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如何錄音怎麼操作?手機怎麼錄音

時間 2023-06-08 18:48:0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想使用手機的錄音機功能,以華為p50 pro手機為例:

一、使用錄音功能。

1.開啟錄音機,點選錄音按鈕,啟動錄音。

2.錄音過程中,您可以點選標記在關鍵位置新增錄音標記。

3.點選停止按鈕結束錄音。

4.您可以長按錄音檔案,然後分享、重新命名、刪除該錄音等。

5.您也可以向左滑動一條錄音檔案,然後分享、、刪除該錄音等。

點選標記按鈕,可以給關鍵位置新增標識。

點選已經新增的標籤名稱,可以重新命名標籤。

三、將錄音檔案轉換成文字。

1.在錄音機首頁,點選四個點》轉文字服務,登入華為帳號領取贈送的免費時長或直接購買轉文字**。

2.獲取時長後,點選需要轉換的錄音檔案。

四、錄音檔案。

1.在錄音機首頁,點選錄音檔案。

2.點選,顯示錄音的全部波形。

3.拖動錄音的起始和結束時間條,選擇需剪輯的錄音區域。您還可以在波形區域,放大和合攏雙指,調節波形顯示區域後再選擇裁剪區域。

4.點選裁剪,選擇保留選中區域或刪除選中區域。

五、分享錄音檔案。

2.點選四個點 > 分享。

3.如果該錄音檔案已經轉換成文字,您也可以選擇分享錄音、分享為文字或匯出為文件。

4.選擇一種分享方式,按提示完成分享。

手機怎麼錄音?

2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1、首先在蘋果11,中點選【語音備忘錄】。

2、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所有錄音】。

3、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下方【大紅點】。

4、這時就可以看到,錄音進行中。

5、最後再次點選【大紅點】,結束錄音,這樣就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錄音的方法:點選進入錄音機軟體,點選下方的圓形按鈕,即可開始錄音;在錄音過程中點選「‖」按鈕可以暫停錄音,再次點選可繼續錄音,點選「✓」按鈕即可結束錄音並儲存錄音檔案。

另錄音檔案儲存路徑:

1、檔案管理--手機儲存/內部儲存/所有檔案--recordings--record資料夾;

2、檔案管理--手機儲存/所有檔案--record資料夾。

4樓:零距離達人

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哦。

提問。你好。

在手機系統桌面上,選擇【設定】進入。

在「設定」彈框中,選擇【系統管理】進入。

提問。別人通話我要聽到。

在「系統管理」彈窗中,選擇【超級截圖】進入。

在「超級截圖」彈窗中,選擇【錄製聲音】進入。

您試試看看行不行。

提問。沒有找到。

沒有。我在幫您整理答案,請稍等。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螢幕,進入桌面,在桌面上找到「錄音」、「錄音機」等系統自帶軟體(正常手機上本來就有)。

如果找不到,也可以使用手機應用查詢功能找到系統錄音軟體。

單擊開啟「錄音機」,我們可以看到介面上有乙個大紅點。這個是開始錄音功能。我們點選它來進行「開始錄音」的操作。

點選大紅點按鈕開始錄音後,我們可以看到介面上有大致三部分。黃框中是錄的時間,紅框中的按鈕點選後結束錄音,藍色框中按鈕點選暫停錄音,再按一次開始錄音。

如果我們錄好音了,就可以點選結束按鈕,我們看到黃框中提示錄音已儲存。在紅色框中多出乙個錄音。

提問>

沒有。希望您如果找不到,也可以使用手機應用查詢功能找到系統錄音軟體。

手機裡肯定有錄音軟體的,您找找。

5樓:星空小芭莎

螢幕下劃搜一下就能找到。

6樓:卓師兄

有時候需要撥打一些重要的額**,那怎麼設定重要通話錄音?通過簡單的設定,將通話錄音,確保儲存重要的資料!

手機如何錄音?

7樓:哀韶容

1、第一步先開啟手機自帶的錄音選項,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在彈出的頁面點選下面紅色的按鈕,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就右鍵在錄音了,點選下圖中的對勾,就可以結束錄音了,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點選儲存,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8樓:星空小芭莎

螢幕下劃搜一下就能找到。

手機如何錄音 手機怎樣錄音

9樓:長青數碼

1、首先在手機桌面找到「系統工具」,點開「錄音機」。

2、在錄音機介面,點選紅色的「開始」按鈕就開始錄音了。

3、如果有不想錄的內容就可以點選「暫停」,想要再次錄的時候,點選「繼續」按鈕。

4、如果有需要做標記的位置,可以點選「標記」按鈕,給標記命名就可以了。

5、錄音介紹後,點選「完成」按鈕。

6、給錄音檔案命名後,點選「儲存」按鈕。

7、在錄音介面,點選右側的「錄音檔案」就可以找到我們剛才的錄音了。

手機怎麼錄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進入錄音機軟體,點選下方的圓形按鈕即可開始錄音;

在錄音過程中點選「‖」按鈕可以暫停錄音,再次點選可繼續錄音,點選「✓」按鈕即可結束錄音並儲存錄音檔案。

手機錄屏怎麼操作?手機如何進行錄屏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mate 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狀態列向下滑出通知面板 可繼續下滑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2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結束錄屏。3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雙指關節錄屏...

手機上怎麼操作,手機上怎麼使用

在中川古鎮看蜘蛛俠的紫丁香 如果使用者經常過度放電,並且放電之後還仍然堅持使用的話,時間長了,也會對電池造成極大的傷害。不經常放完電後使用,及時充電。 拿手和腦子操作,手腦並用更厲害 幸福時光 你沒說明白什麼啊?怎麼操作?你沒說明白什麼啊?怎麼操作?你沒說明白什麼啊?怎麼操作?你沒說明白什麼啊?怎麼...

手機流量共享怎麼操作,手機流量共享怎麼設定

坤哥愛生活 流量用完了怎麼辦?教你用手機熱點共享功能,與朋友共享流量 聶士恩芮午 一種是你開啟手機流量,再開啟手機熱點,讓別人鏈結到你建立的熱點,還有就是有的卡能辦理小號,小號和主卡共享流量 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個人熱點設定方法 前往 設定 個人熱點 輕點 個人熱點 開啟。進入 無線區域網 密碼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