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的西餐學多久,學到哪些內容

時間 2022-01-12 09:10:09

1樓:如果不是這

確定該校的西餐專業是有學兩年的班和學一兩個月的班2年的叫西餐主廚,是針對想從事西餐大師方面的人才培訓短期的幾天那樣的快速班 那就是針對興趣愛好類人群培訓的。

西餐主廚的學習內容:

基本功:

刀工,切洋蔥絲,胡蘿蔔絲,番茄丁,肉片等

意式西餐:

義大利菜湯、乳酪通心粉、海鮮沙拉、義大利牛柳、披薩餅、羅馬式雞等菜品美式西餐:

華道夫色拉,馬里蘭式炸雞、各式鐵扒、烤火雞、橘子燒野鴨、薑汁橘醬魚片等

俄式西餐:

羅宋湯、菱油雞卷、魚子醬、冷鮭魚、紅燴牛肉、串烤羊肉,莫斯科式烤魚等法式西餐:

鵝肝醬、牡蠣杯、銀鱈魚、洋蔥湯、沙浪牛排、馬塞魚羹等德式西餐:

烤鵝蘋果釀餡,韃靼沙司、德式清豆湯、德式生魚片、德式烤雜肉、德式肉腸等

東南亞菜:

海南雞公尺飯、泰國青木瓜色拉、日本海鮮烏龍麵、照燒鰻魚飯等其他類(批薩、小吃等):

哈密瓜配意式風乾火腿、水牛城雞翅、水果色拉、法式吐司配鮮果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上面看到的是9個月的學制,

學的品種內容包括:

(1)湯類:法式洋蔥湯、義大利蔬菜湯、匈牙利牛肉湯等26個(2)色拉類:法式尼斯色拉、德式土豆色拉、美式華爾街道夫色拉等38個(3)三明治類:

法式火腿三明治、金槍魚三明治等共22個(4)主菜類:法式迷迭香燴羊膝、美式bbq烤肋排等66個(5)配菜類:黃油煮土豆、普羅旺斯焗番茄等24個(6)汁水類:

各式熱汁冷汁千島醬、紅酒汁等25個(7)小吃類:牛肉沙爹串、蘆筍牛肉卷等20個

3樓:

1、新東方西餐培訓課程費用是根據你選擇的西餐專業而定,海南新東方西餐專業有長期班和短期班,這些西餐專業是以市場為導向進行開設的。不同的西餐專業學的東西不一樣,學費也是不一樣的。

2、新東方西餐培訓,因為新東方學西餐專業的課程以實操為主,理論為輔。學技能,實操重要,海南新東方重實操,可以讓學子學習到很強的西餐製作技能。

畢竟新東方西餐培訓主要就是學生實操為主,通過大量的實操對學生進行培養,讓學生可以學習到很強的西餐製作技能。其他培訓機構更多的是以理論為主,所以會讓你感覺學習西餐專業的學費便宜不少。所以,選擇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西餐是不錯的選擇。

新東方烹飪學校學西點怎麼樣,新東方烹飪學校好嗎?有誰去過?我想去學西點如何呢? 5

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一個好學校,是描畫自己未來藍圖的基礎,希望大家能夠進行實地的考察,經過多方面的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好學校,學到受益終身的好技術。一 創新的教學方式。學校的入門門檻低,即是零基礎也可以學習。創新的教學方式,有別於傳統教育,讓學員能夠輕輕鬆鬆學到紮實的技術。二 多種多樣的專業課程...

去新東方烹飪學校學什麼專業好,新東方烹飪學校都能學什麼專業呀?

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廚師,西餐,小吃,麵點,咖啡調酒等都不錯的 看你喜歡什麼專業的,有廚師,西點,西餐,甜品等都也都的 環博利 江西新東方烹飪學校是具備高等職業資格鑑定的國家大型廚師培訓學校,全國數千家高檔星級賓館 酒店人才定點委培的專業廚師學校,2009年榮獲首批 江西省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

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怎麼樣,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如何?

廚師,非常不錯的乙個行業,尤其是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乙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 至於學費可以去學校諮詢!就在杭州市餘杭區富豪路6號 美味學院南京 還可以,美味學院也還不錯,靈活性更強一點,可以個人自己的需求定製菜餚! 挺不錯的啊,總校會更好點 雲南萬通汽...