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惠普膝上型電腦哪個好

時間 2022-01-12 09:15:08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2樓:惡魔無情

個人建議買惠普的商用系列的機器,比方說是s系列或者b系列的。

不建議買cq系列的,裝xp很麻煩。

hp compaq的家用機器**雖然低,但是質量確實相比商用機稍差一些。

dv系列的雖然也是hp系列的家用本子,但是價效比不如同價位的商用機。

個人建議你在等乙個兩個月,等微軟的win7系統發布後,hp會推出一系列的win7系統的本子。到時候不用為改裝系統而煩惱了。

3樓:

hp的的確要注意不要買成了康博的~~不過三星的一貫秉承低發熱量低噪音的商務筆記本特色,做工細節也很值得讚嘆,不過價錢和價效比是無法和hp抗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中高階的好點,不要買成康博的了。三星的,棒子的產品都垃圾。

5樓:無刃劍

個人覺得惠普,惠普一直以來都是銷量世界前列的一線大品牌,質量***。

三星也是個大廠家,但它的重點不在筆記本,不如惠普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就是南韓的索尼 走的是乙個路線 索尼的殼子姑且一看 三星的就不推薦了

惠普的機器比較中庸 但是中庸也是王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做外觀的~惠普還可以吧~ 要看清標緻~hp 才是惠普~ 不要買了康柏~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顯示器做得還不錯,但筆記本就沒惠普的好了

9樓:

三星的筆記本散熱效能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個好,只有那個更合適

三星膝上型電腦怎樣調節螢幕亮度,三星膝上型電腦怎麼調節螢幕亮度

以win7為例 第一種方法 1 開啟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2 單擊顯示 3 單擊調整亮度 4 滑鼠移動亮度滑塊調整亮度 第二種方法 直接按鍵盤上的fn 亮度標識鍵向上或者向下方向鍵來調整螢幕亮度 悉佩縱欣愉 開機時按f10,會進入bios,然後不要動其他東西,直接用fn 亮度調節鍵,就ok了,我就是...

膝上型電腦 聯想 華碩 三星 哪個最好

遊戲用華碩 不怎麼遊戲的用三星 告你一組資料 僅聯想2013年市場占有率在1 3左右 n v文庫 可以不要筆記本的話,選台式電腦好些,可以公升級換代,組裝機價效比也比較高,就是便攜性差些。 蘋果 惠普 戴爾 比較好 聯想不行 手機電腦都用過聯想的 想把電腦砸了 一直討厭聯想 垃圾中的戰鬥機 尊敬的聯...

索尼筆記本和三星筆記本哪個好,華為筆記本和蘋果筆記本哪個好

怎麼說呢,那兩個的都不怎麼樣,三星的晶元做的好 僅次於英特爾的全球第二大晶元廠商 但是電腦做的一般 只是液晶螢幕做的棒 價效比一般 索尼就更不怎麼樣了,外觀確實比很多品牌都好看,但是華而不實,貴的很,最便宜的都是五六千,價效比很低。對於你的要求 學生用嘛,平時主要是打遊戲,看電影之類,重視外觀與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