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左右國產手機買什麼好

時間 2021-07-23 00:08:57

1樓:匿名使用者

親親,如果是4000塊錢買手機的話,那麼如果你要是玩遊戲多的話,那我就選擇小米黑紗二手機,這款手機打遊戲是非常非常的好用非常非常的流暢,不管是配置方面還是效能方面都是非常得好打遊戲的話,國產手機裡面沒有之一,小米黑紗手機二打遊戲,是最好用的,現在還贈送遊戲手柄,如果是不怎麼打遊戲的話,那麼你就可以買小米mix三全面評價花開非常非常的漂亮,而且價效比也是非常的高,而且配置也非常非常的高,希望能幫到你如果幫到你的話,給個採納吧,謝謝!,如果是

2樓:小研測評

告訴你選擇哪一部手機,才是最值得!

3樓:神奇公雞

看您的需求。這個時間段國產手機4000價位肯定選擇麒麟980處理器或者驍龍855

這兩個處理器在日常使用方面效能都是頂尖的,在遊戲方面麒麟980弱於驍龍855

如果您是重度遊戲使用者 那必須選擇驍龍855

目前在售的國產驍龍855手機有小米9和vivo iqoo

最主要的區別是小米9側重於拍照,輕薄,但是電池容量 充電速度不如iqoo

看您的取捨。

如果不怎麼玩遊戲或者輕度遊戲使用者,可以選擇華為mate20 或者mate20 pro (略微超預算) 兩者主要的使用區別是在攝像方面 但是mate 20系列的續航要好於小米9 iqoo

4樓:窗外的社會

推薦:華為、oppo,vivo這些都還行,oppo的外觀樣式也好看,閃充特別快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吧huawei mate 20/榮耀v20/小米mix3 可以買記憶體大點的~ 記憶體大 以後你會知道好處的!

6樓:緣故

買華為,華為在全球銷量都是很好。

7樓:

我覺得現在的華為還可以啊!

8樓:李世聰

華為。小米,vivo手機,oppo

9樓:

看你注重什麼了,拍照還是效能,拍照推薦華為p20por,效果極佳

10樓:法景澄

可以把400元買右邊的手機好

11樓:壹周傳媒

榮耀最高配都不用四千

12樓:鬆憶文

華為,不為別的,為了5g

13樓:

喜歡什麼手機就買什麼樣的啊

14樓:星空之城

如果不怎麼玩遊戲或者輕度遊戲使用者,可以選擇華為mate20 或者mate20 pro (略微超預算) 兩者主要的使用區別是在攝像方面 但是mate 20系列的續航要好於小米9 iqoo這個**可以買大部分國產乎機了可以去自己選擇吧

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

15樓:楣書禕

華為 mate 9、小米9、聯想 zuk z2、魅藍e2、堅果pro這五個牌子的手機最好用。執行非常流暢,攝像頭非常清晰,都有防盜追蹤功能,安全效能很高,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華為 mate 9

華為的流暢度不會輸於市面上任何一款手機,4000mah的電池正常使用一天沒問題,而手機圓潤弧度的設計讓它的手感非常不錯。徠卡雙攝也大大的提升了相機的成像質量,麒麟960處理器讓它的效能表現十分搶眼。

二、小米9

小米也始終堅持 “為發燒而生”的設計理念,採用線上銷售模式,通過價效比佔領市場。是最便宜的高通驍龍845處理器手機,而且配置方面也採用了最主流的紅外面部識別,以及四曲面玻璃的外觀設計,外觀方便還是很不錯,還有快充技術,以及小米miui10的重新設計和編排,所以小米手機不僅僅是價效比高,而且使用起來也很流暢也很方便。

三、聯想 zuk z2

聯想 zuk z2,主屏尺寸為5英寸,主屏材質為tft材質,主屏解析度為1920*1080畫素,作業系統為zui 2.0,手機核心數為4核,搭載了高通驍龍820處理器,cpu 頻率為2.15ghz,電池容量為3500mah,前置攝像頭為8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

總體來說,這款手機價效比高、執行流暢、外觀漂亮、介面簡約、續航出色。

四、魅藍e2

優秀且獨特的外觀設計是在千元機中很難得的。處理器方面選用的是聯發科最新中端處理器p20,這款處理在手機的功能性和能耗上都有著相當優秀的水準。千元的**購買這樣一款顏值與實力的機子已然超值。

五、

堅果pro

京東購買萬眾期待的堅果pro,與其他手機不同的是堅持方方正正的造型並採用了雙面玻璃設計,讓它的設計在現在看來更加獨樹一幟。而驍龍625/626處理器再加上3500mah的電池,更是讓它的續航能夠堅持兩天。

選購技巧:

一、看處理器

手機處理器對於手機而言相當於手機的內臟,對於愛打遊戲的人而言,挑選出更好的處理器至關重要。像蘋果a13處理器的手機以及麒麟990、驍龍855處理器的手機都是值得入選的。

二、看手機續航能力

現在手機普遍存在的問題就是手機耗電量快的問題,隨著手機應用的增多,它們在後臺消耗著手機電量也在逐步增多。這時買手機時就要格外注意下手機的電池容量了。

16樓:席思覃辰陽

這個問題不是很好回答,100個人就有100個看法!

1、系統主要是三大系統:ios系統(蘋果)、安卓系統(htc、三星、小米)、塞班系統(諾基亞)

2、系統分析:ios系統在省電和系統穩定最好,不過在沒有越獄的情況下更多的軟體需要付費;安卓系統開放式系統,相對ios系統省電效能差一些,系統穩定性與ios差不多(個人使用是這麼認為的),應用軟體基本全免費,但是免費的軟體無聊的廣告較多,不影響使用,我想免費是硬道理吧;塞班系統s60以上版本都是智慧系統了,相對前2個系統,穩定性最高吧,不過操作方面和應用軟體方面不是很好。

3、機器效能:蘋果五代 4寸屏 雙核1g a6核心 記憶體1g 自帶16g/32g 在ios系統的優化下表現還行;htc、三星中端機也是雙核,螢幕4.5左右居多,配置與蘋果差不多,表現沒蘋果好,htc、三星高階機四核,螢幕5寸左右,配置高於蘋果,表現力稍為高於蘋果五;小米2s 四核1.

7g 應該是現在市面最快的cpu吧,記憶體2g 自帶16g/32g,螢幕4.3寸,在miui的配合下表現不錯。硬體跑分方面小米應該是最高,其實是htc、三星高階機、然後是htc、三星中端機和蘋果五。

攝像頭方面都差不多,一個字菜,基本能當一個600w畫素的數碼卡片機用。

4、機器價位:蘋果5國行4500左右,htc、三星中端機3000左右,htc、三星高階機4500左右,小米2s 2000左右。 個人屬於數碼發燒友,以上評測是我個人這近一年使用的這4款機型得來,不能說權威,也算說來比較實在吧,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5、現在市面上還有微軟出的win8系統,系統方面沒設麼特點,應用軟體相對較少,必定還沒成為主流的系統,軟體開發員稍為少了一點,諾基亞有用該系統的,綜合指數不是很高,建議暫時不要購買,等過兩年成熟後可以考慮!

17樓:碩銳智廣央

目前比較火的索愛有k750c、w800c、w810c,諾基亞有n70、3250等作為本品牌的主力機型.其實k750c、w800c、w810c,主機硬體差不多,n70和3250的相機也是一樣的,有**對索愛(w810c)和諾基亞(3250)的主力機型進行評測很能說明問題.

請見http://publish.it168.

索愛手機許多功能的確在手機中首曲一指,如音質音效,攝象,蘭牙功能,待機時長等等,w800c(w810c)移植了索尼稱雄walkman多年的技術音質自然很好,開啟mega

bass聽交響樂真是一種享受.相機是"看得見的"例子,同為200永珍素,**效果迥然不同,6月19日剛剛有**推出"不服就pk!四款熱銷200萬畫素拍照手機對比"(http:

)上市一年多之後,人們仍然用新品和w800c攀比,這在快速更新換代的it業中真是難得一見,簡直不可思議!以上評測比"個人感受"要全面客觀,

我們買手機是要用的,需要實實在在的功能和高的價效比,我發現最近一段時間三星和摩托羅拉有一個共同點:在提高手機效能上下的功夫不多,表面文章做的不少!三星幾天就出一個新機型,弄個什麼700m、1000m之類,再來個“光學變焦”也只能做做廣告,加個炮筒子也不成為手機了。

譁眾取寵、華而不實、價效比也不高;三星e788和索愛w810就是一個**對實用的例子見

摩托羅拉機子功能不怎麼樣,盡在造型上搞名堂,什麼透明翻蓋,什麼刀鋒等等,真所謂金玉其外,二千多的機子蘭牙、紅外、讀卡器一概不支援,簡直匪夷所思!見http://zhidao.

。美國fcc釋出輻射量最高前九名全是摩托羅拉的!

健康第一最好,

輻射量第一可不好!

我不太贊成使用智慧手機,因為要呼叫系統速度慢不說.一,有擴充套件軟體作用不大,真正需開啟軟體處理還得上電腦.二,有手機病毒之虞,弄上了比電腦病毒還麻煩,三,無謂的增加成本提高售價,或者說花同樣的錢可以買得效能更好.

現在17寸顯示器都嫌小,何況手機螢幕?這就像有人追求手機電視一樣,小小螢幕看不清還把眼晴搞壞了.

哪一天手機用摺疊式可若干倍的螢幕,我一定"支援"智慧手機.也一定"支援"電視手機.

用實用的觀點看問題當然直板最好:一,沒有轉軸和活動線排故障率最低,二,沒有副屏、活動板、轉軸、活動線排等非功能必須的附加部件,不但體積小,可用空間大,成本也最低.相同效能**自然最使宜,三,無須附加動作,使用方便簡捷.

我個人覺得,手機是一種通訊工具,主要是用來通話的,質量和效能第一,其次再來考慮外觀。有的手機設計得像個“變形金剛”,不光能翻蓋、滑蓋,還能旋轉(3250就是如此,被譽為會扭秧歌的3230)。這些手機看起來是很不錯,但最容易出問題。

當然羅卜青菜各人喜愛,豐富精神生活,讓世界炫麗多彩!

現在買國產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用?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你我不是對的人 如果說國產手機一無是處,毫無優點,那肯定是有失偏頗的,我們評判事物還是要做到公平公正,對待國產蘋果手機也一樣。國產蘋...

手機買蘋果好還是買國產的好,現在買國產手機好還是蘋果手機好

蘋果自己就有最好的系統,硬體也是最強的,cpu帶帶都是最好的,全球大品牌,國產這幾年購買國外硬體組裝手機,用的是美國安卓系統,加點小軟體,小功能卻吹上天,國產手機不差但是和蘋果比簡直是自欺欺人,騙國人無知,如果真比蘋果手機好,那麼早成了比蘋果名氣更大,更大規模更先進更有錢的超級世界大公司了,現實是說...

蘋果手機好還是國產手機,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差別在哪裡?

亮騷選蘋果 其實現在蘋果都成街機了,毫無個性可言 悲催的封閉系統 繁瑣的檔案傳輸。國產手機現在也不比合資的差,我用小公尺1s就覺得挺好,用小公尺後再用蘋果,簡直甩蘋果好幾條街 果粉勿噴 首先是小公尺的公尺柚系統是介於原生安卓和蘋果之間的一種系統,比蘋果方便 比原生安卓人性化,你可以先了解一下再買,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