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是不是5G手機,IPhone11不支援5g,是否會令人們對蘋果失去信心?

時間 2022-01-13 10:40:10

1樓:家潔老笑槐

答:1.不是

2.因為iphone沒有自己的5g基帶,從iphone4開始,一直用的是intel的基帶,huawei和iphone做死對頭,高通的iphone不妥,所以iphone的5g還是有點麻煩,沒有廠商願意為他提供5g的基帶.....只能指望intel什麼時候出5g的基帶了!

目前的5g的手機有:huawei

mate30

pro:搭載兩款晶元

kirin990/990

+5g(huawei的基帶不錯,但是990

+5g的跑分被a13(iphone11)甩了兩條大馬路,差了1000多分!!

vivo

iqoo

pro:高通855

+5g(865還沒出,990都比不過,可能是因為為了相容目前中國好多種基於android的系統才那麼差的把)

niredmi

pro:高通855

或+5g(小公尺垃圾,用著高通的晶元驕傲什麼)

目前中國的幾款5g的手機就這幾款,但是如果你生活不是再廣州或者不是一線城市,那麼請不要作死去買5g的手機,因為沒有5g的基站,而移動,電信,聯通的5g繫結**卡之後就會很麻煩!!!!長沙,南京.....沒有投放5g的基站的不要去買,等待吧.......

2樓:禮鸞潘清芬

iphone11不是5g手機。可以參考鏈結找原因哦。

庫克認為5g技術還不夠成熟。2023年也許會出5g版

網頁鏈結

3樓:索葳板向南

其實我想說,現在國產手機並不差勁。咱還是買自己國人的產品吧。經常聽人說,蘋果手機如何如何的好,但是我卻發現,換手機速度最快就是他們。

蘋果在他們手上用的時間比其他人用國產手機時間還要短。從07年的手機銷量排行榜來看,華為,小公尺,oppo,vivo都比蘋果更熱銷,能差到**去?有錢還是給咱自己國人賺吧!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iphone11手機是4g手機,不支援5g網路制式,所以是無法使用5g網路的,目前iphone12手機是5g手機,可以使用5g網路的。

使用者如需選購iphone12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

iphone11是不是5g手機?

5樓:egg不修邊幅

iphone11手機不是5g手機。

2023年蘋果發布的三款iphone11都不支援5g網路,因為蘋果在基帶上依然選擇了英特爾而不是高通的。

iphone 11在外觀設計上和iphone xr沒有太大區別,仍是鋁合金邊框加前後玻璃面板,只是背部採用雙攝設計,但是雙攝模組的造型秉承了浴霸的風格。

iphone 11同時有六款配色可選,分別是紫色、白色、綠色、黃色、黑色、紅色六種顏色。iphone 11採用6.1英吋lcd屏,支援杜比全景聲。

擴充套件資料:

規格引數

1、攝像頭

iphone 11採用一顆1200萬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廣角攝像頭,超廣角鏡頭支援兩倍光學變焦,可視角度達到120度。

2、電池方面

iphone 11相較於iphone xr續航再延長1小時。充電方面,蘋果表示30分鐘最多可充至50%電量,不過需使用18瓦或更大功率的電源介面卡(需單獨購買)。

6樓:花青薄葉

不是 蘋果這次考慮其他國家 通訊技術 並沒有 採用5g

7樓:圖蝶科技

iphone11不支援5g訊號,5g時代是否屬於華為?網友:科技發展真快

8樓:龍蝦

iphone11還是4g不是5g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iphone11手機是4g手機,不支援5g網路制式,所以是無法使用5g網路的,目前iphone12手機是5g手機,可以使用5g網路的。

使用者如需選購iphone12手機,也可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

iphone11是不是5g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1.不是 2.

因為iphone沒有自己的5g基帶,從iphone4開始,一直用的是intel的基帶,huawei和iphone做死對頭,高通的iphone不妥,所以iphone的5g還是有點麻煩,沒有廠商願意為他提供5g的基帶.....只能指望intel什麼時候出5g的基帶了!

目前的5g的手機有:huawei mate30 pro :搭載兩款晶元 kirin990/990 + 5g(huawei的基帶不錯,但是990 + 5g的跑分被a13(iphone11)甩了兩條大馬路,差了1000多分!!

vivo iqoo pro:高通855 + 5g(865還沒出,990都比不過,可能是因為為了相容目前中國好多種基於android的系統才那麼差的把)

ni redmi pro:高通855 或+ 5g(小公尺垃圾,用著高通的晶元驕傲什麼)

目前中國的幾款5g的手機就這幾款,但是如果你生活不是再廣州或者不是一線城市,那麼請不要作死去買5g的手機,因為沒有5g的基站,而移動,電信,聯通的5g繫結**卡之後就會很麻煩!!!!長沙,南京.....沒有投放5g的基站的不要去買,等待吧.......

11樓:我是大勝啊

不是的,蘋果11手機不是5g手機,它還是4g手機,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2樓:網際網路潮流

iphone11並不是5g手機,只是一款4g手機。

想使用5g網路,必須使用5g手機,同時所在地有覆蓋5g,而且開通了5g**才可以。

13樓:娛樂達人小輝輝

這款手機不是5g手機的,目前蘋果沒有任何一款5g手機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11不支援5g網路,他們還沒有這個成熟技術。

15樓:財務黑色大白

你好,不是的。

蘋果11是2023年出的新機,5g還沒有在這款手機上實現。

16樓:職場云云老師

不是的,11屬於4g手機,目前蘋果手機還沒有5g的。

17樓:小叮叮

蘋果11系列手機並不支援5g的,因為因特爾沒有研製出5g基帶。

18樓:遊風戲雲

現在市面上的蘋果手機都是沒有5g的,只有中國的手機才有5g的手機,所有外國的手機都沒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現在蘋果還沒出5g手機的,5g手機就那麼幾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截止目前蘋果沒有這種型別的手機發布,如果你需要可以選擇小公尺的,價效比高。

21樓:書秀穎

蘋果十一暫時還不是5g,看明年蘋果十二會不會是5g

22樓:時間的分公司

愛瘋11目前不是5g手機。蘋果預計明年或後年才會出5g手機。

23樓:

019年蘋果發布的三款iphone11都不支援5g網路,

24樓:一束溫暖的陽光照進來

你好,這款手機不是5g版,估計得下一代蘋果才會有5g制式了,所以還需要再等一等!

25樓:wsking一十一

不是。目前所有版本的iphone11手機都沒有上5g基帶。都不支援5g網路。

26樓:五月de泡泡

不是,蘋果說了最快也要下一代蘋果才有可能是5g手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1全系列都不是5g手機,蘋果的5g手機要明年才會出來。

28樓:裴彥偉

iphone 11不是5g手機蘋果的5g手機,明年會出推薦出蘋果5g手機的hua

29樓:愛學習的牙匠

iphone11系列只能支援4g網路哈

30樓:溫良的小二

目前蘋果11手機不是5g手機,望採納。

iphone11不支援5g,是否會令人們對蘋果失去信心?

31樓:團團

然而,一直處於行業老大地位的蘋果卻在「5g」這個話題上異常安靜。2023年秋季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 11系列或被認為是史上最無力的iphone新品,主要原因就在於iphone 11系列將不會支援5g網路。

2023年將是5g元年,在未來一兩個月內,一大波5g手機將陸續上市,包括華為、小公尺、三星等一系列手機品牌,唯獨蘋果新機還不支援5g。那麼,為什麼蘋果iphone11新機不支援5g,背後的真實原因?

一方面、5g網路還不成熟。儘管現在5g手機**不高,但是5g**的**可不便宜,從目前公布的最低價190元/月的**,一年5g**資費最低也要2280元,這個價位的流量**想必對絕大多數使用者來說都是乙個不小的負擔。有了5g手機,買了5g**,也搬到了5g覆蓋區,你會突然發現目前並沒有什麼5g的應用,手機裡裝的還是那些應用,都沒有乙個需要5g的網速。

一向求穩的蘋果都是等新技術真正成熟之後才會考慮加入到iphone新機中。

另一方面、受基帶限制影響。蘋果的iphone手機雖然在晶元和軟體等方面非常強悍,但在基帶上基本是一片空白,沒有自家的基帶晶元,一直都依靠intel。蘋果起初選擇了與英特爾共同研製5g基帶,但一直未有真正可用的產品誕生,直到2023年11月,拿出了xmm 8160 5g基帶,不過要等到2023年才能商用。

32樓:大表姐生活說

現在今年新出的iphone11系列,也受到5g的到來影響。畢竟我們都只5g不知是網速快,更多的時候在網路辦公可以更加穩定。也正因如此,5g開始普及了,但是iphone11是不支援5g的還值得購買嗎?

33樓:禍起蕭牆後宮

會造成一定的影響的,但蘋果手機有著很高的效能比。

34樓:財經街訪

5g商用元年,全球各大手機廠商基本上都推出自家的5g產品,新一輪手機大戰已不可避免。而在最近的蘋果發布會上,5g版iphone新機卻始終不見蹤影,有人說iphone 11不支援5g就是掉隊了,你怎麼看?

35樓:風蜂蜜柚子茶

只是現在不支援5g,當5g成熟之後,肯定會推出相應的手機。

36樓:吹氣球的小男孩

畢竟現在5g已經成熟了,必定是大勢所趨人們喜歡蘋果的是它的牌子

37樓:ss_66漣漪

我覺得不會失去信心的,因為現在蘋果積累了大量的果粉,所以它的市場還是有的

38樓:嘰嘰咕顧

確實是這樣的,我覺得以後我會買華為的,因為我更喜歡五這級數。

39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會,畢竟現在5g已經成熟了,必定是大勢所趨。

40樓:

我覺得還是喜歡的很喜歡,不喜歡的還是無感吧

41樓:幽逗豆

應該還不會不是嗎,畢竟人們喜歡蘋果的是它的牌子

iphone12有沒有藍色是不是5G手機?

您好,iphone12手機為5g手機,支援三網的5g制式的,iphone12的配色有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使用者根據喜好選擇相應的配色即可。使用者如需iphone12手機也可以通過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的。有的,iphone12採用直面邊框設計,有黑色 白色 紅色 綠色 藍色五種顏色。iph...

iphone12有沒有白色是不是5G?

蘋果12是有白色的,因為蘋果12的所有關係的手機都是5g版,如果你想購買的話,你可以到正規平台購買。是有白色的,目前iphone只有4個配色,而且iphone所有的12系列都是支援5g的。白色是經典顏色自然是有的哈,支援5g,雙卡雙待不能支援5g的。這個的話他所有顏色標配的都是五g除非他是iphon...

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都有哪些?

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30 5g 很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外觀 傳承 四眼車燈 的超跑設計,再次閃耀主角光環,其中有翡冷翠 星河銀 羅蘭紫 亮黑色 青山黛 丹霞橙六款配色,散發神祕莫測而高貴典雅的未來感。2 螢幕 螢幕尺寸6.62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340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