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左右,買什麼手機好,1600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時間 2022-01-14 11:30:0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選擇三星品牌,該價位區間可以參考c7 pro(c7010)機型。c7 pro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5.7英吋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1080 x 1920 (fhd)。

2.外形體積是:156.5 x 77.2 x 7.0mm;重量為172g。

3.外殼顏色:楓葉金、薔薇粉、蒼海藍(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

4.cpu(處理器):2.2ghz高通驍龍626八核處理器。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64gb;總ram記憶體4gb;最大支援256gb micro sd卡。

6.攝像頭:前後攝像頭均為16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均為f/1.9光圈。

7.藍芽版本:藍芽4.2。

8.採用usb type-c介面,usb 2.0版本。

9.電池容量3300mah。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發布的galaxy note 4。

note 4對s pen和s note進行了大幅度提公升:

1.全新的s pen實現了完美模擬鋼筆和毛筆在紙上書寫的自然效果,帶來更真實的體驗。

2.s pen引入了更易用的「浮窗指令「功能,整合了多項便捷功能,如「智慧型備忘錄「、「截圖編寫「、「影象剪輯「,「智慧型多截屏「,讓創造和收集內容變得更容易。

3.借助s note應用為使用者提供了一種多元且無縫的記錄方式,讓使用者每天的工作更加高效、便捷。

3.創新的「隨拍**編輯「功能帶來更多便利,使用者只需通過拍照,即可將眼前看到的板書或文案,快速簡單地轉換成s note。

注意:由於galaxy note 4全球首發,不同國家的版本可能有所差異,具體功能引數以實際上市版本為準。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35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3500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 128gb,目前華為 在售 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53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 1080 畫素,屏佔比91 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 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 長焦攝...

2500內買什麼手機好,2500左右買什麼手機好點

買個小公尺4唄。價效比高。2500左右買什麼手機好點 如需購買此 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7 edge,主要特徵有 1.正反雙曲面3d玻璃及金屬邊框,提供了更為舒適的抓握手感。2.ip68的防塵 防水等級,不用再擔心不小心將手機放在有水的地方了。3.採用f1.7大光圈和1.4微公尺大感測器,可以捕捉更多...

1800以內買什麼手機好,18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華為榮耀7 主屏尺寸 5.2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424ppi 網路型別 雙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北斗導航 連線與共享 紅外遙控,藍芽4.1 le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海思 kirin 935 cpu頻率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