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3500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時間 2022-01-02 05:51:0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目前華為**在售**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53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1080 畫素,屏佔比91%。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200萬畫素,無論明暗遠近,它都能助你輕鬆攝獵生活中的光影之美。

3、效能:採用magic ui 3.1.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85 5g soc晶元,npu大核+npu微核架構, ai效能和智慧型體驗再公升級。

4、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10v/4a,手機快充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5v/4.5a超級快充。

40w超級快充,30分鐘即可充75%電量,告別低電量焦慮症。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樓:展運夾谷夢菡

這個**只建議 小公尺mix 2了,效能不說了,夠強外,主要是前臉好看的不要不要的,這個**其他機器都沒它好看。

3樓:

lg motorola 諾基亞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htc 的手機就算了啊,用的不好麼?

3500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五左右可以入手iqoo3呀。旗艦5g手機,效能相當強悍,價效比也很不錯噠。

憑藉頂級效能旗艦處理器—高通驍龍865移動平台,支援雙模5g六頻全網通。快閃儲存器方面則是首發了ufs3.1,相比ufs3.0速度快了40%。

配合獨有的multi-turbo3.0,可提供高幀高畫質ai動態適應性、180hz觸控加速技術、程序守護技術、5g/4g/wi-fi多網路場景的全方位優化,並提供了gpu驅動公升級能力。安兔兔跑分高達61w分。

4440mah的大電池容量,最大充電功率55w,僅需要15分鐘就可以充電50%。能夠持有持久且高效的續航組合。

iqoo3在拍照上,使用了全場景ai四攝方案,搭載4800萬畫素超清主攝+1300萬畫素的超廣角af鏡頭、1300萬畫素的50mm焦段人像鏡頭和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能夠應對各種場景下的極端拍攝。

求3500左右的手機,35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買這個吧。iphone 3g 絕對沒介紹錯。不過在大陸內地比較貴,在香港可能會便宜點。我叫我妹從老加 加拿大 以留學生身份買了一台回來。才1000多rmb。蘋果東西不單時尚,優雅大方,實用漂亮外。而且還很保值。我的ipod touch mp4從人那麼高從手上滑下甩在地上,撿起來絲豪無損,而且還在執行...

1800以內買什麼手機好,1800元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華為榮耀7 主屏尺寸 5.2英吋 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 424ppi 網路型別 雙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北斗導航 連線與共享 紅外遙控,藍芽4.1 le 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海思 kirin 935 cpu頻率 2....

4000元左右國產手機買什麼好

親親,如果是4000塊錢買手機的話,那麼如果你要是玩遊戲多的話,那我就選擇小米黑紗二手機,這款手機打遊戲是非常非常的好用非常非常的流暢,不管是配置方面還是效能方面都是非常得好打遊戲的話,國產手機裡面沒有之一,小米黑紗手機二打遊戲,是最好用的,現在還贈送遊戲手柄,如果是不怎麼打遊戲的話,那麼你就可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