臺博超

用cooledit軟體,音量標準化調整,原來是100%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換120%150%200%,聲音越大音質越差。找個適中的音量。點選儲存就行。

如果格式不能匯入軟體可以用豪傑音訊通換成***格式就行了。

6樓:籍恬鳳秀英

選擇要調節的音訊,

右鍵→選擇adjust

block

volume,這時會彈出音量調節滑塊,隨便你怎樣調大調小

手機錄音聲音太小如何調節

如何使錄音聲音變大?

7樓:羅那塞多

4、在預覽頁面中,通過移動音量1橫線上的白色方塊來控制音量的大小。

8樓:飄身而過

正確的做法是:把邁克風的音量和系統音量調至最小,進行錄音。這樣錄製的聲音反而大,否則音量開的越大,錄音的音量越小。

怎樣調電腦使自己錄音時聲音放大

9樓:兄弟連田心9號

方法:1.首先,點選電腦左下方,紅色箭頭指向處的【開始】按鈕。

2.出現如下介面,點選紅色箭頭處的【控制面板】。

3.在下面介面中,點選紅色箭頭處的綠色字【硬體和聲音】。

4.出現下面介面後,點選紅色箭頭處的綠色字【更改系統聲音】。

5.在下圖對話方塊中,單擊【錄製】。

6.在下圖對話方塊中,單擊【級別】。

7.雙擊紅色箭頭處的框框(注意是雙擊)。

8.醬紅色箭頭處的聲音調到最大,然後單擊【確定】即可,此時麥克風錄製的聲音便是最大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音訊時,可以把話筒的輸入訊號加大(提高分貝值);背景**在另外一條音軌上。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大小。由於兩條音軌在不同的時間線上可以根據需要分別調整直到滿意為止。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這樣的,你這思路不對。不應該從放大你的聲音角度入手,而是應該用去消音後的的背景**,最好就是伴奏帶。這樣就不會有影響了 如果真要放大自己聲音 控制面板裡有話筒音量的調節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把電腦的聲音放到最小,不要靜音。

手機錄音怎樣才能聲音清晰,手機錄音怎樣才能聲音清晰

這裡小編就來說一說為什麼在接聽 時聲音很小的原因,有時候並非用音量鍵就能調整。安卓手機 首先這裡拿安卓手機來說,也許是因為 單聲道音訊 功能的原因,你可以在 設定 中將其開啟看看效果,這裡就使用華為手機為例子。開啟方法 設定 智慧型輔助 無障礙 單聲道音訊 開啟 蘋果手機 說完安卓手機,再來談談蘋果...

如何使錄音聲音變大,怎樣讓聲音變大

4 在預覽頁面中,通過移動音量1橫線上的白色方塊來控制音量的大小。正確的做法是 把邁克風的音量和系統音量調至最小,進行錄音。這樣錄製的聲音反而大,否則音量開的越大,錄音的音量越小。怎樣讓聲音變大 在桌面右下角有個喇叭狀的圖示,點選調整。增加乙個功放就可以啦!怎麼樣使手機錄音聲音變大?15 用音訊處理...

去錄音棚錄了首歌,在錄音棚裡聽的還挺好,聲音挺好聽,為啥我回

那個人所問非所答 我來告訴你真正的原因 你錄音的時候是簡單的加入混響有的還會簡單的做一些均衡調節 還有的會加入壓縮器所以你聽著會好聽 匯出給你的音訊檔案是原始幹聲 什麼效果都沒有加入的所以就會不好聽,給你原始幹聲的目的是方便後期細緻的製作,如果對你有幫助給點獎勵 一抹夕陽一坨翔 手機錄音和錄音棚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